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香港選舉 江系以共滅共 好戲在後頭(多圖)
 
李威
 



香港,衆目睽睽之下,自稱是人民的警察卻執行魔鬼的命令!



11月24日的香港區議會選舉猶如一場民意公投,民主派取得壓倒性勝利!中共似乎連基本常識都不知道,居然表現的措手不及。



2019年11月7日,香港中文大學裏出現「天滅中共」的大大標語,表達香港人民的心願!



民主派在今屆選舉中大獲全勝,爲香港人民唾棄中共寫下歷史新的一頁!

【人民報消息】11月24日,香港區議會選舉,港人大勝,中共江系佔領香港的計劃慘遭滑鐵盧。

香港之所以突然在短短的幾個月裏成爲天安門廣場,是因爲江、曾準備佔領香港、臺灣及廣東、福建等地,與習近平抗衡。

儘管十九大前夕,習江作了交易,但習近平依然在捉江大蛤蟆統領下的小蟾蜍、小螃蟹們,而江想直接取習的命。這是此二人根本上的不同。因此做法也不同。

曾經有人用母瘊子、子瘊子來形容中共政局,非常生動。一位朋友,後背上長滿了小瘊子,精神負擔很重,去看醫生,一次只能燒掉幾個小瘊子,否則傷口太多。他沮喪的說,效果並不明顯,而且很快又長出更多,不知哪年能夠不需要去醫院了。過了幾個月又遇到他,笑容滿面的說問題解決了。說醫生陰錯陽差燒掉了母瘊子,第二天早上醒來,瘊子掉了一床,從此不用去醫院了。

現在,江直接燒母瘊子習近平,而習蠢的只燒江系的子瘊子,留着母瘊子江澤民。所以,習的反腐只能永遠在路上。這導致了人人自危,犯了衆怒。江系利用了這一點。

2017年10月18日召開十九大,召開前幾個月,逃到美國的國安富豪郭文貴勸說出差的國安部副部長馬健留下來,不要回去。馬健回去了,被抓了。

十九大召開之前,江勸習把江系最害怕的中央政治局常委、中紀委書記、習插隊時的老友王岐山一擼到底,成爲普通黨員。理由是得罪人太多,不利團結。習接受了。

召開前兩天,又鼓動習把江澤民最信任的筆桿子王滬寧送進中央政治局常委會,主管全國傳媒。讓江的鐵桿親信韓正任副總理,兼管香港、澳門等事物。習近平居然都同意了。只因爲江支持他無限期連任。

接下來的形勢發展,大家都知道了,這裏不再細說。反正,習近平被頻頻暗殺,說明江支持他無限期連任是個笑話。但是江、曾不解的是,不知爲什麼習近平怎麼都沒死。於是準備退路,準備退守香港、臺灣和廣東、福建。香港突然遭到血洗就是這個原因。

◎ 江曾制定完整計劃

曾慶紅一邊天天點名點姓的罵習近平及其失去權力的老友王岐山,一邊在香港這個世界金融城市大開殺戒。爲什麼?江、曾是中共的代表,中共是不需要活人的,他們要的是地盤。中共過去不是叫囂要讓臺灣變成一片焦土麼,同樣也是爲奪地盤。

歷史的進程越來越快,江、曾沒幾天蹦躂了。所以,他們在香港殺的都是十幾歲的大學生、中學生和小學生。殺的是香港的未來。說白了,要毀掉香港的未來。

從哪裏開始?從一個港男在臺灣殺了女友隨即返港開始,接着港首林鄭月娥宣佈要修改《逃犯條例》修訂草案,也就是可以把中共需要整治的人綁架去中國大陸。

然後,曾慶紅在風平浪靜時宣佈,幾個月後的6月12日香港會出現大遊行,要出大事。誰會相信?出什麼大事?現在全世界都看到了!

後來,曾慶紅一再說:我在4月份說過……、我說的是情報……,西方那些人把我看作神啊……,我說什麼他們就信什麼……

◎ 江家幫公開搞政變

確實,兩年多來,曾慶紅說中共將會幹什麼壞事,百分之百都兌現。近日還說6個月前我說的中共會幹什麼什麼具體壞事,現在都兌現了。「事後諸葛亮」大家都知道,「事前諸葛亮」聞所未聞,除非做計劃的和執行幹惡事的都是一撥人。

那麼,到底誰是中共?「天滅中共」指的是滅掉中共邪惡組織!

照曾慶紅365天如一日的說法,中共是習近平和王岐山。並且把這種說法忽悠到幾乎所有美國政界人士都這樣認爲。當然其中不包括有清醒頭腦的美國總統川普與副總統彭斯。

還有,照曾慶紅的說法,美國高層政要、議員、給美國民主黨砸錢的幾個富豪,等等,沒有他不認識的,沒有不是哥們兒的,沒有不是戰友的。例如,川普將委派誰擔任什麼職務,就說隨後這個人就會去見他。諸如此類的故事天天都聽到。

◎自我曝光

江系曾慶紅在美國辦的那個媒體,節目做了很多期了,擺在首頁上的是10月多少期,9月多少期,8月、7月多少期等等,但讀者點擊進去,一個月只出現一篇文章,而其它的幾十篇既不列出題目,更沒有網頁鏈接。說白了是不讓人看。首頁上面有搜尋功能,除非你知道那篇講話的題目,否則你搜尋不到。

爲什麼不讓人看呢?

有一位朋友說:他說的那些話經不住推敲,還常常把自己人幹壞事的計劃給曝光了。隨着形勢的變化,頻繁改變自己的說法,因此前後矛盾、左腳絆右腳。

另外,值得關注的是,編造朱鎔基等人的話,並經常咒罵其子朱雲來,恐嚇朱鎔基閉嘴不談江系乾的那些惡事。

還有一個,香港蘋果日報和大紀元時報刊登香港的實際情況,揭發暴力搞破壞的是大陸過來的軍隊、警察和黑社會扮裝的假黑衣人,曾慶紅就誇這倆媒體,說我們可比不了。

曾慶紅歷來都把全世界的功勞攬在自己身上,此時誇這倆媒體,就是給出一個強烈信號:小的們,打橫炮了,趕快動手修理他們!

有人聽懂了這句話的話外音,知道這是曾慶紅讓手下嘍羅們立刻動手的信號。果真如此。

兩天後,香港的連鎖店銷售商Seven-Eleven受到威脅,把幾十個大紀元時報銷售點一刀切全部取消。中共官媒高調點蘋果日報老闆黎智英的名,並惡毒咒罵他是賣國賊。

接着再把美國紐約街頭的大紀元時報自動付款報箱外面塗上糞便,把投幣孔塞住或毀壞。心裏還不踏實,再撬開信箱往裏面扔垃圾糞便,點燃報紙。

近日,在香港假扮「反送中」的黑衣人,戴着口罩,拿着汽油桶,進入印大紀元時報的香港印刷廠焚燒機器、報紙等。

這麼賣力折騰的目地就是害怕有人看報紙上面的內容。但人是有好奇心的,你越不讓看,本來沒興趣看的人也來興趣了。

據說,經中共江、曾人馬這樣義務爲大紀元時報揚名,近來全世界看大紀元時報的人數大增,有的地方的報紙還供不應求,網站瀏覽量驚人暴增。

◎ 有選擇性的曝光和追蹤

曾慶紅幾乎天天曝光黨內對立面習近平、王岐山,但江澤民的哥們兒、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前政協主席賈慶林租私人飛機把腐敗來的資產從香港運到東南亞小國這麼大動靜,曾慶紅沒曝一個字。

美國反川普的金融大鱷索羅斯是民主黨的金主,他想在香港大撈一筆,結果王岐山傳達習近平的一句話給港首林鄭,讓索羅斯損失100億新臺幣。這麼大的事也沒曝一個字。

曾慶紅說:習王(習近平、王岐山)將國家共產黨化,把共產黨習王化,習王又變成了最具體的細化。

中共的二代表曾慶紅還說:可以很明確的說,2020年6月4號一定不會再有共產黨了,(十一)這是他的最後一次表演;從另外一方面我可以告訴大家,怎麼結束他?誰能結束他?我可以肯定的告訴你,爆料革命結束他(習近平)。

曾慶紅說:只要能給我們提供王岐山、孫瑤、貫君、劉承傑、陳峯、海航這些相關的信息,我們可以合作,我們可以成爲戰友,我們和你一起保護你的資產、你的生命、你的安全。

曾慶紅還說:王健所做的事情我們不感興趣,我們只感興趣海航和王岐山、貫君和劉呈傑,我們只感興趣這個。……我們只感興趣王岐山、貫君、劉呈傑、孫瑤,其他不感興趣,還有陳峯,我再重申一遍……

曾慶紅說:我再說一遍, 每分錢都會用在滅共的事情上和法治基金曾經說的這些目標上。

滅共,在他們那裏就是滅掉習近平、王岐山。法治基金曾經說的這些目標,就是盡力營救那些關在監獄裏的江系人馬及幫助他們的家人。這些人裏面,曾慶紅念念不忘營救的頭一個黨官就是薄熙來,因爲他夠狠,親爹沒有利用價值了,都可以踹死。

誰要是知道他們的醜聞,或不想配合他們,或配合了川普、習近平,他們就公開威脅,放狠話,說要爆料,朱鎔基、朱雲來父子是被咒罵的,近日連參與美中貿易談判的國務委員、前外交部長楊潔篪都被威脅了。可見江、曾在習近平周圍收買了眼線,而真正爲此出大錢的是反川普的那幫子富豪。

要知道,川普是上天指定來帶領人類迴歸傳統的,反川普就是逆天而行。

班農說:我認爲,跟民主黨合作有可能打擊川普,也可能更加激勵對川普的彈劾。但是這些情況,我也不是非常確定,讓我們拭目以待。

曾慶紅的網頁上,從2017年就明確反川普。當時我感到很困惑,後來看到他成立什麼基金會之後,來捐款的都是美國反川普的富豪,才明白光聽嘴說不行,要看他的實際行動。人的行動與所思所想才是一致的。

有人說,有傳言說班農會再回白宮工作,真是這樣他就不能隨便談論時事了。

曾慶紅說:你老忽悠他回白宮幹嘛呀?回白宮就完了。他要再回到白宮,他在我眼裏就是個狗屎,你知道麼?我不會搭理他的。

曾慶紅說:我給他說一千遍了,他每次說有人誘惑他的時候,我就告訴他……我跟班農先生說,我說你到那裏都是撒謊騙人的嘛!香港現在都這樣了,白宮都不行動?您覺得……

曾慶紅還說:我跟他講過無數次,我看到你每次最爛的時候就是在白宮,穿着大花格襯衫、打着領帶,是最土的時候。領帶歪着,還特別裝(相),都是假的。

所以說,班農先生如果再回去,我們都不要再理他了,永遠不讓他再回到這張桌子上來了!

上面是原始版裏的部份內容,因爲太赤裸裸了,後來再造了個所謂精華版,原始版所有的內容都不見了。

◎ 曾慶紅對香港指示:越亂越好

曾慶紅真的是爲了香港人民着想嗎?答案是否定的。香港的亂局就是他們搞的。

2003年,中共三呆婊江澤民的狗頭軍師曾慶紅任中共國家副主席,同年兼任中央港澳工作協調小組組長,接管香港,趁機在香港澳門大搞特務系統。香港三教九流成批成批地上京「晉見」曾慶紅,被港人形容爲黑道上的「拜碼頭」,其中就有黑社會頭面人物。

近年來,江澤民集團不斷利用香港製造混亂,曾慶紅在一次會議上公開宣稱,香港越亂越好辦。好辦什麼呢?就是奪權佔地盤。

6月9日開始挑事,接着200萬人上街反送中,有黑社會的人和國安人馬混進遊行隊伍肇事,給港府製造鎮壓的藉口。

7月21日,元朗暴力事件發生,香港局勢再度失控。爲什麼?曾慶紅說過:香港越亂越好辦。越亂越好渾水摸魚。香港局勢不失控不好辦。

再以後,索性明目張膽的殺年輕人,數額高達幾千人。還把一部份年輕人綁架到中國大陸。

瘋了嗎?目地到底是什麼?曾慶紅說的很明確:「香港現在都這樣了,白宮都不行動!」原來江系想借刀殺人。

而美國黑暗勢力在借中共江系製造的香港亂局準備把川普趕下臺。這種互相利用的關係使惡勢力彼此依賴,緊緊團結在一起,你出力、我出錢,一起向神宣戰。

◎ 江、曾最害怕什麼

江、曾的拿手好戲是什麼?謊言說一千遍就是真理。

江、曾最害怕什麼?怕被其迷惑的人覺醒。怕攪局攪不起來。最怕的是習近平肯完成他的歷史使命。

11月17日,曾慶紅說了一段話:現在我還是希望大家要注意的是:理工大學還是有機會的,他們可能要撤,剛剛我得到消息,說可能要演給全世界看、要演給香港看,他們撤回來了,你看我都到這種情況下了,我撤了,但是他們還在這樣還在這跟我們鬥,這是共產黨一貫以來示弱、賣萌、裝傻然後裝飾公平。

這段話說明什麼問題呢?聽到圍着理工大學的警力要撤,非常擔心。江、曾最怕香港亂不起來。於是,曾慶紅說了下面一段話。竟然是鼓動新疆人到香港去找曾經在新疆的駐軍拼命。

話是這樣說的:包括前天出現在大街上那個姓王的叫王巖的,這個駐港部隊的領導,「戰狼部隊」,大家好好研究戰狼,新疆人現在最好的報仇機會去香港找戰狼去,有血性的新疆人該去香港找戰狼去。就是這些人在陳全國和孟建柱的領導下,徹徹底底把新疆人幹掉了無數個,強姦、輪姦、殺害、無論老少全部殺害,當年戰狼行動,當時在新疆滅村的人也是戰狼,有種的新疆人該去那找他去,現在他們不在新疆了,他們到香港了,你會更容易的到達那個地方。

很多人看明白了,就是香港本地平息了,曾慶紅也要挑動外地的到香港來。爲什麼一定要讓腥風血雨發生在香港。因爲只有在這個國際能夠關注的地方搞事,才能讓美國製裁習近平,才能把中共的政權奪回來。用香港人、新疆人的生命爲代價,換取他們血腥統治的機會。夠狠!

難怪曾慶紅多次公開宣稱,他們的原則是:真-善-狠。與佛法最根本的特性「 真、善、忍」是對着幹的。

曾慶紅管江澤民叫「老佛爺」、「總導演」、老領導、老革命;提到薄熙來還在監獄裏,真情外露,幾乎急到哭泣,說當政後要把監獄裏的江系人馬全部放出來;提到「反對我們的人」,說一定要狠。

◎ 江系以共滅共的結果

2019年11月24日早7時30分開始,香港區議會選舉拉開戰幕,經過全日15小時投票,投票率首度破七成,達71.2%,投票人數達294萬。此次選舉,投票率與累積投票人數,雙雙打破香港主權移交後的所有選舉紀錄。民主派在18區共452個直選議席中,一舉奪得85%的議席388席,親共的建制派只取得59席。

民主派在今屆選舉中大獲全勝。爲香港人寫下歷史新的一頁!

全香港18區議會民主派獲多數席位,甚至是有兩個區是獲得全部的席位。其中南區17席,有15席由民主派奪得,這是1997年之後民主派首次控制南區區議會。在焦點選區海怡西,被取消參選資格的黃之鋒支持的民主派林浩波,以57%得票率取勝新民黨陳家珮。在田灣,民主派袁嘉蔚的得票率壓倒時任區議員、建制派的陳富明。在華貴、華富南、華富北、利東一、利東二等屋邨區,民主派全數奪得席位。

曾慶紅還以爲民主派是江系的臣民,建制派是習近平的擁護者呢,於是欣喜若狂的說勝利了。

其實,以共滅共的雙方,哪個也沒勝。

勝利的是 ──就是不要中共、就是不要中共的人,就是要下架中共的香港人民! (文/李威) △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9/11/26/70023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得到曾慶紅的緊急通知 賈慶林慌了神兒(圖)
1. 得到曾慶紅的緊急通知 賈慶林慌了神兒(圖) (809,338次)

老江想判他死刑,胡錦濤非留着這活口(圖)
2. 老江想判他死刑,胡錦濤非留着這活口(圖) (679,345次)

爛穀子返味!中共三呆婊賄賂克林頓夫婦(多圖)
3. 爛穀子返味!中共三呆婊賄賂克林頓夫婦(多圖) (610,015次)

錢學森說NO!江氣急敗壞放一句狠話(圖)
4. 錢學森說NO!江氣急敗壞放一句狠話(圖) (609,347次)

香港選舉 江系以共滅共 好戲在後頭(多圖)
5. 香港選舉 江系以共滅共 好戲在後頭(多圖) (486,283次)

近日美主流媒體報導兩個令人心碎的新聞(多圖)
6. 近日美主流媒體報導兩個令人心碎的新聞(多圖) (364,234次)

曾奪走1/3歐洲人口的黑死病驚現北京(多圖)
7. 曾奪走1/3歐洲人口的黑死病驚現北京(多圖) (362,316次)

驗證歷史 一篇56年來不衰的好文章(圖)
8. 驗證歷史 一篇56年來不衰的好文章(圖) (354,665次)

重大發現!宇宙清亮乾淨 人間正掃除(多圖)
9. 重大發現!宇宙清亮乾淨 人間正掃除(多圖) (347,447次)

跟隨神揀選的川普 習近平才能脫離險境(多圖)
10. 跟隨神揀選的川普 習近平才能脫離險境(多圖) (330,951次)

川普紀念柏林牆倒塌30週年感言全文(圖)
11. 川普紀念柏林牆倒塌30週年感言全文(圖) (303,118次)

川普三發總統聲明 紀念共產主義受害者(圖/中英文)
12. 川普三發總統聲明 紀念共產主義受害者(圖/中英文) (300,226次)

李天笑快評:川普在香港事件中的作用(圖/視頻)
13. 李天笑快評:川普在香港事件中的作用(圖/視頻) (274,238次)

科學家說又有新發現啦!其實沒發現(多圖)
14. 科學家說又有新發現啦!其實沒發現(多圖) (270,013次)

解迷!一睡幾個月不醒 睡美人原來不是病(圖)
15. 解迷!一睡幾個月不醒 睡美人原來不是病(圖) (261,489次)

輪迴轉世 死而復活 講述前世的故事(圖)
16. 輪迴轉世 死而復活 講述前世的故事(圖) (255,166次)

破迷!盲人畫家無師自通 作品驚豔世界(多圖)
17. 破迷!盲人畫家無師自通 作品驚豔世界(多圖) (242,469次)

讓這條小狗臉上長尾巴 是爲了這個(圖)
18. 讓這條小狗臉上長尾巴 是爲了這個(圖) (227,286次)

陷入恐慌的民營企業家 方知中共歹毒(圖)
19. 陷入恐慌的民營企業家 方知中共歹毒(圖) (217,986次)

中共特工出逃澳洲 揭港臺大量中共特務活動(圖)
20. 中共特工出逃澳洲 揭港臺大量中共特務活動(圖) (208,842次)

曾綁架港人 欲顛覆蔡英文 中共特工出逃細節(圖)
21. 曾綁架港人 欲顛覆蔡英文 中共特工出逃細節(圖) (207,240次)

「香港暴徒的酬勞」?十足的驚天大謊!(圖)
22. 「香港暴徒的酬勞」?十足的驚天大謊!(圖) (207,069次)

大紀元特稿:九評引領世界 人心覺醒暴政將亡
23. 大紀元特稿:九評引領世界 人心覺醒暴政將亡 (181,165次)

中國最勇敢女律師王宇 揭遭受中共酷刑經歷(圖)
24. 中國最勇敢女律師王宇 揭遭受中共酷刑經歷(圖) (86,272次)

籲官員公開財產 劉萍與魏忠平刑滿出獄(圖)
25. 籲官員公開財產 劉萍與魏忠平刑滿出獄(圖) (82,355次)

北京信訪局前驅離訪民營 造太平假象(圖)
26. 北京信訪局前驅離訪民營 造太平假象(圖) (80,680次)

擴建西安博物館 強拆逼遷引爆民怨(圖)
27. 擴建西安博物館 強拆逼遷引爆民怨(圖) (79,653次)

河南新鄉強拆官辦教堂 沒收土地(圖)
28. 河南新鄉強拆官辦教堂 沒收土地(圖) (79,346次)

河北定州業主下跪請願 遭公安傳喚(圖)
29. 河北定州業主下跪請願 遭公安傳喚(圖) (79,287次)

北京昌平區 萬人簽名抗議強拆(圖)
30. 北京昌平區 萬人簽名抗議強拆(圖) (79,014次)

女訪民上海機場如廁 遭警翻牆綁架(圖)
31. 女訪民上海機場如廁 遭警翻牆綁架(圖) (78,561次)

疫苗受害維權案開庭 何方美無罪申述(圖)
32. 疫苗受害維權案開庭 何方美無罪申述(圖) (78,128次)

天津融創津宸樓盤突降價 業主維權(圖)
33. 天津融創津宸樓盤突降價 業主維權(圖) (78,094次)

維權人士被輻射控制 頭痛嗜睡易忘事(圖)
34. 維權人士被輻射控制 頭痛嗜睡易忘事(圖) (78,009次)

福建訪民關押期間暴斃 疑遭刑訊逼供(圖)
35. 福建訪民關押期間暴斃 疑遭刑訊逼供(圖) (77,874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