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轮回转世 死而复活 讲述前世的故事(图)

马勤




轮回转世的新闻告诉我们,并不是人死如灯灭。

【人民报消息】印度是佛祖释迦牟尼的故乡,在印度这个古老的国度,轮回转世的故事特别多。

1926年,在印度的德里诞生了一个女孩,她的名字叫香蒂.迪庇。刚出生时,和别的孩子没有区别。可是,到了7岁的时候,突然有一天,小香蒂对母亲说:「妈妈,我以前曾在马图拉城居住哩。」她还告诉母亲马图拉和当时家中的情况。妈妈以为小孩子乱说,就没当回事。

以后,香蒂又好几次提到此事。父母亲才重视起来,带她去看病。医生听了香蒂有条不紊的叙述,认为这孩子一点也没有精神异常的症状,就说让父母回家再观察一段时间。

但是,到了9岁,香蒂仍然没忘记在马图拉生活过的事:「妈妈,我以前说过在马图拉居住过吧。我在那儿结了婚,还生了三个孩子呢!我住在马图拉时名字叫露演。」香蒂还告诉母亲,三个孩子的姓名和特征。

父母亲听了9岁女儿一遍又一遍的描述,心里越发焦急,认为孩子的病情更严重了,就时常在背地里抹眼泪。

一天,有一个客人来找香蒂的母亲。香蒂一见到来人,突然叫了起来:「妈妈,这个人是我从前丈夫的表兄!他也住在马图拉吶。」客人听到香蒂的话,惊诧不已:「您女儿一点没说错,我以前是住在马图拉。可是,她怎么知道这件事的呢?」

事情传开后,引起了研究人士的重视,专门组成了特别调查组,把香蒂带到马图拉进行实地调查。香蒂出生后一直没有离开过德里。可是一到马图拉,她竟能用马图拉方言与来接她的当地人热情地打招呼,好像遇到了阔别的挚友。

当香蒂走到一间房子门前时突然停住了脚步,对旁人说:「这儿就是我从前住的房子。」她走进门去,指着一个老人说:「他是我前世丈夫的父亲呀。」接着,她又认出了自己前世的两个孩子,还向人们详细地叙述了以前在马图拉的生活,讲到朋友之间的交往,附近的山水景色以及当时所在学校的情形。

当地人听了香蒂的叙述,都很吃惊,她讲的与当时的情况完全一致。研究人员也不得不相信轮回转生是真实存在的。

◎记得三次轮回转世的印度男子

印度男子斯瓦尔拉达.米修拉不但记得自己三次轮回转世,而且还记得那几世的生活细节。

一天,他在骑自行车的旅途中,猛然想起什么似的,指着一间从未到过的房子说,他曾经在这里住过一段时期,还细说了当时的往事。

这使随行的家人大为吃惊,他们跑进村里一打听,斯瓦尔拉达说的正是几十年前在这里发生过的事!

◎借尸还魂

借尸还魂的新闻时有报导,最为人知的就是朱秀华借尸还魂的台湾新闻。朱秀华来自金门,当年因逃难死在云林台西海边。之后麦寮建材行老板吴秋得的妻子林罔腰病逝,因此就用林罔腰的肉身借尸还魂。

1959年,时年37岁的麦寮乡妇人吴林罔腰突然病危,后被医生断定死亡。但在三天三夜后,竟然离奇苏醒,正当家人对她的死而复活欣喜万分时,她却自称是来自金门的18岁少女朱秀华。

林罔腰原本目不识丁,但醒来后却是一个读了不少书、写字很小又很漂亮;过去林罔腰跟全家人一样都吃荤,但醒来后却变成吃素、完全不沾荤;林罔腰先前是个体弱多病的人,但被18岁的朱秀华穿上她的肉身后,不但生活上的粗重工作能做,还可以帮忙店里记账。

自朱秀华借尸还魂后,所料之事皆应验如神;吴秋得以前是一位土木工人,朱秀华要吴秋得改经营建材行,自此年年得利,现已是麦寮的富商。若她认为不可做的生意一做准会亏本,屡试不爽!

林罔腰的儿子吴胜彦表示:「妈妈从小就生长在麦寮,从来没去过台西或金门,她死而复活后,完全换了一个人。身体还是妈妈的,但她却坚持说她不是阿罔。亲戚朋友们来探望她,她全都不认识,连外婆和阿姨她都不承认她们。说话口音也变成金门口音(厦门口音)。」

据林罔腰的外甥表示:「自从舅妈病好了以后,她真是什么都会帮着做,和以前的舅妈完全变成两个人了。以前舅妈只会烧烧饭,其余的什么事都不会做;死而复活后她会下田,会做粗重的工作,至于煮饭,她却说不会做(不愿碰荤);不仅如此,连平常的嗜好、走路的动作也都不一样了。」

吴胜彦说,以前完全不相信「借尸还魂」,但从未去过海丰岛的妈妈,能说出海丰岛的情景,让他不得不相信!

在印度也有一个类似的新闻,有个叫加斯庇尔的少年,死去不久,忽然在停放于家中的棺材里苏醒了。当家人兴奋的把他拉出棺材后,他居然说自己叫亚琪,住在35公里外的另一个村子,并且还详细描述了那位素不相识的亚琪的长相和那个村子里发生的种种事情。

听的人都不相信,有人还特意跑到那个村子去查证,结果发现真有个叫亚琪的男子,是在加斯庇尔苏醒的那天去世的。

原来,人的肉身只不过就是一件衣服。(文/马勤)△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9/11/12/69965.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