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彭斯和蓬佩奧赴土耳其調解 希望達停火協議(圖)
 



美國總統川普宣佈派副總統彭斯和國務卿蓬佩奧前往土耳其,
進行停火和解協議談判。圖爲川普3月25日在一場活動上發表講話。

【人民報消息】自從恐怖組織ISIS(其自稱「伊斯蘭國」)的哈里發被美軍和盟軍擊敗後,爲了防止ISIS再次崛起,並解決土耳其的安全問題,幾個月來,美國和土耳其達成協議,交由土耳其接管ISIS戰俘,美軍撤出。

在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宣佈撤兵後,爲了牽制川普的精力,不讓其把精力集中用在對付中共上,土耳其總統埃爾多安違背協議命令土耳其部隊10月9日入侵敘利亞東北部,對庫爾德人開火,並造成平民死亡。

美國政府隨後宣佈對土耳其政府實施制裁,包括對國防、能源和內政部長的制裁,川普還頒發行政令,提高鋼材關稅及終止兩國貿易談判等。但是土耳其在中共的背後支持下仍保持反抗態度。

川普10月14日宣佈,他將很快發佈一項制裁土耳其的行政命令,把土耳其鋼材的關稅提高至50%,並立即中止美方與土耳其的貿易談判。

川普14日下午在推特上發佈長篇聲明,「如果土耳其的領導人要繼續走這條危險和破壞性的道路,我已準備好迅速摧毀土耳其的經濟。」他表示,「這項行政命令將使美國實施強效的附加制裁於那些涉嫌嚴重侵犯人權、阻礙戰爭停火、妨礙流離失所者返回家園、強制遣返難民,或威脅敘利亞和平、安全或穩定的人。」

14日川普總統與土耳其總統埃爾多安和庫爾德部隊將軍馬祖魯姆.阿卜迪進行了對話,要求停火。

10月15日川普總統宣佈,將派副總統彭斯和國務卿蓬佩奧前往土耳其,調解土、敘兩國及庫爾德部隊之間的停火和解談判。彭斯將在17日會晤土耳其總統。

據白宮透露,這次前往土耳其的代表團,將包括副總統彭斯、國務卿蓬佩奧、國家安全顧問奧布萊恩和敘利亞問題特使傑弗裏。

美國高級官員表示,在總統的領導下,我們正在加強外交。美方的首要目標是與土耳其進行坦誠交談,美方非常關注土耳其的行動,以及該行爲對敘利亞的和平、安全、穩定性與領土完整造成威脅。△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9/10/15/69837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毛臨終最後一句話點明習近平是傻瓜(多圖)
1. 毛臨終最後一句話點明習近平是傻瓜(多圖) (1,078,750次)

內幕:「一號工程」爲何成中共絕密中的絕密(多圖)
2. 內幕:「一號工程」爲何成中共絕密中的絕密(多圖) (662,275次)

死角見光 拜登家族是中共白手套(多圖)
3. 死角見光 拜登家族是中共白手套(多圖) (606,725次)

習近平,要玩這個,你絕對玩不過薄熙來(多圖/更新)
4. 習近平,要玩這個,你絕對玩不過薄熙來(多圖/更新) (526,725次)

德媒體驚呼!政府爲何還在花數億歐元援助中共(多圖)
5. 德媒體驚呼!政府爲何還在花數億歐元援助中共(多圖) (350,711次)

對中共說不!她在美國被心臟病猝死(多圖)
6. 對中共說不!她在美國被心臟病猝死(多圖) (346,075次)

小笑話:尼泊爾總理嚇尿了(多圖)
7. 小笑話:尼泊爾總理嚇尿了(多圖) (327,304次)

小笑話:曾慶紅是江的心理障礙(圖)
8. 小笑話:曾慶紅是江的心理障礙(圖) (315,493次)

人頭豬身令人震驚什麼(圖)
9. 人頭豬身令人震驚什麼(圖) (300,615次)

恆星遭碾碎吞噬 神魔激戰人間 道高一丈(多圖)
10. 恆星遭碾碎吞噬 神魔激戰人間 道高一丈(多圖) (291,081次)

天文學家越來越誇張 笑死人不償命(多圖)
11. 天文學家越來越誇張 笑死人不償命(多圖) (278,266次)

圖片新聞:居高臨下看真實上海
12. 圖片新聞:居高臨下看真實上海 (264,194次)

狗頭人證實《山海經》是真實歷史文獻(多圖)
13. 狗頭人證實《山海經》是真實歷史文獻(多圖) (255,744次)

誰說了算?最離奇死亡與最幸運逃生(多圖)
14. 誰說了算?最離奇死亡與最幸運逃生(多圖) (249,670次)

外星怪物想幹啥?英國公開UFO檔案(圖)
15. 外星怪物想幹啥?英國公開UFO檔案(圖) (240,475次)

遭雷擊均未奪命 老天放他們一馬(多圖)
16. 遭雷擊均未奪命 老天放他們一馬(多圖) (227,883次)

國慶前的北京:我拉上窗簾,迎接習近平的大閱兵(圖)
17. 國慶前的北京:我拉上窗簾,迎接習近平的大閱兵(圖) (194,188次)

爲恢復公辦編制 山東教師集體維權(圖)
18. 爲恢復公辦編制 山東教師集體維權(圖) (89,792次)

市政府前 廣東民衆舉牌討養老金(圖)
19. 市政府前 廣東民衆舉牌討養老金(圖) (89,166次)

具行法師 真火焚身坐化 轟動全國(圖)
20. 具行法師 真火焚身坐化 轟動全國(圖) (88,874次)

十一維穩新高度 北京如廁採實名制(圖)
21. 十一維穩新高度 北京如廁採實名制(圖) (88,578次)

北大教授賀衛方微信被永久封號(圖)
22. 北大教授賀衛方微信被永久封號(圖) (87,910次)

因言獲罪 渝粵維權人士十一前被抓(圖)
23. 因言獲罪 渝粵維權人士十一前被抓(圖) (87,586次)

江蘇高架橋坍塌 採訪記者遭公安毆打(圖)
24. 江蘇高架橋坍塌 採訪記者遭公安毆打(圖) (87,049次)

飛躍瘋人院8年 武漢徐武向外界求救(圖)
25. 飛躍瘋人院8年 武漢徐武向外界求救(圖) (86,548次)

傳北大法學教授賀衛方弟弟遭刑拘(圖)
26. 傳北大法學教授賀衛方弟弟遭刑拘(圖) (86,404次)

川農民工幹活4個月 討薪近2年無果(圖)
27. 川農民工幹活4個月 討薪近2年無果(圖) (86,198次)

江西彭澤縣府強拆房 村民投訴無門(圖)
28. 江西彭澤縣府強拆房 村民投訴無門(圖) (85,733次)

兒子被打死 母親馬波進京工作受阻(圖)
29. 兒子被打死 母親馬波進京工作受阻(圖) (85,245次)

介入王美餘猝死案 謝陽律師遭警控制(圖)
30. 介入王美餘猝死案 謝陽律師遭警控制(圖) (84,501次)

上海訪民在京被綁架 鄭恩寵被旅遊(圖)
31. 上海訪民在京被綁架 鄭恩寵被旅遊(圖) (84,045次)

四川退伍老兵
32. 四川退伍老兵"被"精神病 強制灌藥(圖) (80,860次)

揭祕地心人:神祕人種安居地球深處(圖)
33. 揭祕地心人:神祕人種安居地球深處(圖) (76,007次)

盲眼孤兒小乞丐 一世罪業三世還(圖)
34. 盲眼孤兒小乞丐 一世罪業三世還(圖) (74,885次)

新聞簡述(圖)
35. 新聞簡述(圖) (72,08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