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加拿大签署的泛太平洋自由贸易协议生效(图)
 



2018年3月,11个太平洋沿海国家领袖,在智利首都圣地亚哥签订CPTPP。

【人民报消息】2018年年底,加拿大签署的CPTPP(即「全面与进步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议」)正式生效。

据加拿大国际电台(RCI)消息,在美国退出谈判后,新达成的CPTPP自由贸易协议有11个国家,他们是加拿大、墨西哥、日本、澳大利亚、新西兰、新加坡、越南、文莱、马来西亚、秘鲁和智利。

从2018年12月30日开始,已经通过立法程序正式批准CPTPP协议的六个国家加拿大、墨西哥、日本、澳大利亚、新西兰和新加坡将对90%的商品开始互相免除关税的程序。剩下的五个国家在2019年底之前陆续完成本国立法机构批准CPTPP协议的程序后,参加这一有5亿人口自由贸易区的国家将开始互相免除98%的商品关税的程序。

对于加拿大消费者来说,他们在2019年可以见到的好处是,购买在日本制造的汽车会便宜一些,因为在日本制造的汽车进口加拿大要缴纳的6%的关税在今后4年内会被逐年降低直至取消。

加拿大农产品贸易联盟主席Brian Innes认为,在CPTPP自由贸易协议规定的削减关税措施被落实后,加拿大出口到CPTPP国家的商品会从目前一年80亿元增加到100亿元,这是25%的增幅。

加拿大自由党联邦政府国际贸易多元化部长Jim Carr在接受加拿大广播公司采访时表示,与亚太地区国家签署CPTPP自由贸易协议会给加拿大人带来越来越多的好处;他强调加拿大与太平洋国家签署的贸易协议带来了5亿消费者的市场,与欧盟国家签署的贸易协议也是5亿消费者的市场,与美国和墨西哥达成的新版自由贸易协议又是一个5亿消费者的市场,这加起来就是15亿人口的消费市场。

为了准备好迎接加拿大与亚太国家的贸易增长,加拿大太平洋沿岸的主要海港温哥华港正在建设两个新码头。△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8/12/30/68473.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您捐款我出报 咱们一起打拼未来
1. 您捐款我出报 咱们一起打拼未来 (2,553,019次)

惊人爆料:中共沉默的力量侵袭白宫(1)(多图)
2. 惊人爆料:中共沉默的力量侵袭白宫(1)(多图) (946,653次)

惊人爆料:中共沉默的力量侵袭白宫(2)(多图)
3. 惊人爆料:中共沉默的力量侵袭白宫(2)(多图) (895,440次)

惊人爆料:中共沉默的力量侵袭白宫(3)(多图)
4. 惊人爆料:中共沉默的力量侵袭白宫(3)(多图) (851,638次)

人大教授演讲被删全文  网民忧向松祚安全(多图/视频)
5. 人大教授演讲被删全文 网民忧向松祚安全(多图/视频) (639,026次)

小笑话:政治局私议如何处置习近平(图)
6. 小笑话:政治局私议如何处置习近平(图) (600,605次)

习金句:
7. 习金句:"从没路的地方践踏出来的"和尚(多图/视频) (576,325次)

“楼兰美少女”为告诉后人这惨烈迷底而现世(图)
8. “楼兰美少女”为告诉后人这惨烈迷底而现世(图) (501,759次)

天火焚城!4千年前男性乱遗址因何被找到(多图)
9. 天火焚城!4千年前男性乱遗址因何被找到(多图) (500,133次)

牛顿轻轻松松破解这些不解之迷(多图)
10. 牛顿轻轻松松破解这些不解之迷(多图) (475,034次)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6):全球野心(上)
11.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6):全球野心(上) (449,961次)

华为业务在邓小平死后坐上江火箭(多图)
12. 华为业务在邓小平死后坐上江火箭(多图) (443,330次)

心想事不成!大法官金斯伯格又得肺癌(多图更新)
13. 心想事不成!大法官金斯伯格又得肺癌(多图更新) (436,676次)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7):全球野心(下)
14.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7):全球野心(下) (434,094次)

刘强东的铁裤衩与律师的夜壶嘴(图)
15. 刘强东的铁裤衩与律师的夜壶嘴(图) (395,206次)

习近平45个伟大不敌向松祚3个误判(图)
16. 习近平45个伟大不敌向松祚3个误判(图) (337,452次)

自转的古埃及神像与惊人的百年灯泡(图)
17. 自转的古埃及神像与惊人的百年灯泡(图) (314,167次)

这些古文献是半神半人时代传下来的(图)
18. 这些古文献是半神半人时代传下来的(图) (295,453次)

女儿出车祸前 母亲为何揪心作噩梦(图)
19. 女儿出车祸前 母亲为何揪心作噩梦(图) (293,685次)

越王勾践剑的制造技术现代人甭想(图)
20. 越王勾践剑的制造技术现代人甭想(图) (274,824次)

新唐人在圣诞节新年独家播出神韵交响乐团演出(图)
21. 新唐人在圣诞节新年独家播出神韵交响乐团演出(图) (251,662次)

厄瓜多尔跟日本绳文土器居然能搭搁上(图)
22. 厄瓜多尔跟日本绳文土器居然能搭搁上(图) (230,888次)

黄琦健康恶化 联合国专家组要求中共放人(图)
23. 黄琦健康恶化 联合国专家组要求中共放人(图) (104,663次)

江苏龙头酒厂数千人罢工遭警清场(图)
24. 江苏龙头酒厂数千人罢工遭警清场(图) (103,700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5. 各地维权简讯(图) (103,608次)

北京纪委门前截访 80岁老人被当众强拉走(图)
26. 北京纪委门前截访 80岁老人被当众强拉走(图) (103,573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7. 各地维权简讯(图) (102,850次)

西安鱼化寨村民抗暴力强拆 8人被抓(图)
28. 西安鱼化寨村民抗暴力强拆 8人被抓(图) (102,774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9. 各地维权简讯(图) (102,758次)

长春数百公办教师上访要求晋级评职称(图)
30. 长春数百公办教师上访要求晋级评职称(图) (101,118次)

武汉花鸟市场断水电逼迁商户抗议(图)
31. 武汉花鸟市场断水电逼迁商户抗议(图) (100,942次)

郑州数百业主维权遭保安用灭火器喷(图)
32. 郑州数百业主维权遭保安用灭火器喷(图) (100,724次)

武汉金融难友维权警方打压改围堵(图)
33. 武汉金融难友维权警方打压改围堵(图) (100,610次)

709案律师谢燕益遭销照妻挺身维权(图)
34. 709案律师谢燕益遭销照妻挺身维权(图) (100,030次)

两宗至今无法破迷的失踪案(图)
35. 两宗至今无法破迷的失踪案(图) (94,622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