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金句:"从没路的地方践踏出来的"和尚(多图/视频)
 
华镇江
 
2018年12月28日发表
 



2018年8月27日,河南嵩山少林寺的和尚以出操的步伐去挂中共非法政权的所谓「国旗」。



2018年8月27日,有逾1500年历史的中国河南嵩山的少林寺,首次挂上中共非法政权的所谓「国旗」。(少林寺官网图片)



2017年10月18日中共召开十九大,全国各地佛寺必须组织和尚尼姑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人民报消息】2018年7月31日,全国性宗教团体联席会议第六次会议在京举行,发出《关于在宗教活动场所升挂国旗的倡议》。中国少林寺很快就响应,方丈释永信更积极表态称,要率先在嵩山少林寺行动起来。

据自由亚洲电台报道,位于河南嵩山的中国少林寺,2018年8月27日(周一)早上7时在方丈释永信率领下,举行建寺1523年以来首次的升旗典礼,于寺院升起中共非法政权的所谓国旗。

河南省登封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李力等多名官员,以及少林寺僧众、少林海外「洋弟子」等参加了升旗仪式。

根据少林寺官网刊发的照片显示,负责升旗的少林僧人举著伪国旗,进行类似是解放军或武警升旗队的「步操」。

8月28日,自由亚洲电台联络上嵩山少林寺的一名僧人,他表示当局规定要挂国旗,寺院都没有办法,唯有遵从,他亦不敢发表太多评论。

除了河南少林寺举行升旗典礼外,福建泉州少林寺亦在「八·一」(中共的建军节)举行升伪国旗仪式,近两百僧众唱中共非法政权的所谓国歌、面向所谓的国旗行注目礼。

12月18日,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说,「我国社会大局保持长期稳定,成为世界上最有安全感的国家之一。」

12月26日是毛泽东的冥诞,网友杨恒均当天发了一个视频,写道:这是啥东西?

这是啥东西?

下面摘抄习近平在18日的几句讲话,您结合着该视频看,就知道「这是啥东西」。

1、必须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不断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改革开放40年的实践启示我们: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党政军民学,东西南北中,党是领导一切的。

2、坚持把人民拥护不拥护、赞成不赞成、高兴不高兴作为制定政策的依据。

3、创新是改革开放的生命。(文/华镇江) △



习近平金句:创新是改革开放的生命。全世界都知道,这种创新是来自于地狱的,因为「中国共产党亡」已经被天定了!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576,325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