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老奶奶的寿宴 喜获温馨贺礼(图)




90岁老奶奶面对这个突来的惊喜,一会儿哭一会儿笑,奶奶的真情流露,让在场家人也跟着喜极而泣。

【人民报消息】当我们因年纪渐渐衰老,一份历经岁月仍不变的亲情温暖,是一件最棒的「生日礼物」。下面来看看两段温馨的故事,分享两位奶奶真情流露的感人时刻 。

90岁奶奶寿宴获惊喜贺礼

一段影片里,一个家族正为高龄90岁老奶奶举行寿宴。身体仍算硬朗的她看起来精神好、心情好,但大家为她准备的三个「生日礼物」,却引她忍不住老泪纵横,因为那远远超出了奶奶的想象!结果,奶奶的真情流露,让全家人也跟着喜极而泣!

当奶奶看到她的「生日礼物」一个个陆续出现时,她的年轻岁月就像一幕幕重新在眼前上映一样,回首人生让她又悲又喜地掩面哭了起来。悲的是岁月的流逝,而喜的当然是亲情的温暖啰!因为,这三个「生日礼物」,是她好多年都不曾再有机会见到的亲姊妹!

这家人住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基西米市,为了制造一个令奶奶难忘的惊喜,家人不知计划了多久,才把她许久不见的亲人们老远带来她的面前。

当人上了年纪,行动力大大降低以后,很多亲朋好友就一年一年地逐渐失去联络了。因为,每个人在走入年老过程中,总是会遇到病痛和家庭的变故,而无暇与昔日兄弟姊妹保持密切的互动,甚至再见面时已是十年、二十年以后了。

奶奶和姊妹们年轻时的故事应该很精彩吧!才足以触动了奶奶内心的波动,在白发苍苍的年纪,还能看到姊妹们仍身体健康地爽朗大笑,是多么不容易的事,真让人感到欣慰呢!

75岁寿宴上让老奶奶真情流露




75岁寿宴上,老奶像个孩子一样真情流露,欢喜的哭了。

另外一段影片里,美国一个老奶奶坐在餐桌上,家人正在帮她庆祝75岁生日。后面远方走来一位穿橘色衬衫、头戴鸭舌帽的男人,他踮着脚步悄悄走过来,等到走近老奶奶身边时,他把双手放在老奶奶的肩上,老奶奶一下愕住了。

等他开口说起话来:「妳高兴吗……」老奶奶听清楚说话人的口音时,竟然吓得跳了起来;她震惊地喘着气,然后兴奋的大叫,接着用双手捧着脸,欢喜的哭了。

又笑、又哭、又叫的老奶奶,像个孩子一样真情流露,惹得一旁的家人跟着「哈哈哈」的大笑起来。

旁边有人开口问了:「妳在生日会上看到妳的双胞胎兄弟,这么高兴啊?」

老奶奶把手放下时脸上还挂着泪水,赶快拿了桌上的餐巾纸擦眼泪。接着,她转过身来确认一下,真的是我的兄弟来看我了吗?她万万没想到,很久不见的兄弟专程来看她了。

双胞胎兄弟马上给她一个亲吻,紧紧的拥抱她,像哄小孩一样又拍拍她的脸,他说:「这么高兴啊?」

这对双胞胎兄妹小时候感情一定很好,看他们现在的兄妹情深,真让人感动。△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8/12/24/68462.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