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奶奶的壽宴 喜獲溫馨賀禮(圖)
 
2018年12月24日發表
 



90歲老奶奶面對這個突來的驚喜,一會兒哭一會兒笑,奶奶的真情流露,讓在場家人也跟着喜極而泣。

【人民報消息】當我們因年紀漸漸衰老,一份歷經歲月仍不變的親情溫暖,是一件最棒的「生日禮物」。下面來看看兩段溫馨的故事,分享兩位奶奶真情流露的感人時刻 。

90歲奶奶壽宴獲驚喜賀禮

一段影片裏,一個家族正爲高齡90歲老奶奶舉行壽宴。身體仍算硬朗的她看起來精神好、心情好,但大家爲她準備的三個「生日禮物」,卻引她忍不住老淚縱橫,因爲那遠遠超出了奶奶的想象!結果,奶奶的真情流露,讓全家人也跟着喜極而泣!

當奶奶看到她的「生日禮物」一個個陸續出現時,她的年輕歲月就像一幕幕重新在眼前上映一樣,回首人生讓她又悲又喜地掩面哭了起來。悲的是歲月的流逝,而喜的當然是親情的溫暖囉!因爲,這三個「生日禮物」,是她好多年都不曾再有機會見到的親姊妹!

這家人住在美國佛羅里達州基西米市,爲了製造一個令奶奶難忘的驚喜,家人不知計劃了多久,才把她許久不見的親人們老遠帶來她的面前。

當人上了年紀,行動力大大降低以後,很多親朋好友就一年一年地逐漸失去聯絡了。因爲,每個人在走入年老過程中,總是會遇到病痛和家庭的變故,而無暇與昔日兄弟姊妹保持密切的互動,甚至再見面時已是十年、二十年以後了。

奶奶和姊妹們年輕時的故事應該很精彩吧!才足以觸動了奶奶內心的波動,在白髮蒼蒼的年紀,還能看到姊妹們仍身體健康地爽朗大笑,是多麼不容易的事,真讓人感到欣慰呢!

75歲壽宴上讓老奶奶真情流露




75歲壽宴上,老奶像個孩子一樣真情流露,歡喜的哭了。

另外一段影片裏,美國一個老奶奶坐在餐桌上,家人正在幫她慶祝75歲生日。後面遠方走來一位穿橘色襯衫、頭戴鴨舌帽的男人,他踮着腳步悄悄走過來,等到走近老奶奶身邊時,他把雙手放在老奶奶的肩上,老奶奶一下愕住了。

等他開口說起話來:「妳高興嗎……」老奶奶聽清楚說話人的口音時,竟然嚇得跳了起來;她震驚地喘着氣,然後興奮的大叫,接着用雙手捧着臉,歡喜的哭了。

又笑、又哭、又叫的老奶奶,像個孩子一樣真情流露,惹得一旁的家人跟着「哈哈哈」的大笑起來。

旁邊有人開口問了:「妳在生日會上看到妳的雙胞胎兄弟,這麼高興啊?」

老奶奶把手放下時臉上還掛着淚水,趕快拿了桌上的餐巾紙擦眼淚。接着,她轉過身來確認一下,真的是我的兄弟來看我了嗎?她萬萬沒想到,很久不見的兄弟專程來看她了。

雙胞胎兄弟馬上給她一個親吻,緊緊的擁抱她,像哄小孩一樣又拍拍她的臉,他說:「這麼高興啊?」

這對雙胞胎兄妹小時候感情一定很好,看他們現在的兄妹情深,真讓人感動。△

 
分享:
 
人氣:40,03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