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女孩遭亲生父母虐打 引网友众怒(图)




妈妈把女儿推倒在地用脚蹬踏。

【人民报消息】网曝父母在家殴打女孩引发关注。据《南方都市报》2018年12月23日报导,「志愿者官网」微信公众号发布一篇题为《又现虐童视频,跪求转发找到受虐女孩并报警》的推文,点击量迅速达到10万加。这段时长三分多钟的视频,记录了9月至10月间,一名身穿深圳校服的女孩在家中遭到疑似其父母殴打虐待的虐心场面。

视频显示,小女孩多次被抽耳光、拉拽头发、用脚蹬踏,其中打人的男子身穿美团骑手工作服。有媒体称,深圳警方已找到当事人。美团客服回应,殴打女孩者系亲生父母,男子曾为深圳美团外卖骑手,已于2018年12月6日离职。

据视频显示,疑似女孩母亲的戴眼镜女子,经常不分青红皂白对女孩施以暴力,抽耳光、拿扫帚抽打、拉拽头发,甚至将女孩推倒在地用脚蹬踏,手段之残忍让人怵目惊心。

视频后段,还出现一名身穿美团骑制服的男子,疑似为女孩的父亲,拿扫帚抽打教训女孩儿也丝毫不见手软。

视频中被打女孩儿既不还手也不逃走,每次受到虐待后仍安静地走回座位坐下。而视频中出现的另一疑似其弟弟的男童则似乎对女孩儿被虐待的情况司空见惯,见怪不怪。

视频疑由其邻居偷录并上传。记者联系上视频发布者王女士,她说,两个大人好像回到家就负责打小朋友一样,虐待小朋友。那个妈妈真的打小朋友的时候,就拽着头发打,甩在地上直接推,很恐怖。

视频网络流出后,大量网友评论转发,声讨这对男女的残忍行径。据网友在微博评论中提供的消息显示,这一家人有可能生活在深圳宝安西乡片区,打人男子则是美团外送骑手。

据西乡街道办妇联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接到信息后,已成立应急处置工作组。如果孩子在片区内找到,将会及时介入对他们进行心理辅导和帮助。

23日10时许,深圳警方称「我们正在调查」。

这则新闻在每个网站都有许多的网友参与、跟帖的也不少,无非都是责备视频中那对虐打女儿的夫妻。不过有一则网友的跟帖似乎意有所指:

「那对混账父母会不会说,你们这是在粗暴干涉我家内政?

那对混账父母会不会说,不许你们对我家的问题指手画脚?

那对混账父母会不会说,只要保证孩子活着就已经很好了?

那对混账父母会不会说,孩子能长这么大就已经表明我们的教育是很成功的?

那对混账父母会不会对各种指责表示强烈抗议和极大的愤慨?

那对混账父母会不会对孩子说,你觉得家里不好,还不滚去别人家?

那对混账父母会不会掐断网线,把乱说话的孩子关起来?

那对混账父母太可恨了!」△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8/12/24/68451.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