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这些古文献是半神半人时代传下来的(图)
 
紫巍
 



这些记载于古文献中的知识是半神半人时代流传下来的。

【人民报消息】世界上许多不解之谜至今还静静躺在一些古老的图书馆里,从这些图书馆保留的上古文献中,我们发现了似曾相识而又超越时代的人类文明。

大约在公元前306年的时候,马其顿国王亚历山大的继承人托勒密一世开始修建亚历山大里亚图书馆,经过几代人的努力,图书馆的规模越来越大。它收集天下所有的文字抄本,无论是买来的、偷来的,还是复制过来的,统统都要。而且马其顿国王还给「所有的主权国家」写过信,要求借用其书籍。于此同时,天下学者云集于此,使西方的研究中心从雅典转移到了亚历山大里亚。

曾经在这里学习过的在历史上光芒四射的人物就包括以下几位:

1、公元前300年左右出生的希腊数学家欧几里得(Euclid),以其所著的《几何原本》(Elements)闻名于世。

2、公元前276年出生的古希腊数学家、地理学家、历史学家、诗人、天文学家埃拉托斯特尼(Eratosthenes)所提出的一种简单检定素数的算法至今还在用。简称为埃氏筛或爱氏筛。

3、公元前335年出生的解剖学家赫罗菲拉斯(Herophilus)是古代解剖学亚历山大学派的代表人。他一生中进行过多达600次的解剖。赫罗菲拉斯看到一个器官处于睾丸的前方,就给它命名为Prostate(前列腺)。他被誉为历史上第一位细心的解剖学家。

那么这座图书馆里有多少藏书呢?没有人确切地知道。不过据后人研究,估计至少有20万卷以上的图书,还有人估计可能达到了70万卷,流行的说法通常称50万卷。这些书籍绝大多数来自埃及、两河流域、印度,有没有来自中华民族的文献就不清楚了。

那么这座图书馆里究竟有什么呢?有一位名叫阿利斯塔克的古希腊天文学家,曾经出任过该图书馆的馆长,在他留下的文件中,人们发现他是第一个提出地球自转并围绕太阳公转的人,比哥白尼的「太阳中心学」早了1,800年。据说这是他从馆藏书籍中读到的。

犹太人的经典《卡巴拉》也说到:「人类所居住的地球,像球一样旋转着。当其居民有的在下面时,其他的人就在上面。当地球的某一地区是黑夜时,其他地区是白昼。还有,当某一地区人在迎接黎明时,其他地区正笼罩在夜幕之下。」奇怪的是,《卡巴拉》显然不是这一观点的发现者,它也是在转述更古远的文献。

正如大家所知道的,中世纪的哥白尼第一次主张太阳中心说,认为地球是围绕太阳在旋转。意大利文艺复兴时期的数学家、天文学家、哲学家布鲁诺(1548年1月1日—1600年2月17日)为了坚持力挺哥白尼这一正确学说,竟在1600年被意大利天主教宗教会以异端邪说的罪名烧死。而马其顿的亚历山大里亚图书馆里提到的几种「太阳中心说」文献都比哥白尼早了几百年,有的甚至几千年。

布鲁诺的死让我们看到中世纪的教会权贵们并不相信神,他们用极端残暴的手段强迫人把他们当作神来崇拜和信仰,不服从就置于死地。

18世纪,有一位名叫斯维伏特的著名作家,他非常留心上古的文献。他在研究一些古代文献的时候,知道了火星有两颗卫星,并将这一发现公之于众。150多年以后,天文学家果然在火星的周围发现了两颗卫星,一颗名叫弗波斯,一颗名叫蒂摩斯,时间是1877年。而且天文学家观测到的两颗卫星运转的规律与周期,竟然与斯维伏特从上古文献中得到的结果非常接近。

这验证了上古时代是半神半人的时代,那时候的人非常纯净,神就从天上下来,传授各种生存技术给他们,甚至让个别更虔诚更被神使用的人看到宇宙的真相,留下见证。(文/紫巍)△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8/12/24/68430.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您捐款我出报 咱们一起打拼未来
1. 您捐款我出报 咱们一起打拼未来 (2,553,019次)

惊人爆料:中共沉默的力量侵袭白宫(1)(多图)
2. 惊人爆料:中共沉默的力量侵袭白宫(1)(多图) (946,653次)

惊人爆料:中共沉默的力量侵袭白宫(2)(多图)
3. 惊人爆料:中共沉默的力量侵袭白宫(2)(多图) (895,440次)

人大教授演讲被删全文  网民忧向松祚安全(多图/视频)
4. 人大教授演讲被删全文 网民忧向松祚安全(多图/视频) (639,026次)

“楼兰美少女”为告诉后人这惨烈迷底而现世(图)
5. “楼兰美少女”为告诉后人这惨烈迷底而现世(图) (501,759次)

天火焚城!4千年前男性乱遗址因何被找到(多图)
6. 天火焚城!4千年前男性乱遗址因何被找到(多图) (500,133次)

川习会罕见图片!看习梯队变调协奏曲(多图)
7. 川习会罕见图片!看习梯队变调协奏曲(多图) (479,246次)

牛顿轻轻松松破解这些不解之迷(多图)
8. 牛顿轻轻松松破解这些不解之迷(多图) (475,034次)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6):全球野心(上)
9.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6):全球野心(上) (449,961次)

华为业务在邓小平死后坐上江火箭(多图)
10. 华为业务在邓小平死后坐上江火箭(多图) (443,330次)

心想事不成!大法官金斯伯格又得肺癌(多图更新)
11. 心想事不成!大法官金斯伯格又得肺癌(多图更新) (436,676次)

假作真时真亦假 科学家的胆儿真大 (图)
12. 假作真时真亦假 科学家的胆儿真大 (图) (435,573次)

死活不悋!美国宠物灵媒红火的秘诀(多图)
13. 死活不悋!美国宠物灵媒红火的秘诀(多图) (316,737次)

自转的古埃及神像与惊人的百年灯泡(图)
14. 自转的古埃及神像与惊人的百年灯泡(图) (314,167次)

这些古文献是半神半人时代传下来的(图)
15. 这些古文献是半神半人时代传下来的(图) (295,453次)

女儿出车祸前 母亲为何揪心作噩梦(图)
16. 女儿出车祸前 母亲为何揪心作噩梦(图) (293,685次)

越王勾践剑的制造技术现代人甭想(图)
17. 越王勾践剑的制造技术现代人甭想(图) (274,824次)

新唐人在圣诞节新年独家播出神韵交响乐团演出(图)
18. 新唐人在圣诞节新年独家播出神韵交响乐团演出(图) (251,662次)

厄瓜多尔跟日本绳文土器居然能搭搁上(图)
19. 厄瓜多尔跟日本绳文土器居然能搭搁上(图) (230,888次)

黄琦健康恶化 联合国专家组要求中共放人(图)
20. 黄琦健康恶化 联合国专家组要求中共放人(图) (104,663次)

江苏龙头酒厂数千人罢工遭警清场(图)
21. 江苏龙头酒厂数千人罢工遭警清场(图) (103,700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2. 各地维权简讯(图) (103,608次)

北京纪委门前截访 80岁老人被当众强拉走(图)
23. 北京纪委门前截访 80岁老人被当众强拉走(图) (103,573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4. 各地维权简讯(图) (102,850次)

西安鱼化寨村民抗暴力强拆 8人被抓(图)
25. 西安鱼化寨村民抗暴力强拆 8人被抓(图) (102,774次)

辽宁秘建垃圾焚烧场爆警民冲突(图)
26. 辽宁秘建垃圾焚烧场爆警民冲突(图) (102,773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7. 各地维权简讯(图) (102,758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8. 各地维权简讯(图) (102,758次)

长春数百公办教师上访要求晋级评职称(图)
29. 长春数百公办教师上访要求晋级评职称(图) (101,118次)

武汉花鸟市场断水电逼迁商户抗议(图)
30. 武汉花鸟市场断水电逼迁商户抗议(图) (100,942次)

郑州数百业主维权遭保安用灭火器喷(图)
31. 郑州数百业主维权遭保安用灭火器喷(图) (100,724次)

武汉金融难友维权警方打压改围堵(图)
32. 武汉金融难友维权警方打压改围堵(图) (100,610次)

广东访民横死作曲哀悼者被判刑3年(图)
33. 广东访民横死作曲哀悼者被判刑3年(图) (100,220次)

709案律师谢燕益遭销照妻挺身维权(图)
34. 709案律师谢燕益遭销照妻挺身维权(图) (100,030次)

福州黑衣保安闯村逼迁打伤村民(图)
35. 福州黑衣保安闯村逼迁打伤村民(图) (99,630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