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武漢金融難友維權警方打壓改圍堵(圖)
 



湖北武漢市二百多名樂投平臺難友去江漢區區政府維權。

【人民報消息】網絡借貸平臺樂投爆雷4個月以來,武漢市金融難友持續維權,遭到驅趕、被打、甚至被抓。近日,難友們連續兩日維權,警方突然改變做法,從之前的暴力打壓到任由難友聚集舉牌、喊口號。評論認爲新年將至,中共當局恐激怒金融難民引發更大抗爭,動搖其政權根基。

報載,2018年8月15日,上海證券交易所備案掛牌的樂投財富集團總裁曹偉攜鉅款潛逃,涉及全國20多個省市,其中武漢就有2,800多戶家庭受害。

11月28日,武漢市一二百名樂投難友去省信訪局維權,多人被警察抓到信訪局大廳裏毆打。

12月19日,武漢市防範化解金融風險攻堅戰指揮部辦公室掛牌,武漢多個平臺的金融難友,包括樂投、樂居平臺等,不少人前去維權。

據介紹,難友去了發現沒有主要責任人在那裏,也沒人接待,只有保安在那裏。後來經偵辦維穩的人員接待,但並非主要辦案人員,最後也都不了了之。

樂投受害人鄒女士表示,12月20日,近200名樂投難友去武漢市江漢區區政府維權。早上9時許,難友紛紛趕到區政府門口,現場警察站了一排,不讓大家靠近區政府的大門。

現場視頻顯示,人們手舉着揭示樂投詐騙的各種傳單,齊聲喊口號:「懲治腐敗,還我血汗錢!還我治病錢!還我讀書錢!還我養命錢!……」

鄒女士表示,你說他們沒有在辦案吧也在辦,你說他們在辦案吧進展又不快。現在好多賬戶他們都沒有去查證。他們還是不想把這個蓋子掀開,裏面肯定有貪官,牽涉很多人。

她還介紹,樂投這個平臺多是五六十歲以上的老人,被吞的都是養老錢。我們會一直維權下去,絕不妥協。這兩次警方不像此前那樣囂張打人抓人,感覺他們是不是得到上面指示。

也有評論認爲新年將至,中共當局怕再打壓激怒全國各地難友,很多財富被搶空的難友逼急,一旦鬧起來場面失控,釀更大危機引發中共政權崩塌。△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8/12/21/68439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您捐款我出報 咱們一起打拼未來
1. 您捐款我出報 咱們一起打拼未來 (2,553,019次)

驚人爆料:中共沉默的力量侵襲白宮(1)(多圖)
2. 驚人爆料:中共沉默的力量侵襲白宮(1)(多圖) (946,653次)

驚人爆料:中共沉默的力量侵襲白宮(2)(多圖)
3. 驚人爆料:中共沉默的力量侵襲白宮(2)(多圖) (895,440次)

人大教授演講被刪全文  網民憂向松祚安全(多圖/視頻)
4. 人大教授演講被刪全文 網民憂向松祚安全(多圖/視頻) (639,026次)

習這樣瞅川普!阿根廷勳章揭開黑箱一角(多圖)
5. 習這樣瞅川普!阿根廷勳章揭開黑箱一角(多圖) (511,444次)

「樓蘭美少女」爲告訴後人這慘烈迷底而現世(圖)
6. 「樓蘭美少女」爲告訴後人這慘烈迷底而現世(圖) (501,759次)

天火焚城!4千年前男性亂遺址因何被找到(多圖)
7. 天火焚城!4千年前男性亂遺址因何被找到(多圖) (500,133次)

川習會真正要達到的目地是這個(多圖)
8. 川習會真正要達到的目地是這個(多圖) (489,273次)

川習會罕見圖片!看習梯隊變調協奏曲(多圖)
9. 川習會罕見圖片!看習梯隊變調協奏曲(多圖) (479,246次)

牛頓輕輕鬆鬆破解這些不解之迷(多圖)
10. 牛頓輕輕鬆鬆破解這些不解之迷(多圖) (475,034次)

G20內幕!阿根廷被中共收買 立馬地震(多圖)
11. G20內幕!阿根廷被中共收買 立馬地震(多圖) (459,341次)

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26):全球野心(上)
12. 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26):全球野心(上) (449,961次)

假作真時真亦假 科學家的膽兒真大 (圖)
13. 假作真時真亦假 科學家的膽兒真大 (圖) (435,573次)

科學家懵瞪!印度洋這個羣島在移動(多圖)
14. 科學家懵瞪!印度洋這個羣島在移動(多圖) (348,567次)

死活不悋!美國寵物靈媒紅火的祕訣(多圖)
15. 死活不悋!美國寵物靈媒紅火的祕訣(多圖) (316,737次)

自轉的古埃及神像與驚人的百年燈泡(圖)
16. 自轉的古埃及神像與驚人的百年燈泡(圖) (314,167次)

女兒出車禍前 母親爲何揪心作噩夢(圖)
17. 女兒出車禍前 母親爲何揪心作噩夢(圖) (293,685次)

新唐人在聖誕節新年獨家播出神韻交響樂團演出(圖)
18. 新唐人在聖誕節新年獨家播出神韻交響樂團演出(圖) (251,662次)

厄瓜多爾跟日本繩文土器居然能搭擱上(圖)
19. 厄瓜多爾跟日本繩文土器居然能搭擱上(圖) (230,888次)

黃琦健康惡化 聯合國專家組要求中共放人(圖)
20. 黃琦健康惡化 聯合國專家組要求中共放人(圖) (104,663次)

得獎紀實攝影師盧廣在新疆
21. 得獎紀實攝影師盧廣在新疆"被失蹤"(圖) (103,851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22. 各地維權簡訊(圖) (103,608次)

北京紀委門前截訪 80歲老人被當衆強拉走(圖)
23. 北京紀委門前截訪 80歲老人被當衆強拉走(圖) (103,573次)

西安魚化寨村民抗暴力強拆 8人被抓(圖)
24. 西安魚化寨村民抗暴力強拆 8人被抓(圖) (102,774次)

遼寧祕建垃圾焚燒場爆警民衝突(圖)
25. 遼寧祕建垃圾焚燒場爆警民衝突(圖) (102,773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26. 各地維權簡訊(圖) (102,758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27. 各地維權簡訊(圖) (102,758次)

廣西強徵土地百餘村民不敵千警(圖)
28. 廣西強徵土地百餘村民不敵千警(圖) (102,392次)

武漢百樓聯動業主抗議精裝修欺詐(圖)
29. 武漢百樓聯動業主抗議精裝修欺詐(圖) (101,554次)

長春數百公辦教師上訪要求晉級評職稱(圖)
30. 長春數百公辦教師上訪要求晉級評職稱(圖) (101,118次)

鄭州數百業主維權遭保安用滅火器噴(圖)
31. 鄭州數百業主維權遭保安用滅火器噴(圖) (100,724次)

武漢金融難友維權警方打壓改圍堵(圖)
32. 武漢金融難友維權警方打壓改圍堵(圖) (100,610次)

廣東訪民橫死作曲哀悼者被判刑3年(圖)
33. 廣東訪民橫死作曲哀悼者被判刑3年(圖) (100,220次)

709案律師謝燕益遭銷照妻挺身維權(圖)
34. 709案律師謝燕益遭銷照妻挺身維權(圖) (100,030次)

廣東順德村民追討土地遭警抓捕(圖)
35. 廣東順德村民追討土地遭警抓捕(圖) (99,80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