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您捐款我出報 咱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編輯部




預祝大家聖誕快樂!此為世界著名油畫《西斯汀聖母》,(1513-1514),作者拉斐爾。

【人民報消息】各位朋友,聖誕節又到了,現在很多人都不知道這是聖嬰耶穌誕生的日子,只知道這是一個可以休息、可以大減價、可以盡情吃喝玩樂的假期。而聖誕節對於人民報有著特殊的紀念意義。

《人民報》網站成立於2000年8月,至今已經走到了第十九個年頭。《人民報》週報的報紙於2005年聖誕節首次發行「試刊號」,到2018年12月22日聖誕節前夕已經印刷到第678期。

江澤民當政期間,最關心人民報的動態,看到挖出的醜事就拍桌子大罵,但第二天又忍不住還要再看,看完又罵,罵完又看。而且中共還找人打聽,為什麼人民報爆料的內幕,有三分之一左右是副總理級別以上的高官才能知道的,人民報是如何得到消息的?

不知道是從哪一天開始的,人民報上了美國內部掌握的黑名單。人民報的總編輯也上了黑名單。

下週二,12月25日,聖誕節又要來臨了,人民報的編輯們這幾個月來傾其所有,印刷費堅持到11月份,12月份的還沒有著落。

有些對人民報不了解、從來不看、或近期才看的朋友,常常會提出一個問題:為什麼人民報網站和人民報報紙不刊登廣告?

從谷歌停止了廣告業務,而且不許人民報再申請,到沒有其它廣告公司願意為伸張正義的小媒體說話。蘋果公司拒絕讓人民報使用他們的手機版,原因寫的非常直白:說人民報在文章裡稱江澤民是「三呆婊」,是侮辱了江。實在無奈,人民報才只有捐款這一條路。

一直堅持看人民報的朋友知道,近19年來,人民報走過的艱難歷程,而且現在還在走,那就是中共的黑手伸到美國,不但使人民報這個媒體在美國上了黑名單,而且主編也上了黑名單。

人民報主編前些年不但經常被迫要在美國更換住處,而且在美國境內乘坐飛機,護照一過,就被叫到一旁去檢查隨身行李。近19年來,跟蹤的不但有中共特務,還有西裝筆挺的人坐在車裡,靠近房子監聽。甚至去超市都有特務跟蹤。

最近,連鄰居(中國大陸來的)都守在人民報主編的家門口,觀察動靜。觀察什麼呢?有什麼動靜可以觀察呢?我們的觀點不都寫在人民報上面了嗎?主編在這19年裡,不但無法回中國,而且和大陸家人的電話一直被監聽,特務還時不時的上門騷擾其母,家人承受著巨大的精神壓力。

雙親相隔十幾年分別過世,主編無法回大陸盡孝。不是中共不許回,而是找各種人勸說其回去。大家都明白這是為了什麼。還有更多更多的細節就不在這裏提及了。都是很匪夷所思的。

如果不是川普(特朗普)總統當政,如果依然是奧巴馬、希拉里掌控白宮,黑暗勢力就不會跳出來曝光他們的醜陋,美國會看起來一片鶯歌燕舞。自川普就任總統以來,中共與黑暗勢力聯手,對川普總統及其家人的造謠、誣陷、誹謗等迫害已經到了瘋狂的地步,而且還在繼續著。為什麼呢?就是因為他要帶領美國和世界走回傳統、走向光明,所以惡勢力絞盡腦汁要讓他下臺。

在這種情況下,我們說出一點點關於人民報在美國的遭遇,相信有些人才比較容易理解。

這些年,對人民報的最直接迫害,就是經濟迫害,不讓人民報依靠刊登廣告賺取廣告費,來支撐報紙的印刷。原因就是因為人民報的文章犀利,有獨到的見解和與眾不同的風格,捍衛正義、為人民發聲,極大的震懾了黑暗勢力。

人民報自2000年創立以來,沒有一位編輯拿過一分錢,捐款全部用在印刷報紙上,印刷費之外的一切費用,都由主編等個人承擔。

朋友們,現在是一個人類歷史上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極其特殊的時代,光明和黑暗依然在較量著,每個人都在其中選擇著自己的未來,為自己的未來盡力。

在這裏,我們向曾經捐款的朋友們表達深深的謝意,由於大家知道的原因,就沒有一一回覆(要求回覆者除外)。

讓我們擰成一股繩,各盡其力,您捐款、人民報撰寫文章,然後把報紙送到讀者手裡,讓更多的朋友們了解中共是中國人民和世界人民的最大敵人。把錢用在講真相、破迷惑上,這是積大功德的事。(具體捐款方法在人民報網站和報紙B4版都有刊登)

為了光明的未來,朋友們,讓我們一起打拼!

預祝各位聖誕快樂!新年快樂!

人民報編輯部
2018年12月22日聖誕前夕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8/12/21/68404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