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女兒出車禍前 母親為何揪心作噩夢(圖)

紫巍




原本幸福的一家,左二是車禍罹難的凱莉。

【人民報消息】人們在談到某些自己的預感時,往往會說是自己的「第六感」的判斷,而且相信「第六感」非常靈驗。

那麼「第六感」是什麼?讓我們先來看每日郵件(DailyMail)和Ladbible報導的一個兩年前的車禍新聞。

報導說,特蕾西(Tracy Kennedy)是美國的一位女護理人員,2年前7月份的一個夜晚,眼看10點女兒凱莉(Kelly Kennedy)仍未返家,她不但擔心得睡不著,而且心煩意亂,甚至躺在床上那種不祥的預感也揮之不去。

丈夫保羅一直安慰她說,孩子沒事的,要她安心睡覺。沒想到她剛睡著就夢到一場慘烈的車禍。特蕾西嚇醒後,無論如何也躺不住了,焦急的帶著小兒子一起出門找女兒。

特蕾西沿著女兒平時回家的路線急走,走了一段路程,發現道路已經被警方關閉。

特蕾西再嘗試另一條路線,發現該路線也被警察封鎖。她心緒不寧的返回家中。

就在特蕾西剛剛回到家,就有人按門鈴,特蕾西開門發現一位警察站在門外,不祥的預感變成了現實,剛才警察封鎖道路是因為那裏出了大車禍,而遭遇車禍身亡的正是她的女兒。聽到這個令人心碎的消息時,特蕾西震驚的尖叫。

特蕾西後來接受採訪時,流著淚說:「在他(警察)來之前感覺就像是永遠(的期盼)。他告訴我們,凱莉已被當場撞死,他們在現場逮捕了兩名男性肇事者。」

特蕾西補充道:「我們不得不去確認那個罹難者是凱莉。這是非常可怕的時刻。」

最後飈車撞死凱莉的兩個男子,一個被判7年有期徒刑,另一位則被判6年4個月。

新聞的焦點並不在悲劇的發生,而是為什麼女兒出事時,媽媽在家裡坐臥不安,有不祥的預感,甚至閉上雙眼便夢到車禍?

有人說,「母子連心」,親子間有時總有神奇的「第六感」。那麼特蕾西的「第六感」又該如何解釋呢?

其實,就是凱莉的主元神(俗稱靈魂)與媽媽的主元神在另外空間裡見了面。由於特蕾西的主元神受到肉體的束縛,穿著肉身的她,本人不會明明白白的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只是有不祥的預感。這種預感、這種身臨其境的「夢」是在另外空間裡發生了。所以,人所說的「第六感」一定是百分之百準確的。(文/紫巍)△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8/12/19/68395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