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兒子送來文件 讓她感動落淚(圖)




媽媽患病6年,兒子在感恩節送來文件讓她簽字,內容讓她感動落淚。

【人民報消息】美國麻薩諸塞州波士頓市的一位母親,忍受病痛已經長達6年。2017年感恩節前,兒子送來一份文件讓她簽字,內容讓她感動落淚,讓一家人互相擁抱鼓勵。

波士頓的一位母親卡西亞諾.費爾南德茲(Casiano Hernandez),儘管一直表現出來很強壯的模樣,但自從罹患腎病6年以來,她的身體狀況被孩子們看在眼裡。

「她一直都非常忙碌,一直全職工作協助丈夫扶養他們的5個孩子。」兒子戴維(Dave Hernandez)說,母親自從罹患腎病,並沒有停下忙碌的腳步,但病情越來越重,兩個腎臟已經幾乎無法工作。

「每個星期,她都有2-3個早上,花4個小時(去醫院做腎透析)。」戴維說,「每次她回家的時候都精疲力竭、疲憊不堪。她看起來很無助,會一直睡到下午4、5點。」

「她現在已經有3個漂亮的孫子女,她為自己將無法看著孫子女長大而哭泣。」戴維說,母親渴望活下去,求生的意願非常強烈。

「她是我知道的最有愛心,最樂於助人的人。」戴維說,「看到她遭受痛苦,讓我心碎,也讓我們周圍的所有人心碎。」

感恩節,一家人齊聚一堂,慶祝這個合家團圓的日子。卡西亞諾的一個兒子突然遞給母親一個信封,坐在她旁邊的戴維請母親在信封裡面的文件上簽字。

母親拿出信封,閱讀文件的內容,開始的時候,有些不知道這些文件上寫的是什麼。

「我打開信封,裡面寫著我兒子(戴維)的腎臟,還有他的簽名。」卡西亞諾說,她轉過頭來問戴維這份文件的意思,確認原來兒子要把自己的一顆腎臟捐贈給她!

卡西亞諾忍不住扶頭哭泣,丈夫、兒子則紛紛過來送給她擁抱,並一起落淚。

早在卡西亞諾腎臟衰竭被確診之初,5個兒子就曾做過配型檢查,當時戴維被挑中,醫生說他的血型跟母親很契合。不過當時戴維很懼怕動手術,所以這一腎臟捐贈建議被否決了。

這件事情之後再也沒人提起來,眾人沒想到,戴維一直沒有忘記自己的腎臟可以救母親。

「看到她承受痛苦就好比我在承受痛苦。」戴維說,母親的病越來越嚴重是讓他下決心去做手術,捐給母親腎臟的原因。

「我一直以為自己會一年又一年地做透析,我從沒想過我兒子會給我一顆腎臟。」卡西亞諾說。

卡西亞諾感謝兒子捐給自己腎臟,她感動地說:「神給我5個兒子並不是沒有原因的。」「我給了他們生命,他們中的一個人給了我一條命。」

戴維則希望透過捐給母親一顆腎臟,讓母親明白「我對擁有一位堅強、美麗、呵護他人的母親是如此地感恩!」

「媽媽,我愛您!」戴維在臉書貼文中向母親喊話,「您是一個勇士。」(方紫韻編譯)△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8/12/16/68419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