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北京紀委門前截訪 80歲老人被當衆強拉走(圖)
 



北京市西城區截訪人員公然截走老太太時所使用的座車。

【人民報消息】12月12日,北京市許多舉報人在市紀檢監察局門口要求見領導,但是沒有被接待,也沒有得到任何答覆。一名西城區80歲老太太,還沒進入市紀委就被截訪人員強行拉上車帶走。

訪民孫寶妹表示,被截走的老太太是西城區的,已上訪多年,與她經常見面。12日當天,老人到市紀檢監察局舉報時被幾個男人強行拉上車,圍觀者喊你們這是違法行爲,他們才放手。之後,趁沒人注意時他們又把老人給拉上車載走。

據孫寶妹介紹,這老人家的兩套房子在拆遷時被人吞了,所以她老找政府官員想查一查到底是誰給吞掉了,但是被截訪人員強行把她塞進車子載走。

孫寶妹自己也是因爲住房問題而上訪。13年前,孫寶妹所居住的公房被官員倒賣後,現在居住的豐臺區分鐘寺村九隊的房子是屬於西城區的週轉房。今年11月8日前,西城區的公安曾答應給她一次性解決問題,給她西城區以外的房子。

孫寶妹表示,她曾經舉報西城區委員徐利11條罪狀,都有證據,但始終沒得到答覆。12月12日,她再次到市紀委查舉報的結果。

「從那以後豐臺區分鐘寺村拆遷辦的人就開始騷擾我,潑糞、斷電、鳴槍等各種手段。讓我聯想到的是他們勾結在一起,那邊說給我解決問題,這邊打壓我。」孫寶妹說。

此外,訪民之間最近還在轉傳一個視頻──訪民夜宿信訪辦門前,排隊等隔天的接訪。由於每天排隊的人太多了,有時就是進去了,還沒等到提交問題,工作人員就下班了。

另有訪民說,國家信訪局不管什麼時候都是擠滿了人。前一段時間,聽說因爲人太多,擠死兩個人。

在京的甘肅訪民羅巧玲說,我因上訪肋骨斷了,每去排一次隊,我的後側及背部要疼好長一段時間,信訪口排隊真的太受罪了。訪民爲了排到前面能早點進去反映問題,很多訪民晚上就睡在信訪局門口,以便早早佔位置排隊。

也有訪民說,國家一直說追責,追責,追誰的責了?想想我的事情,我反映的是政府不作爲、亂作爲、貪污腐敗的問題,可是政府卻把它歸爲行政範圍的事情推到法院,法院的人都很無奈。△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8/12/16/68411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驚人爆料:中共沉默的力量侵襲白宮(1)(多圖)
1. 驚人爆料:中共沉默的力量侵襲白宮(1)(多圖) (946,653次)

驚人爆料:中共沉默的力量侵襲白宮(2)(多圖)
2. 驚人爆料:中共沉默的力量侵襲白宮(2)(多圖) (895,440次)

習近平一臉奸相 擬鑲兩顆
3. 習近平一臉奸相 擬鑲兩顆"牙"(多圖) (705,575次)

習這樣瞅川普!阿根廷勳章揭開黑箱一角(多圖)
4. 習這樣瞅川普!阿根廷勳章揭開黑箱一角(多圖) (511,444次)

「樓蘭美少女」爲告訴後人這慘烈迷底而現世(圖)
5. 「樓蘭美少女」爲告訴後人這慘烈迷底而現世(圖) (501,759次)

川習會真正要達到的目地是這個(多圖)
6. 川習會真正要達到的目地是這個(多圖) (489,273次)

川習會罕見圖片!看習梯隊變調協奏曲(多圖)
7. 川習會罕見圖片!看習梯隊變調協奏曲(多圖) (479,246次)

牛頓輕輕鬆鬆破解這些不解之迷(多圖)
8. 牛頓輕輕鬆鬆破解這些不解之迷(多圖) (475,034次)

G20內幕!阿根廷被中共收買 立馬地震(多圖)
9. G20內幕!阿根廷被中共收買 立馬地震(多圖) (459,341次)

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26):全球野心(上)
10. 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26):全球野心(上) (449,961次)

假作真時真亦假 科學家的膽兒真大 (圖)
11. 假作真時真亦假 科學家的膽兒真大 (圖) (435,573次)

權當小笑話:上頭又佈置了,得重視!(圖)
12. 權當小笑話:上頭又佈置了,得重視!(圖) (418,388次)

前世有約!川普G20給習最後一次機會(圖)
13. 前世有約!川普G20給習最後一次機會(圖) (416,174次)

前世話今生!一個風流富貴的美女(圖)
14. 前世話今生!一個風流富貴的美女(圖) (390,511次)

科學家懵瞪!印度洋這個羣島在移動(多圖)
15. 科學家懵瞪!印度洋這個羣島在移動(多圖) (348,567次)

死活不悋!美國寵物靈媒紅火的祕訣(多圖)
16. 死活不悋!美國寵物靈媒紅火的祕訣(多圖) (316,737次)

自轉的古埃及神像與驚人的百年燈泡(圖)
17. 自轉的古埃及神像與驚人的百年燈泡(圖) (314,167次)

厄瓜多爾跟日本繩文土器居然能搭擱上(圖)
18. 厄瓜多爾跟日本繩文土器居然能搭擱上(圖) (230,888次)

得獎紀實攝影師盧廣在新疆
19. 得獎紀實攝影師盧廣在新疆"被失蹤"(圖) (103,851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20. 各地維權簡訊(圖) (103,649次)

北京紀委門前截訪 80歲老人被當衆強拉走(圖)
21. 北京紀委門前截訪 80歲老人被當衆強拉走(圖) (103,573次)

衛生紙上寫求救信江蘇女訪民已失聯(圖)
22. 衛生紙上寫求救信江蘇女訪民已失聯(圖) (103,382次)

西安魚化寨村民抗暴力強拆 8人被抓(圖)
23. 西安魚化寨村民抗暴力強拆 8人被抓(圖) (102,774次)

遼寧祕建垃圾焚燒場爆警民衝突(圖)
24. 遼寧祕建垃圾焚燒場爆警民衝突(圖) (102,773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25. 各地維權簡訊(圖) (102,758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26. 各地維權簡訊(圖) (102,758次)

廣西強徵土地百餘村民不敵千警(圖)
27. 廣西強徵土地百餘村民不敵千警(圖) (102,392次)

武漢百樓聯動業主抗議精裝修欺詐(圖)
28. 武漢百樓聯動業主抗議精裝修欺詐(圖) (101,554次)

長春數百公辦教師上訪要求晉級評職稱(圖)
29. 長春數百公辦教師上訪要求晉級評職稱(圖) (101,118次)

鄭州數百業主維權遭保安用滅火器噴(圖)
30. 鄭州數百業主維權遭保安用滅火器噴(圖) (100,724次)

廣東訪民橫死作曲哀悼者被判刑3年(圖)
31. 廣東訪民橫死作曲哀悼者被判刑3年(圖) (100,220次)

709案律師謝燕益遭銷照妻挺身維權(圖)
32. 709案律師謝燕益遭銷照妻挺身維權(圖) (100,030次)

廣東順德村民追討土地遭警抓捕(圖)
33. 廣東順德村民追討土地遭警抓捕(圖) (99,806次)

福州黑衣保安闖村逼遷打傷村民(圖)
34. 福州黑衣保安闖村逼遷打傷村民(圖) (99,630次)

豫警抓捕家庭教會信徒以傳銷罪構陷(圖)
35. 豫警抓捕家庭教會信徒以傳銷罪構陷(圖) (99,282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