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男孩心裏的缺角 被填滿了愛與溫暖(圖)
 
裴晏
 



當藍登仔細讀出相框裏面的證書內容時,心裏一驚「天啊!這是……」
他隨即轉身投入養父的懷抱,哽咽地哭起來!

【人民報消息】一個聖誕夜裏,11歲美國小男孩藍登(Londan)開心地從客廳聖誕樹旁拿起屬於他的「驚喜」禮物。當他打開包裝紙後,發現是一個相框時,男孩卻有點搞不懂:「爲何是相框……」

藍登一開始看到禮物是相框時,還沒反應過來,以爲是爸媽在開玩笑,他抬頭對着爸爸哈哈一笑。沒想到,當他仔細讀出相框裏面的證書內容時,才馬上恍然大悟!心裏一驚「天啊!這是……」他隨即轉身投入養父的懷抱,哽咽地哭起來!

這則影片是藍登的媽媽珍尼爾.萊斯(Janelle Rice)拍下的,她本來想,也許兒子會開心大笑或流幾滴眼淚,結果兒子竟上演媽媽從沒想過的「淚崩」戲碼。可見這孩子有多在意這個「禮物」了。

看來,他等這個「禮物」已經等很久了,甚至,他從沒想過是否真會等到它!它是一張證書,上面寫着:「藍登.萊恩.萊斯於2017年正式被丹尼爾.萊斯收養」和「雖然沒有血緣,但我們的心連心,跟所有父子一樣」。

這張證書給了藍登一個新的名字:「藍登.萊恩.萊斯」(Landon Ryan Rice),而「萊斯」(Rice)正是養父丹尼爾.萊斯(Daniel Rice)的姓。終於,小男孩等來了跟養父成爲法律認定的父子關係,而這個心願是小男孩一直藏在心裏不敢說的。

這個感動的時刻在珍尼爾的臉書上竟引來4,400多萬觀看次數和16萬按贊,網友們都爲男孩的真情流露和對父愛的渴望而感動!

就連媽媽珍尼爾也不知道,藍登看到養父的心意後,會有這麼大的崩潰反應。

珍尼爾後來告訴美國「Inside Edition」節目,其實藍登在5個月大時,就遇見養父丹尼爾了。丹尼爾從空軍退役,跟珍尼爾婚後,對待她和藍登很用心。

事實上,雖然不是親生,藍登就是在丹尼爾的呵護下長大的,兩人情同父子,他們總是一起打球、游泳和玩遊戲。

後來,珍尼爾跟丹尼爾夫妻倆陸續幫藍登添了兩個弟弟,丹尼爾對三個孩子一視同仁、一樣寵愛,這幸福又熱鬧的一家人過得很滿足。媽媽說,我們家裏總是充滿歡笑。

而藍登卻有一個遺憾:他是家裏唯一沒有跟爸爸一樣姓的人。

藍登後來告訴爸媽,正式加入「萊斯家族」,讓他非常開心!媽媽說,她知道,兒子要表達的是:我心裏的缺角被填滿了!

藍登對養父的愛,不只讓爸媽很感動,「沒有血緣關係卻情同父子」的父愛也感染了數千萬網友,許多人都說他們也跟着哭了。孩子把養父看成是很重要的「自我認同」的一部份,不難想象,養子從小到大的成長中,丹尼爾一定付出過很多愛與溫暖!△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8/12/15/68418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驚人爆料:中共沉默的力量侵襲白宮(1)(多圖)
1. 驚人爆料:中共沉默的力量侵襲白宮(1)(多圖) (946,653次)

習近平一臉奸相 擬鑲兩顆
2. 習近平一臉奸相 擬鑲兩顆"牙"(多圖) (705,575次)

習這樣瞅川普!阿根廷勳章揭開黑箱一角(多圖)
3. 習這樣瞅川普!阿根廷勳章揭開黑箱一角(多圖) (511,444次)

「樓蘭美少女」爲告訴後人這慘烈迷底而現世(圖)
4. 「樓蘭美少女」爲告訴後人這慘烈迷底而現世(圖) (501,759次)

川習會真正要達到的目地是這個(多圖)
5. 川習會真正要達到的目地是這個(多圖) (489,273次)

川習會罕見圖片!看習梯隊變調協奏曲(多圖)
6. 川習會罕見圖片!看習梯隊變調協奏曲(多圖) (479,246次)

牛頓輕輕鬆鬆破解這些不解之迷(多圖)
7. 牛頓輕輕鬆鬆破解這些不解之迷(多圖) (475,034次)

G20內幕!阿根廷被中共收買 立馬地震(多圖)
8. G20內幕!阿根廷被中共收買 立馬地震(多圖) (459,341次)

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26):全球野心(上)
9. 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26):全球野心(上) (449,961次)

蔡英文,你不是臺灣,CCP不是中國(圖)
10. 蔡英文,你不是臺灣,CCP不是中國(圖) (445,558次)

假作真時真亦假 科學家的膽兒真大 (圖)
11. 假作真時真亦假 科學家的膽兒真大 (圖) (435,573次)

權當小笑話:上頭又佈置了,得重視!(圖)
12. 權當小笑話:上頭又佈置了,得重視!(圖) (418,388次)

前世有約!川普G20給習最後一次機會(圖)
13. 前世有約!川普G20給習最後一次機會(圖) (416,174次)

前世話今生!一個風流富貴的美女(圖)
14. 前世話今生!一個風流富貴的美女(圖) (390,511次)

科學家懵瞪!印度洋這個羣島在移動(多圖)
15. 科學家懵瞪!印度洋這個羣島在移動(多圖) (348,567次)

死活不悋!美國寵物靈媒紅火的祕訣(多圖)
16. 死活不悋!美國寵物靈媒紅火的祕訣(多圖) (316,737次)

自轉的古埃及神像與驚人的百年燈泡(圖)
17. 自轉的古埃及神像與驚人的百年燈泡(圖) (314,167次)

厄瓜多爾跟日本繩文土器居然能搭擱上(圖)
18. 厄瓜多爾跟日本繩文土器居然能搭擱上(圖) (230,888次)

得獎紀實攝影師盧廣在新疆
19. 得獎紀實攝影師盧廣在新疆"被失蹤"(圖) (103,851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20. 各地維權簡訊(圖) (103,649次)

北京紀委門前截訪 80歲老人被當衆強拉走(圖)
21. 北京紀委門前截訪 80歲老人被當衆強拉走(圖) (103,573次)

衛生紙上寫求救信江蘇女訪民已失聯(圖)
22. 衛生紙上寫求救信江蘇女訪民已失聯(圖) (103,382次)

西安魚化寨村民抗暴力強拆 8人被抓(圖)
23. 西安魚化寨村民抗暴力強拆 8人被抓(圖) (102,774次)

遼寧祕建垃圾焚燒場爆警民衝突(圖)
24. 遼寧祕建垃圾焚燒場爆警民衝突(圖) (102,773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25. 各地維權簡訊(圖) (102,758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26. 各地維權簡訊(圖) (102,758次)

廣西強徵土地百餘村民不敵千警(圖)
27. 廣西強徵土地百餘村民不敵千警(圖) (102,392次)

武漢百樓聯動業主抗議精裝修欺詐(圖)
28. 武漢百樓聯動業主抗議精裝修欺詐(圖) (101,554次)

長春數百公辦教師上訪要求晉級評職稱(圖)
29. 長春數百公辦教師上訪要求晉級評職稱(圖) (101,118次)

鄭州數百業主維權遭保安用滅火器噴(圖)
30. 鄭州數百業主維權遭保安用滅火器噴(圖) (100,724次)

女記者採訪污染遭閩公安
31. 女記者採訪污染遭閩公安"精準抓嫖" (圖) (100,512次)

廣東訪民橫死作曲哀悼者被判刑3年(圖)
32. 廣東訪民橫死作曲哀悼者被判刑3年(圖) (100,220次)

709案律師謝燕益遭銷照妻挺身維權(圖)
33. 709案律師謝燕益遭銷照妻挺身維權(圖) (100,030次)

廣東順德村民追討土地遭警抓捕(圖)
34. 廣東順德村民追討土地遭警抓捕(圖) (99,806次)

福州黑衣保安闖村逼遷打傷村民(圖)
35. 福州黑衣保安闖村逼遷打傷村民(圖) (99,630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