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蔡英文,你不是臺灣,CCP不是中國(圖)
 
李子木
 



蔡英文政府制定逆天政策,毀滅臺灣人民。

【人民報消息】昨天和朋友聊起臺灣政府的墮落來,有人搖頭說:民進黨、國民黨的總統和政策沒一個行的,選民太苦了!也有人認爲,兩年後總統選舉,那就得無黨派人士上陣了。

蔡英文關起門來自己親自動手毀滅臺灣

民進黨籍總統蔡英文堅決把中共稱作中國,她生在臺灣島,只認臺灣島,說不允許中國霸凌。她愛臺灣和臺灣人民嗎?不。她真的是關起門來自己親自動手毀滅臺灣,尤其是臺灣長大的孩子和青年。

蔡英文2016年5月20日就任總統。

2016年3月,臺灣大學機械系甄選入學筆試第5題引用《聖經》創世紀的經文出題,指「我們生存的自然中,有許多自然的律,……,例如:人要離開父母,與妻子連合,二人成爲一體,家庭是由一男一女、一夫一妻組成,這是社會與家庭的律。工程師的工程創新不能違反自然的律,社會和諧不能違反社會的律。 」

這個題目要考生以「工程師的社會責任」爲題,在100字以內,闡述一件工程師應盡的社會責任,以及這個社會責任所依據的社會或自然的律。此題佔考卷的20分。

這道題被學生舉報。理由跟奧巴馬政府判那位女書記員坐牢的理由一樣,違反「性別平等教育」。身爲天主教徒的女書記員不肯給同性戀登記結婚。結果被控告,被判坐了幾天牢,真的是戴着手銬被帶出辦公室的。女書記員流着淚說:我不能幹這種下地獄的事!

2017年1月20日中午,誓言站在神的身邊的川普才正式擁有總統權力。中午時分,奧巴馬的那個逆天同性亂搞網站已經不見蹤影了。

中華民國總統馬英九是2016年5月20日卸任的,5月20日之前舉報沒有用,馬英九不支持同性戀,他只支持與中共戀。蔡英文上臺才有用,因爲蔡英文對同性戀和同性婚姻異乎尋常的公開支持。臺大學生舉報這件事拖到6月份才得以處理。不僅如此,12月26日,在民衆的激烈反對下,蔡政府初審通過「同性婚姻合法化」。2017年5月24日,蔡政府宣佈逆天法令:禁止同性結婚是違反憲法。結果當天連續5次地震!

據多家媒體報道,考試後有考生向教育部檢舉這個考題違反《性平法》,2016年剛剛上任不到一個月的蔡政府教育部6月召開的性別平等委員會認定臺大確實違法,處罰臺大3萬元,並霸凌命題教授,要其接受性別教育課程。

蔡政府教育部學務司副司長顏寶月表示,《性平法》規定「學校之招生及就學許可不得有性別、性別特質、性別認同或性傾向之差別待遇」,臺大機械系這個考題,已違反此一原則,也限定了考生的回答方向,因此開罰。
 
顏寶月還發表奇談怪論說,現在國際趨勢,家庭組成不見得是「一男一女、一夫一妻」,多元成家觀念已普遍被接受,臺大機械系的考題不合時宜。

蔡英文從哪裏找來這些個「性平」擁護者來當政府官員的?!

蔡政府教育部說,根據《性平法》的規定,違反者罰1到10萬元,臺大是初犯,原本只要罰1萬元,但考慮它是國內龍頭大學,具有示範作用,決定加重處罰爲3萬元。命題教授則要接受「性別教育課程」的再教育。也要求臺大需對全校師生加強認識多元性別。

同時,蔡政府教育部還強調不準教材出現宗教信仰的名詞。

網友指出:「這是一個社會將死或遭遇大災難的徵兆,自作孽不可活!」

臺灣民衆感嘆:「臺灣完了!」

還有更離譜的,據中央社2017年1月4日報導,臺北市議員汪志冰當日召開記者會指出,在她的選區內的某間小學,在小學六年級的班級上竟然出現一張學習單,就在男女混合的班級裏公開討論自慰(手淫)。

有資料顯示,陳水扁當總統時,從幼兒園的孩子開始,進行「同性戀」教育,「手淫」教育。

現在那些孩子長大了,成立了什麼組織,不但自己搞同性戀,也強力支持政府制定同性婚姻法律。這個年輕人的羣體成爲蔡政府的票倉,而蔡英文自己親自動手毀滅臺灣的未來。

中華民國現任政府不承認自己是承傳了五千年神傳文化的偉大中華民族的政府,不承認自己承傳的應該是神傳文化,

不能因爲蔡政府反對中共,就忽視它也反神!逆天!放棄國家領土!不認祖宗!

中華民國的血脈

1910年11月孫中山、黃興、趙聲等革命黨人在馬來半島的檳榔嶼召開會議,決定在廣州發動中國同盟會的第十次武裝起義,黃興擔任總指揮。

1911年4月27日下午5時30分,黃興率130餘名敢死隊員直撲兩廣總督署。

敢死隊突入總督署,使總督張鳴岐倉皇逃走,起義軍焚燬總督署後,在東轅門外與水師提督李準派來鎮壓的北洋軍短兵相接。起義軍浴血奮戰,終因寡不敵衆而不幸失敗。

此次犧牲的中國同盟會會員有名可查到的共86人,其中72人的遺體尋獲後安葬於廣州黃花崗(原名紅花崗)。

黃花崗起義失敗後,通過革命黨人的努力,終於在中國農曆辛亥年(清宣統三年)的1911年10月10日夜,成功發動了旨在推翻清朝帝制、建立共和政體的辛亥革命,這就是具有劃時代意義的武昌起義。

武昌起義成功後,各省陸續響應此運動,宣佈脫離清朝而獨立,至1911年12月,全中國22個省中已有13個省由革命黨人掌握。經過籌備與選舉後,這13個由革命黨人掌握的省在南京組成中華民國臨時政府,孫中山(孫文)先生在南京就任第一任中華民國臨時大總統。1912年1月1日,中華民國宣佈正式成立。

此時,中華民國與北京的滿清朝廷形成了南北分治的局面。雙方經過議和後,滿清朝廷於宣統三年十二月廿五(即1912年2月12日)頒佈《退位詔書》,中國從原本的南北分治歸於統一,清朝的統治正式告終。五千年神傳文化的血脈由中華民國延續下去。

由於武昌起義是建立中華民國的關鍵一步,1912年9月28日,北遷北京後的國民政府通過參議院的決議,將武昌起義的爆發日——陽曆10月10日,定爲中華民國的國慶節。

中華民國的英文名字是Republic of China(縮寫R.O.C簡稱China)。

中華人民共和國是中共黨建立的非法政權

中國共產黨組織的英文名字是Chinese Communist Party(縮寫CCP),什麼時候成立的?經過CCP自己的多年查證,說可能是1921年7月23日成立的。但有些與會者否定這種說法,說這一次不是黨的成立大會,只是一次普通會議,他們那地方的黨負責人工作太忙,因此派自己來了。如果是黨的成立大會,那負責人工作再忙也肯定會親自參加。

那爲什麼CCP說是1921年7月23日成立的呢?不胡謅瞎扯出一個日期來,那黨史怎麼往下寫呀!後來中共說23日不容易記,就把建黨日定在1921年7月1日。

「中華人民共和國」是中國共產黨成立的非法政權,就象極端恐怖組織IS一樣,給IS起名叫「伊斯蘭國」,全稱是「伊拉克和大敘利亞伊斯蘭國」,中共給自己成立的這個非法政權起個名,全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縮寫P.R.C.)。簡稱與中華民國撞車,也叫「中國」(China)。

已經過世的正直老人萬里老先生,曾擔任過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人大委員長。這裏多羅嗦兩句,中共的全國人大委員長都是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但萬里卻是一個例外。鄧小平時代,是老人政治,王岐山的老岳父姚依林說:「萬里如果進常委,國家(CCP)一旦有事,他就會帶頭起鬨(挺身而出)。」萬里老先生不受那幫老傢伙的待見,卻與習近平的蒙冤父親習仲勳是知心朋友。

萬里老先生在2009年發表了一封具有歷史意義的公開信,是《萬里與中央黨校年輕教授的談話》,裏面就對中華人民共和國與中共黨之間的關係一直困惑不解。

此公開信寫道:我告訴年輕教授,建國六十年了,我們這個國家沒有變的東西還有很多很多。最基本的事實是,這個國家還是由中國共產黨領導,這個事實誰都明白,但這個事實的背後是什麼呢?比如說,我們黨有7000多萬黨員,是一個最大的黨,而這個黨至今還沒有在社團管理部門登記過,這個事實背後又是什麼呢?就是我們國家還沒有一部《政黨法》,六十年了,還是空白,沒有變,我們國家還沒有現代意義上的政黨制度。「國家還是黨的國家」,而不是「黨是國家的黨」。

萬里老先生揭露說:這個黨至今沒在國家的相關機構登記過,是個非法的黨。「國家還是黨的國家」,而不是「黨是國家的黨」。

萬里老先生說,原因是「我們國家還沒有一部《政黨法》」。其實不是這個原因。真正的原因是中共佔據神州大地後,在1949年10月成立了非法政權,起名叫「中華人民共和國」。

因此,中華民國可以四年進行一次總統選舉,換一次政府,無論政府由哪個黨當政,她還叫「中華民國」,因爲這個國家不屬於某一個政黨。但「中華人民共和國」不行,它只是一個政權,這個政權垮臺了,「中華人民共和國」就沒有了。

最近有新聞報道說,美國政府發現,中國越來越成爲中共的工具了、越來越與中共合爲一體了。其實本來就是一體,

如果奧巴馬、希拉里之流的繼續當政,美國繼續當冤大頭,失衡的天平繼續向黑暗方向傾斜,那中共沒必要張牙舞爪,還會繼續溫柔。自從川普擔任總統以來,失衡的天平正在恢復平衡,這意味着中共正走在完蛋的路上,它怎麼可能不齜牙咧嘴、不全武行呢?

臺灣從來都是中國臺灣

中國不是中共非法政權的代名詞。中國是中華民國的簡稱。

2018年11月24日是中華民國九合一選戰。21日,中華民國現總統蔡英文在民進黨中常會發表談話,請大家站出來投票,用手中的這一票告訴全世界,「臺灣就是臺灣,我們是臺灣,從來不是中國臺灣」。

這是中華民國總統說的話嗎?!

蔡英文,你不是臺灣。臺灣是上天賜予人間的一方風水寶地。你只是生在臺灣、長在臺灣罷了。

臺灣從來都是中國臺灣,中國從來都是中華民國的簡稱。聯合國創始國之一的是中華民國,中華民國的英文名字是Republic of China(縮寫R.O.C簡稱China)。

讓很多人困惑的是:中華民國政府1949年從中國大陸遷移到臺灣島,爲什麼這幾任總統不再提「光復大陸」「打回老家去」了?連中國大陸的領土也拱手送給CCP了?

陳水扁、蔡英文是臺灣島出生的中華民國總統,這不應該是把中國大陸的領土拱手送給CCP的理由吧?馬英九的父親是大陸出生的,他本人是在香港出生的,這也不應該是把中國大陸的領土拱手送給CCP的理由吧?

據歷史記載,從春秋時期,臺灣就在晉國的版圖中,1945年二次世界大戰結束後,侵佔臺灣50年的日本在臺灣島向中華民國政府移交統治權,並退出臺灣。那個時候國民政府還在大陸,是派代表去臺灣接收歸還的領土的。這是歷史,不是誰想篡改就能篡改的。不是誰說臺灣從來不是中國的臺灣省就從來都不是了。

蔡英文籍貫臺灣省屏東縣,是客家裔臺灣人和臺灣原住民排灣族後裔。國民政府1949年遷都臺灣,高價購買了臺灣地主的很多土地,使當地擁有大片土地的人一夜暴富。據說蔡英文家就是這樣富起來的。

蔡英文1956年8月31日生於臺北市中山區,至今單身。她先後獲得國立臺灣大學法律學系法學士、美國康奈爾法學院法學碩士、及英國倫敦政治經濟學院法學博士,曾在中華民國國立政治大學法學院和東吳大學法學院任教,教授法律和國際貿易。這樣一個有學歷有閱歷的人竟然經常說些逆天的話,辦些逆天的事,而且非常堅持自己的逆天觀點。

聯合國必須糾正歷史錯誤

不管中華民國政府如何拋棄神州大地的治理和管轄權,我們呼籲,聯合國必須糾正歷史的錯誤,把中共趕出聯合國,恢復中華民國在聯合國的合法席位!

中華民國國民有權力督促政府,理直氣壯的質問聯合國:

1、你們查查檔案,聯合國創始國之一的中國全稱是怎麼拼寫的?現在混在聯合國裏的所謂中國是怎麼拼寫的?是同一個國家,還是完全不同的兩個國家?

2、中華民國Republic of China(縮寫R.O.C)爲什麼會由一個叫中華人民共和國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縮寫P.R.C. )的政權代替?

3、我們強烈要求聯合國立即糾正自己的錯誤,把冒名頂替的、沒有註冊過的非法政權驅逐出聯合國!恢復中華民國在聯合國的合法席位。

九評編輯部的連載著作《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第一章裏寫道:「共產主義並非一種思潮、學說,或者在人類尋找出路時一個失敗了的嘗試。它是魔鬼,亦稱共產邪靈,由恨和宇宙低層空間各種敗壞物質構成。」

中共不是中國,它是毀滅人類的共產邪靈在人間的代表。CCP最希望臺灣居民不承認臺灣與中國大陸的血緣關係,最希望讓「中華民國」的國號消失。

《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還寫道:「這個邪靈的終極目的就是要毀滅人類,在神歸來挽救衆生的最後關頭,讓人不信神,讓人的道德敗壞到背棄神和傳統,聽不懂神的教誨而導致最終被淘汰。」

蔡英文制定同性結婚法律,就是在幫助共產邪靈毀滅臺灣人民!

很多信仰神佛的人都知道,到「末日的審判」來臨時,每個人都要根據自己一生中所做過的好事壞事惡事來接受審判。投票給壞總統、支持壞總統幹惡事定惡法的人,都會受到懲罰,甚至會殃及後代。這不是隨便講出來的,是有歷史的見證的。

蔡英文逆天而行,民進黨九合一選舉慘敗




九合一選舉11月24日開票,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中)晚間9時10分舉行記者會,表示要對選舉不理想結果負起完全責任,她立即辭去黨主席一職。

中華民國九合一選舉包括直轄市長、直轄市議員、縣市長、縣市議員、鄉鎮市長、鄉鎮市民代表、直轄市山地原住民區長、直轄市山地原住民區民代表及村裏長共9種選舉。

根據中華民國中選會資料,九合一縣市長選舉人人數爲1,910萬2,502人,選舉票達6,721萬3,515張,將選出11,047名地方公職人員;公投的投票權人有1,975萬7,067人。最後選舉結果,以中央選舉委員會公告爲準。

九合一選舉11月24日投開票,選舉結果,在全臺22縣市中,民進黨僅拿下6個,而4年前拿下13縣市。六都原本掌握4席,如今只剩桃園、臺南2席,連高雄都輸;國民黨則大獲全勝。

兼任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晚間9點在黨中央親自舉行記者會,宣佈辭去黨主席職位爲敗選負責。但是,直到她宣佈爲敗選負責時,她也不知道她需要承擔的敗選責任是什麼。(文/李子木) △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8/11/24/68270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兩糗!賣弄學問 習近平成草餡包子(多圖/視頻)
1. 兩糗!賣弄學問 習近平成草餡包子(多圖/視頻) (1,349,417次)

班農站臺 郭文貴新聞發佈會成功舉行(多圖)
2. 班農站臺 郭文貴新聞發佈會成功舉行(多圖) (1,068,272次)

美中期選舉落幕後:人幹人的,神幹神的(多圖)
3. 美中期選舉落幕後:人幹人的,神幹神的(多圖) (870,197次)

一道智力測驗題 你答答看(圖)
4. 一道智力測驗題 你答答看(圖) (704,915次)

三國三地逆天行 均在一天見報應(下)(多圖/視頻)
5. 三國三地逆天行 均在一天見報應(下)(多圖/視頻) (592,121次)

預測:美國中期選舉 共和黨雙贏(多圖/視頻)
6. 預測:美國中期選舉 共和黨雙贏(多圖/視頻) (554,643次)

習近平燒包兒啊!政審你大爺(全文/圖)
7. 習近平燒包兒啊!政審你大爺(全文/圖) (470,768次)

三國三地逆天行 均在一天見報應(上) (多圖)更新
8. 三國三地逆天行 均在一天見報應(上) (多圖)更新 (469,818次)

蔡英文,你不是臺灣,CCP不是中國(圖)
9. 蔡英文,你不是臺灣,CCP不是中國(圖) (445,558次)

神咋會來回折騰幾十億年也搞不定(圖)
10. 神咋會來回折騰幾十億年也搞不定(圖) (430,779次)

成爲衆議院多數黨後 民主黨將分裂(多圖)
11. 成爲衆議院多數黨後 民主黨將分裂(多圖) (392,112次)

明天是美國中期選舉日,也聊兩句(圖)
12. 明天是美國中期選舉日,也聊兩句(圖) (380,403次)

彭斯在APEC首席執行長峯會上講話全文(多圖)
13. 彭斯在APEC首席執行長峯會上講話全文(多圖) (379,549次)

外電爆谷歌遭有史以來最惡劣劫持(多圖)
14. 外電爆谷歌遭有史以來最惡劣劫持(多圖) (368,278次)

英國雙胞胎與中國老人的輪迴轉世(圖)
15. 英國雙胞胎與中國老人的輪迴轉世(圖) (333,859次)

多倫多芒克辯論會–班農與自由派的對壘(圖)
16. 多倫多芒克辯論會–班農與自由派的對壘(圖) (327,889次)

北海道洞穴古壁畫記載神派使者下世(圖)
17. 北海道洞穴古壁畫記載神派使者下世(圖) (306,577次)

兩塊砸向共和黨的石頭卻砸了自己的腳(圖)
18. 兩塊砸向共和黨的石頭卻砸了自己的腳(圖) (299,717次)

推新疆式監控大連挨家查個體戶手機(圖)
19. 推新疆式監控大連挨家查個體戶手機(圖) (102,069次)

女記者採訪污染遭閩公安
20. 女記者採訪污染遭閩公安"精準抓嫖" (圖) (100,512次)

全國老兵維權再起 各地當局打壓不斷(圖)
21. 全國老兵維權再起 各地當局打壓不斷(圖) (99,880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22. 各地維權簡訊(圖) (99,840次)

黑龍江萬名教師大上訪 無官員接待(圖)
23. 黑龍江萬名教師大上訪 無官員接待(圖) (99,038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24. 各地維權簡訊(圖) (98,684次)

陝西樓盤質量差業主搭地鐵遊行抗議(圖)
25. 陝西樓盤質量差業主搭地鐵遊行抗議(圖) (98,549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26. 各地維權簡訊(圖) (98,303次)

江西訪民之死曝光截訪已成黑產業鏈(圖)
27. 江西訪民之死曝光截訪已成黑產業鏈(圖) (98,110次)

信息採集表被竄改江蘇老兵現身說法(圖)
28. 信息採集表被竄改江蘇老兵現身說法(圖) (98,031次)

吉林一高校建房未交付 教師上訪無門(圖)
29. 吉林一高校建房未交付 教師上訪無門(圖) (97,630次)

新疆前法官被密判10年 妻探監才獲悉(圖)
30. 新疆前法官被密判10年 妻探監才獲悉(圖) (97,517次)

江西村民抗議建垃圾焚燒廠 遭鎮壓(圖)
31. 江西村民抗議建垃圾焚燒廠 遭鎮壓(圖) (96,494次)

山東礦難21死 網民先曝光遭行拘(圖)
32. 山東礦難21死 網民先曝光遭行拘(圖) (96,378次)

湖北萬民反對垃圾焚燒場 遭警鎮壓(圖)
33. 湖北萬民反對垃圾焚燒場 遭警鎮壓(圖) (95,473次)

湖南塵肺工友深圳維權官民談判未果(圖)
34. 湖南塵肺工友深圳維權官民談判未果(圖) (95,324次)

掩蓋碳9泄漏事故福建當局被炮轟(圖)
35. 掩蓋碳9泄漏事故福建當局被炮轟(圖) (95,18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