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農站臺 郭文貴新聞發佈會成功舉行(多圖)
 
瞿咫
 
2018年11月21日發表
 



郭文貴與班農互相信賴,成爲戰友。



前白宮首席策略師班農(右)11月20日主持郭文貴(左)的國際記者會,爲郭文貴對中共的指控站臺。

【人民報消息】已定居美國的中國富豪郭文貴,2018年11月20日上午10點(北京時間晚間11點),於紐約皮埃爾酒店(Pierre Hotel)如期舉行新聞發佈會。美國原白宮首席策略師、原川普高級顧問班農先生爲郭文貴站臺,主持了這次新聞發佈會。

對中國海航集團前董事長王健之死,郭文貴提出諸多全新的疑點,也爆料海航集團實爲中共在美國的「情報平臺、戰略平臺」。並宣佈出資一億美元,組建法制基金會,專門幫助在中國受到中共當局以法律名義迫害的中國人。

郭文貴說,「我們成立一個一億美元的中國法制基金會,而且很榮幸的請到班農先生出任名譽主席。」

到場參加新聞發佈會的班農表示,加入基金會,和他是否與任何人是朋友或者敵人無關,而與目前發生的嚴重事態有關。在中國,有成百上千人死亡,被說成是自殺或者是偶然的治安案件,必須讓這些事件的真相大白於世。他願意幫助找出真相。

郭文貴也宣佈將把中國海航公司的各種可疑問題向美國聯邦調查局舉報,建議對該公司進行全面調查。班農表示,這只是剛剛開始,將需要幾年的時間來努力。

針對主辦場地的問題,郭文貴指出,「原先看了4家,頭2家有點害怕!」但是其它2家很樂意提供場地,並表示「天塌下來我們得頂住!郭先生我們歡迎你來!」郭文貴表示將身着防彈衣,防止不測。「我乾的可是CCP,全世界第二有權力的國家、最兇狠的集團,我們不會屈服的!」

CCP是什麼?不少朋友問。CCP的全稱是Chinese Communist Party,翻譯成中文,就是中國共產黨,縮寫就是取三個單詞的第一個字母,簡稱就是CCP。

班農強調郭說的每個與中共政府有關的事情都是事實

郭文貴表示,與班農針對文件、法律相關的嚴肅性,「開了好幾次會!」更稱讚班農是個「天才」,且佩服他的嚴謹程度,每個文件的每個字班農都仔細修改。

班農在記者會開場時表示,這場記者會是爲了中國人民和美國人民舉行的,很多中國人正在被失蹤、被逮補、被自殺、神祕死亡,沒有千人也有百人,他說這些都不是單一的事件,不論男女,而且是跨境乾的。

班農表示,郭文貴不能容忍這樣的情況,他將帶來真相,確保中國人民不再受中共政府、中國共產黨所害;班農說,郭今天開記者會將解釋說明,一家中國公司(海航),突然變成全球最大的公司之一,重要的是到底是誰受惠,且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班農強調,郭說的每個與中共政府有關的事情都是事實、都是真的。下面我們舉個2017年的例子來證實。

在美國控告郭文貴誹謗的胡舒立悄悄撤訴




去年鬧得沸沸揚揚的胡舒立告郭文貴誹謗案,根據法院紀錄,胡舒立已主動撤訴。

2017年,郭文貴爆料時任財新傳媒總編輯、中共國資深媒體人胡舒立涉及貪腐、有私生子,更是現任中共國家副主席、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書記王岐山的「親密戰友」,說她透過「財新網」發佈關於郭文貴的負面「假新聞」。

現年65歲的胡舒立可是個被外媒稱作「中國最危險的女人」哪!近十年來,她從主持「財經雜誌」到「財新傳媒」,揭露了許多中共政商貪污腐敗黑幕,讓許多貪官污吏驚恐不安。2009、2010年,胡舒立都列名美國「外交政策」雜誌全球百大思想家,2011年,更進入美國「時代雜誌」的全球百大最具影響力人物榜。2018年1月,胡舒立卸任財新傳媒總編輯的職務,升任財新傳媒社長及執行長(CEO)。

當時,誰會相信逃亡美國的大富豪郭文貴的話呢?

去年各媒體,尤其是中共官媒,大肆炒作胡舒立向紐約州最高法院控告郭文貴誹謗她的新聞,尤其突出的報導了胡舒立在訴狀後還附上了宣誓簽名(Verification)。

在法制國家,人們都知道,在發誓證詞上簽名,那就要爲之負法律責任。一旦查出是作僞證,不但要鉅額罰款,而且還可能坐牢。因此,人們更相信郭文貴說的都是不實之詞。

但是,讓人目瞪口呆的是,近日有海外消息指出,胡舒立已經悄悄地主動申請撤訴,並已經被法院批准。

今年11月17日,美國律師魯仁達(Randel DeJong)在推特上表示,根據紐約州最高法院的紀錄,法院已經批准胡舒立撤訴的請求,亦即誹謗指控不成立,此案永遠終結,胡舒立也不得再就此案進行上訴。

那麼,胡舒立的控告書都控告了什麼呢?

根據當時的法院文件,胡舒立的控告書稱,郭文貴公開捏造有關胡舒立有外遇、私生子、盜取用戶信息、勒索對手、吸毒、利用在財新的職務之便做違法行爲的攻擊性言論,控告書寫道:「所有言論完全是虛假的,而且給胡女士及她所創立的《財新》傳媒在全世界帶來羞辱、蔑視和嘲笑」。

胡舒立高調上訴、悄悄撤訴,而不是尋求雙方和解,又說明了什麼呢?是否說明胡舒立確實有外遇,確實有私生子,確實盜取用戶信息,確實勒索對手,確實吸毒,確實利用在財新的職務之便做違法行爲的攻擊性言論?

郭文貴在今年11月19日也證實了胡舒立悄悄撤訴的消息,並在社交媒體上表示:「胡舒立現在以裝病躲避司法調查,想住在病房裏,她不去牢房那是不可能的!」

王岐山尷尬了。

王健爲何非死不可




郭文貴在11月20日爆料海航董事長王健之死的內幕,及海航成立的真正目的。

王健爲何非死不可?郭文貴指出:「他知道的太多了。」

我有一位朋友,其姐夫曾在中共國安部工作,專門監控到中國大陸來的華人間諜,蒐集他們的行蹤。其姐夫說:幹我們這一行的,非常忌諱一件事,那就是知道的太多。知道的事情越多,就意味着生命越危險,不是會被外部人幹掉,而是會被內部人幹掉。

重慶「二閻王」王立軍出逃成都美國領事館也是因爲這個原因。近期有消息說王立軍死了,是不是真的,尚不得而知。

今年9月份,微博上傳出消息稱,從加拿大被遣返回國的前遠華集團創始人賴昌星於9月6日突發心肌梗塞,經搶救無效死亡。

2011年,逃亡加拿大12年的賴昌星被遣返回國。2012年5月,賴昌星被判無期徒刑,並沒收個人全部財產。賴昌星入獄後,一直擔心自己知道太多敏感信息而「被死亡」。他曾對律師透露「有人在等他出意外」。

中共官媒隨後證實該死亡消息不實,稱賴本人目前仍在福建漳州監獄服刑。傳出此消息的人只好公開道歉。賴昌星是否還活着,只有天知道。

今年4月12日,海航董事長王健主動提出在海航總部接受《中國經濟週刊》的專訪,這是他在海航任職25年以來第一次同意被採訪,更是第一次主動要求被採訪。

採訪中,王健談到這25年來經營海航的艱辛時感嘆道:「做企業很難,好也不行,壞也不行。好,有人來搶你,壞,有人害你。如果別有用心的人來害你、搶你。你給不給?你告訴我怎麼辦?」王健提高了音量,情緒有些激動。

這次獨家專訪持續了4個多小時,《中國經濟週刊》擬定計劃逐一發表。但始料未及的是,專訪文章尚未發表,就傳來專訪對象7月3日離世的驚人消息。

7月4日,海航集團官網發佈訃告:海航集團有限公司聯合創始人、董事長王健,在法國公務考察時意外跌落導致重傷,經搶救無效,於當地時間7月3日不幸離世,享年57歲。

根據現在中共官員們、證人們蹦豆似的死亡,不難看出都是爲了封口。王健之死也如是,只不過他要求被採訪成了他死亡的加速器。

王健沒送近處醫院而是直接送2小時車程之外的停屍間

郭文貴爆料,中國海航集團不正常的快速發展,乃是因爲它是中共情報部門,欲在美國甚至全世界進行間諜滲透的「情報平臺、戰略平臺、情報網絡以及洗錢」的工具。

在11月20日新聞發佈會上,郭文貴公開了一段視頻,是王健在酒店吃過早餐之後,「大家看到,10點36分,王健先生生命中最後一段視頻,他走出了酒店。」

7月3日王健一行共有5人,除王健外還有一名女翻譯及3名保鑣,到了10時50分左右,其中那名女翻譯向旅館餐廳老闆報案,說王健墜牆。




郭文貴公佈王健事件發生時的監視器影像,圖爲案發時人在現場的女翻譯。

郭文貴在記者會中提出了多項疑點:包括「女翻譯向餐廳老闆報案時,使用的是法文未來式「王健『將』墜牆」;餐廳老闆同時指出,女翻譯在報案時的哭泣是「恐懼」而非「難過」。

當餐廳老闆第一時間趕到現場時,保鑣僅剩2人,另1人已失蹤不見。受過急救訓練的餐廳老闆欲幫王健急救卻被阻止,他發現附近地面及其中一位保鑣手上有針頭和鍼灸用針。出事後,他們只對王健「面部進行了鍼灸」,拒絕使用其它可能的醫療手段。

根據餐廳老闆的說法,到了中午11時30分時,王健仍然存活。

郭文貴爆料說,當警方在中午12時09分左右趕到時,2名保鑣及翻譯都在旅館,而不是在「墜牆」現場。

附近至少有2間設備齊全的醫院,但是王健並沒有「送醫急救不治」,也沒有在他斷氣之後送到這2間醫院其中的一個停屍間。而是在下午2點,把王健送往2小時車程之外的一個停屍間。這是爲什麼?

郭文貴質疑,,從中午11時30分至下午2點這段期間,王健什麼時候斷氣的?王健的屍體究竟如何了?

根據法國警方結論,7月3日,王健在法國南方普羅旺斯小村Bonnieux旅遊時,登上一處短牆拍照時意外失足,跌落至十米崖下死亡,並指當時有目擊者,並不存在疑點。

郭文貴表示,中共領事館人員在法國普羅旺斯全面介入事件調查,當地警方並警告當地人士不得透露看到的情況,甚至不少第一現場的監控錄像資料也遭到刪除。

因此,郭文貴認爲,王健之死並非普通意外事故。他組織了調查團隊對王健死因進行調查。據郭文貴稱,他的調查團隊六次前往王健出事地點,在那裏發現了許多疑點,特別是涉及王健的幾位保鏢。王健出事跌落時,三位保鏢只有兩人在場,另外一人不知去向。那個保鏢哪裏去了?

郭文貴在記者會中表示,鑑於王健的妻子和兒子都是美國公民,而王健本人也擁有美國綠卡,郭文貴建議美國FBI對案件進行全面調查。

郭文貴還說,王健事件牽涉到海航在美國的資金及國安問題,美國也應當介入。「美國政府應該管,有法律支持去管。我們已經提出了正式申請,讓FBI去調查。」

他痛批中國共產黨是世界的「毒瘤」以及人類的「威脅」。

中共對臺灣的全面影響

在此次國際記者會上,一位提問者詢問中共政權對臺灣的影響程度,郭說,過去在中國的幾十年,他親眼目睹中共「有計劃、有組織的對臺灣實施藍金黃(藍是控制網絡 ,金是使用金錢收買,黃是用女色勾引)」。

郭文貴說,「今天看看臺灣社會,(中共)紅旗飄飄」,他反問國民黨、民進黨,「能讓臺灣的旗子(中華民國國旗)飄蕩在中國大陸嗎?你會被抓起來,你會被消失」。

他透露,絕密文件明確顯示「要把香港50%的企業變成共產黨國有企業,要把臺灣所有在中國投資的企業家,建立個人隱私檔案」,此外,文件也顯示中共試圖「讓所有在中國(大陸)投資的臺灣企業(家),回去成爲政治選舉人」,他說,這就是爲何臺灣進行的九合一選舉,「背後的力量紅旗飄飄,都是中共在支持」。

郭文貴說,「你見過臺灣媒體有一個敢站出來說真話嗎?有一個嗎?」郭說,今天的國際記者會爲什麼臺灣媒體不來?因爲「不敢來」。

郭文貴說,中共政權如今對臺灣、世界的威脅,如同班農所言,正是「法西斯主義」的表現。

他說,他不支持臺獨,但堅決反對(中華民國被CCP)統一,只要中共存在一天,「臺灣(中華民國)就絕對不能妥協」。(文/瞿咫)△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1,068,27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