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史上新高 川普經濟政策支持度達53%(圖)
 



蓋洛普最新民調顯示,川普的經濟政策獲得53%美國民衆支持,
超過里根至奧巴馬總統時代的平均值45%。

【人民報消息】蓋洛普(Gallup)一份最新民調顯示,有53%的美國民衆認同川普(特朗普)總統的經濟政策,較8月份的調查50%增加3%,也是川普個人所獲得的經濟政策最高支持度。

這份民調是在11月1-11日間進行的,時間橫跨美國中期選舉,蒐集的民衆樣本達1,037人。該民調顯示,從里根到奧巴馬總統,美國民衆對總統經濟政策的平均支持度爲45%。川普這次獲得53%的高支持度,正反映美國經濟的強勁程度,是1970年代後期以來罕見的事實。

根據保守百科網站統計,川普總統在2018年締造了255項重要的經濟政策成就。其中包括:2月15日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阻絕了中資收購芝加哥股市交易所的企圖。7月19日,川普簽署行政命令,成立美國勞工的全國委員會,協助勞工保住工作。8月31日,川普簽署行政命令,讓小企業更容易提供員工的退休計劃。

在美國企業資金迴流方面,川普取得了巨大的成就。據統計,2018年首季,企業獲利匯回的金額超過3,000億美元,第二季增長至4,650億美元。

在股市表現方面,近期美股雖然震盪激烈,但2018年迄今的漲幅表現仍是全球前茅。

在製造業增加就業方面也可圈可點,2018年2月創下自2004年5月以來最佳擴張速度。截至2018年3月的一年內,製造業就業人數創下1998年以來最佳成績。自川普上任至2018年7月期間,累計增加了40萬個製造業的就業機會。

在促進藍領就業方面,川普同樣取得了巨大的成果。2018年7月,藍領就業人數同比增長速度創下1984年以來最高。2018年1月,營建許可戶數創下2007年以來最高位。2018年5月,營建開工盛況達到11年高峯。

中小企業則生氣勃勃。據全國獨立企業聯盟統計,2018年7月中小企業新聘的員工人數創下12年高峯,有意增聘員工的企業僱主比例創下歷史新高。

受到經濟繁榮和減稅之賜,企業盈餘也攀上高峯。領取失業救濟的人數也屢創新低。美國第二季GDP增長4.1%,創下2014年以來高位。△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8/11/18/68264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兩糗!賣弄學問 習近平成草餡包子(多圖/視頻)
1. 兩糗!賣弄學問 習近平成草餡包子(多圖/視頻) (1,349,417次)

美中期選舉落幕後:人幹人的,神幹神的(多圖)
2. 美中期選舉落幕後:人幹人的,神幹神的(多圖) (870,197次)

一道智力測驗題 你答答看(圖)
3. 一道智力測驗題 你答答看(圖) (704,915次)

三國三地逆天行 均在一天見報應(下)(多圖/視頻)
4. 三國三地逆天行 均在一天見報應(下)(多圖/視頻) (592,121次)

央視產癌!李詠留下兩個最深的遺憾(多圖)
5. 央視產癌!李詠留下兩個最深的遺憾(多圖) (566,795次)

預測:美國中期選舉 共和黨雙贏(多圖/視頻)
6. 預測:美國中期選舉 共和黨雙贏(多圖/視頻) (554,643次)

習近平燒包兒啊!政審你大爺(全文/圖)
7. 習近平燒包兒啊!政審你大爺(全文/圖) (470,768次)

三國三地逆天行 均在一天見報應(上) (多圖)更新
8. 三國三地逆天行 均在一天見報應(上) (多圖)更新 (469,818次)

原來如此!中共突然服軟 川習即將晚宴(多圖)
9. 原來如此!中共突然服軟 川習即將晚宴(多圖) (442,182次)

神咋會來回折騰幾十億年也搞不定(圖)
10. 神咋會來回折騰幾十億年也搞不定(圖) (430,779次)

索羅斯邀大篷車闖關 中共樂歪歪了(圖)
11. 索羅斯邀大篷車闖關 中共樂歪歪了(圖) (403,596次)

成爲衆議院多數黨後 民主黨將分裂(多圖)
12. 成爲衆議院多數黨後 民主黨將分裂(多圖) (392,112次)

明天是美國中期選舉日,也聊兩句(圖)
13. 明天是美國中期選舉日,也聊兩句(圖) (380,403次)

天文學家瞎激動 納稅人只聽到噪音(多圖)
14. 天文學家瞎激動 納稅人只聽到噪音(多圖) (373,165次)

外電爆谷歌遭有史以來最惡劣劫持(多圖)
15. 外電爆谷歌遭有史以來最惡劣劫持(多圖) (368,278次)

哥們兒,你的鄰居好友若是民主黨議員…(圖)
16. 哥們兒,你的鄰居好友若是民主黨議員…(圖) (359,264次)

英國雙胞胎與中國老人的輪迴轉世(圖)
17. 英國雙胞胎與中國老人的輪迴轉世(圖) (333,859次)

多倫多芒克辯論會–班農與自由派的對壘(圖)
18. 多倫多芒克辯論會–班農與自由派的對壘(圖) (327,889次)

世界最罕見人造景觀 科學家不相信(圖)
19. 世界最罕見人造景觀 科學家不相信(圖) (314,487次)

北海道洞穴古壁畫記載神派使者下世(圖)
20. 北海道洞穴古壁畫記載神派使者下世(圖) (306,577次)

兩塊砸向共和黨的石頭卻砸了自己的腳(圖)
21. 兩塊砸向共和黨的石頭卻砸了自己的腳(圖) (299,717次)

美加11月4日凌晨2點進入冬令時(圖)
22. 美加11月4日凌晨2點進入冬令時(圖) (145,076次)

百慕大三角海底驚現外星沉船(圖)
23. 百慕大三角海底驚現外星沉船(圖) (100,992次)

全國老兵維權再起 各地當局打壓不斷(圖)
24. 全國老兵維權再起 各地當局打壓不斷(圖) (99,880次)

黑龍江萬名教師大上訪 無官員接待(圖)
25. 黑龍江萬名教師大上訪 無官員接待(圖) (99,038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26. 各地維權簡訊(圖) (98,684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27. 各地維權簡訊(圖) (98,303次)

江西訪民之死曝光截訪已成黑產業鏈(圖)
28. 江西訪民之死曝光截訪已成黑產業鏈(圖) (98,110次)

信息採集表被竄改江蘇老兵現身說法(圖)
29. 信息採集表被竄改江蘇老兵現身說法(圖) (98,031次)

保險理賠縮水 江蘇女子維權多年無果(圖)
30. 保險理賠縮水 江蘇女子維權多年無果(圖) (97,948次)

吉林一高校建房未交付 教師上訪無門(圖)
31. 吉林一高校建房未交付 教師上訪無門(圖) (97,630次)

新疆前法官被密判10年 妻探監才獲悉(圖)
32. 新疆前法官被密判10年 妻探監才獲悉(圖) (97,517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33. 各地維權簡訊(圖) (96,921次)

北京金融難友上訪 近百人被抓捕(圖)
34. 北京金融難友上訪 近百人被抓捕(圖) (96,636次)

江西村民抗議建垃圾焚燒廠 遭鎮壓(圖)
35. 江西村民抗議建垃圾焚燒廠 遭鎮壓(圖) (96,494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