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文学家瞎激动 纳税人只听到噪音(多图)
 
尉迟鸣
 
2018年10月31日发表
 



科学家根据默奇森广角数组天文望远镜收到的信号,绘制了一张月球反射电波的图片。


天文家使用西澳默奇森射电天文台的巨大无线电望远镜数组观测银河系。

【人民报消息】一群相信达尔文进化论的天文学家们,相信人类是从单细胞开始发展,直到成为猴子,最后再演变成人的高级知识分子们,整天辛苦的在做着烧钱的工作。研究宇宙,代价是非常昂贵的,哪个仪器都造价不菲。

但是,很明显,他们一迈步就走在错路上,纳税人的钱不但白花了,而且纳税人听到的都是噪音。

据美国科学会EurekAlert网报导,一组天文学研究人员利用位于西澳偏远地带的默奇森广角数组(Murchison Widefield Array)天文望远镜收到的信号,绘制了一张月球反射电波的图片。

为什么要使用那里的天文望远镜呢?科学家认为,这个偏远的天文站受到地球的无线电波的干扰最少。

新研究报告说,澳大利亚沙漠上的射电望远镜收到了月球反射的、来自银河系的无线电波。

天文学家们激动了!认为发现个宝。

他们很大胆的说,通过分析这些电波,有望看到这个宇宙中遥远的过去。

研究组负责人、科廷射电天文学研究所(Curtin Institute of Radio Astronomy)的本杰明·麦金利(Benjamin McKinley)认为,这项研究更大的意义在于将来可以分析得出那些来自早期宇宙的信号。

麦金利在新闻发布稿中说:「在恒星和星系诞生之前,宇宙几乎到处漂浮着氢,」科学家们用肉眼看到的宇宙能是真实的宇宙吗?当然不是。他把人类是由单细胞开始发展成猴子的理论用到天体上了。

麦金利说:「由于没有可见光的光源,这个早期的宇宙好比是『黑暗时代』。如果我们能侦测到这些无线电信号,这能帮助我们验证宇宙发展的理论。」

多么可笑!宇宙怎么可能是黑暗时代呢?下面举个小例子来反驳。



1993年12月中旬,宇航员维修过哈勃太空望远镜之后,短短几天就出现奇迹,望远镜聚焦在遥远天际的一个星团,结果拍摄到宇宙中璀璨的天国世界!

1993年12月26日,哈勃太空望远镜拍摄到宇宙中的天国世界。这是哈勃太空望远镜传回美国马里兰州格林贝尔特的戈达德太空飞行中心(Goddard Space Flight Center in Greenbelt)的几百张图片显示的。

这些照片清楚的显示出,在茫茫的夜空当中,有一大片璀璨无比的城市,绝对是城市,这简直就是现实生活中的神话故事!

这些图片被NASA隐瞒了16年之久。2009年被忍无可忍的女研究员梅森博士(Marcia Masson)壮着胆儿披露出来。

梅森博士说,哈勃太空望远镜的目的是为拍摄远在宇宙边缘的图像,但16年前镜头一度发生故障,直到有宇航员奉令去将它修复。修复完成后,该望远镜传回的第一张图片是千变万化的色彩和亮光。当调整聚焦后,传回的图片出现了天国城市,美国航天局分析家惊呆了,他们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原来那些千变万化的色彩和亮光来自于神的世界。

梅森博士引述美国航天局内部专家的话,表示那片城市绝对是天国,「因为就我们所知,人体生命是不可能存在于一个冰冷的、没有空气的太空中。」

「经过检查和再检查,他们的结论是『图像是真的』。他们还推论,那个城市不可能是由我们已知的生命在居住。」梅森博士说,「我们发现的是上帝居住的地方。」

「就是它,它就是我们一直在等待的证据!」相信有神存在的梅森博士兴奋的说。

美国航天局的专家证实,1993年此图片引起时任美国总统克林顿和副总统戈尔的兴趣,他们要求每日提出简报。

1993年,美国航天局曾按教皇约翰·保罗二世(2005年去世)的要求,将照片传给他。由于美国航天局拒绝对12月26日的照片报导作出评论,所以梵蒂冈方面低调处理,保持沉默。

航天局专家们承认,美国航天局已发现到一些有可能改变未来全人类思维和信仰的东西了。

获得航天局那一张照片副本的梅森博士认为拍摄到神的世界决不是偶然的,她说:「歪打正着,超级好运之下,美国航天局哈勃望远镜瞄准了特定的地点、在特定的时间里,拍摄到了这些照片。我没有特定的宗教信仰,但是我并不怀疑是有某人或某事在影响着,让哈勃望远镜对准了某一个特定的太空位置。」

随后,她更明确阐述自己的观点: 「某人或某事是指上帝自己吗?宇宙那么广阔,所有地方都是美国航天局可以拍摄探索的对象,为何会偏偏选中那里呢?肯定是有生命操控这件事情。」

但美国航天局一直没有把所发现、所拍摄的宇宙真实告诉给人类,包括那些在宇宙中飞行的像星系一样庞大的仙女。他们只把可以愚弄人类的毫无价值的东西放到那些杂志上误导人。

1993年拍照到天国世界,距今已经25年。从梅森博士2009年爆料,距今也过去了9年。但是,天文学家们不但没有更换转筋的脑袋,而且还依旧在误导读者。

麦金利说,正如我们的收音机能把无线电波转换为声音,射电望远镜收到来自太空的信号,能转换为天空的图片。

报导说,然而,来自早期宇宙的无线电信号和其它太空中的各种信号相比太弱了。这些干扰信号来自其它星系的黑洞和我们银河系中的电子等。

糊涂涂的研究者们认为测量出天空的平均亮度是解决这个问题的关键。实在可笑的让人摇头。他们说,利用月球作为已知亮度和形状的参考,以测量银河系的亮度。

报导说,随着观测的进展,天文学家们希望能找到氢元素信号,并验证我们关于宇宙演化的理论。

这份研究今年10月发表在牛津大学刊物皇家天文学会月刊(MNRAS)上。

为什么在宇宙中发现了光焰无际的神的世界,却隐瞒至今?而一堆毫无价值的所谓科学研究成果却发表在名牌大学的皇家天文学会月刊上?(文/尉迟鸣)△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373,165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