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天文學家瞎激動 納稅人只聽到噪音(多圖)
 
尉遲鳴
 



科學家根據默奇森廣角數組天文望遠鏡收到的信號,繪製了一張月球反射電波的圖片。


天文家使用西澳默奇森射電天文臺的巨大無線電望遠鏡數組觀測銀河系。

【人民報消息】一羣相信達爾文進化論的天文學家們,相信人類是從單細胞開始發展,直到成爲猴子,最後再演變成人的高級知識分子們,整天辛苦的在做着燒錢的工作。研究宇宙,代價是非常昂貴的,哪個儀器都造價不菲。

但是,很明顯,他們一邁步就走在錯路上,納稅人的錢不但白花了,而且納稅人聽到的都是噪音。

據美國科學會EurekAlert網報導,一組天文學研究人員利用位於西澳偏遠地帶的默奇森廣角數組(Murchison Widefield Array)天文望遠鏡收到的信號,繪製了一張月球反射電波的圖片。

爲什麼要使用那裏的天文望遠鏡呢?科學家認爲,這個偏遠的天文站受到地球的無線電波的干擾最少。

新研究報告說,澳大利亞沙漠上的射電望遠鏡收到了月球反射的、來自銀河系的無線電波。

天文學家們激動了!認爲發現個寶。

他們很大膽的說,通過分析這些電波,有望看到這個宇宙中遙遠的過去。

研究組負責人、科廷射電天文學研究所(Curtin Institute of Radio Astronomy)的本傑明·麥金利(Benjamin McKinley)認爲,這項研究更大的意義在於將來可以分析得出那些來自早期宇宙的信號。

麥金利在新聞發佈稿中說:「在恆星和星系誕生之前,宇宙幾乎到處漂浮着氫,」科學家們用肉眼看到的宇宙能是真實的宇宙嗎?當然不是。他把人類是由單細胞開始發展成猴子的理論用到天體上了。

麥金利說:「由於沒有可見光的光源,這個早期的宇宙好比是『黑暗時代』。如果我們能偵測到這些無線電信號,這能幫助我們驗證宇宙發展的理論。」

多麼可笑!宇宙怎麼可能是黑暗時代呢?下面舉個小例子來反駁。



1993年12月中旬,宇航員維修過哈勃太空望遠鏡之後,短短几天就出現奇蹟,望遠鏡聚焦在遙遠天際的一個星團,結果拍攝到宇宙中璀璨的天國世界!

1993年12月26日,哈勃太空望遠鏡拍攝到宇宙中的天國世界。這是哈勃太空望遠鏡傳回美國馬里蘭州格林貝爾特的戈達德太空飛行中心(Goddard Space Flight Center in Greenbelt)的幾百張圖片顯示的。

這些照片清楚的顯示出,在茫茫的夜空當中,有一大片璀璨無比的城市,絕對是城市,這簡直就是現實生活中的神話故事!

這些圖片被NASA隱瞞了16年之久。2009年被忍無可忍的女研究員梅森博士(Marcia Masson)壯着膽兒披露出來。

梅森博士說,哈勃太空望遠鏡的目的是爲拍攝遠在宇宙邊緣的圖像,但16年前鏡頭一度發生故障,直到有宇航員奉令去將它修復。修復完成後,該望遠鏡傳回的第一張圖片是千變萬化的色彩和亮光。當調整聚焦後,傳回的圖片出現了天國城市,美國航天局分析家驚呆了,他們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原來那些千變萬化的色彩和亮光來自於神的世界。

梅森博士引述美國航天局內部專家的話,表示那片城市絕對是天國,「因爲就我們所知,人體生命是不可能存在於一個冰冷的、沒有空氣的太空中。」

「經過檢查和再檢查,他們的結論是『圖像是真的』。他們還推論,那個城市不可能是由我們已知的生命在居住。」梅森博士說,「我們發現的是上帝居住的地方。」

「就是它,它就是我們一直在等待的證據!」相信有神存在的梅森博士興奮的說。

美國航天局的專家證實,1993年此圖片引起時任美國總統克林頓和副總統戈爾的興趣,他們要求每日提出簡報。

1993年,美國航天局曾按教皇約翰·保羅二世(2005年去世)的要求,將照片傳給他。由於美國航天局拒絕對12月26日的照片報導作出評論,所以梵蒂岡方面低調處理,保持沉默。

航天局專家們承認,美國航天局已發現到一些有可能改變未來全人類思維和信仰的東西了。

獲得航天局那一張照片副本的梅森博士認爲拍攝到神的世界決不是偶然的,她說:「歪打正着,超級好運之下,美國航天局哈勃望遠鏡瞄準了特定的地點、在特定的時間裏,拍攝到了這些照片。我沒有特定的宗教信仰,但是我並不懷疑是有某人或某事在影響着,讓哈勃望遠鏡對準了某一個特定的太空位置。」

隨後,她更明確闡述自己的觀點: 「某人或某事是指上帝自己嗎?宇宙那麼廣闊,所有地方都是美國航天局可以拍攝探索的對象,爲何會偏偏選中那裏呢?肯定是有生命操控這件事情。」

但美國航天局一直沒有把所發現、所拍攝的宇宙真實告訴給人類,包括那些在宇宙中飛行的像星系一樣龐大的仙女。他們只把可以愚弄人類的毫無價值的東西放到那些雜誌上誤導人。

1993年拍照到天國世界,距今已經25年。從梅森博士2009年爆料,距今也過去了9年。但是,天文學家們不但沒有更換轉筋的腦袋,而且還依舊在誤導讀者。

麥金利說,正如我們的收音機能把無線電波轉換爲聲音,射電望遠鏡收到來自太空的信號,能轉換爲天空的圖片。

報導說,然而,來自早期宇宙的無線電信號和其它太空中的各種信號相比太弱了。這些干擾信號來自其它星系的黑洞和我們銀河系中的電子等。

糊塗塗的研究者們認爲測量出天空的平均亮度是解決這個問題的關鍵。實在可笑的讓人搖頭。他們說,利用月球作爲已知亮度和形狀的參考,以測量銀河系的亮度。

報導說,隨着觀測的進展,天文學家們希望能找到氫元素信號,並驗證我們關於宇宙演化的理論。

這份研究今年10月發表在牛津大學刊物皇家天文學會月刊(MNRAS)上。

爲什麼在宇宙中發現了光焰無際的神的世界,卻隱瞞至今?而一堆毫無價值的所謂科學研究成果卻發表在名牌大學的皇家天文學會月刊上?(文/尉遲鳴)△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8/10/31/68148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驚人!臺灣有人在配合中共攻臺(圖)
1. 驚人!臺灣有人在配合中共攻臺(圖) (926,153次)

原來是這樣!梅拉尼婭19年前談川普(多圖)
2. 原來是這樣!梅拉尼婭19年前談川普(多圖) (845,643次)

央視產癌!李詠留下兩個最深的遺憾(多圖)
3. 央視產癌!李詠留下兩個最深的遺憾(多圖) (566,795次)

習家飛躍!從站起來,強起來到富起來(圖)
4. 習家飛躍!從站起來,強起來到富起來(圖) (516,911次)

彭斯的講話在治療習近平的
5. 彭斯的講話在治療習近平的"性病"(多圖) (511,498次)

小笑話:川普見到習露出這種表情(圖)
6. 小笑話:川普見到習露出這種表情(圖) (507,010次)

原來如此!中共突然服軟 川習即將晚宴(多圖)
7. 原來如此!中共突然服軟 川習即將晚宴(多圖) (442,182次)

科學家的最新研究 讓反川普派缺氧(多圖)
8. 科學家的最新研究 讓反川普派缺氧(多圖) (439,310次)

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25):全球化
9. 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25):全球化 (438,752次)

赤潮入澳引關注 專家揭《洪湖赤衛隊》真相
10. 赤潮入澳引關注 專家揭《洪湖赤衛隊》真相 (405,184次)

川普英明!老鱷索羅斯蹦着高兒撒錢 (多圖)
11. 川普英明!老鱷索羅斯蹦着高兒撒錢 (多圖) (403,638次)

索羅斯邀大篷車闖關 中共樂歪歪了(圖)
12. 索羅斯邀大篷車闖關 中共樂歪歪了(圖) (403,596次)

古爾加山怒了!登山隊9遇難1逃生(多圖)
13. 古爾加山怒了!登山隊9遇難1逃生(多圖) (387,205次)

北京是這樣替美國民主黨騙票的(多圖)
14. 北京是這樣替美國民主黨騙票的(多圖) (383,092次)

天文學家瞎激動 納稅人只聽到噪音(多圖)
15. 天文學家瞎激動 納稅人只聽到噪音(多圖) (373,165次)

與邪同舞!澳洲政府的屁股連續蓋紅戳 (多圖)
16. 與邪同舞!澳洲政府的屁股連續蓋紅戳 (多圖) (371,801次)

小心!美國中期選舉爲何有人選錯黨(圖)
17. 小心!美國中期選舉爲何有人選錯黨(圖) (336,121次)

希望美國有未來的選民,教你一個快速投票絕招(圖)
18. 希望美國有未來的選民,教你一個快速投票絕招(圖) (315,244次)

世界最罕見人造景觀 科學家不相信(圖)
19. 世界最罕見人造景觀 科學家不相信(圖) (314,487次)

浙江傳媒學院教授的迎新致辭惹惱中共(全文)
20. 浙江傳媒學院教授的迎新致辭惹惱中共(全文) (302,870次)

NASA專家矯情南極冰山 被扔磚(圖)
21. NASA專家矯情南極冰山 被扔磚(圖) (275,022次)

兩男孩同時遭閃電擊中 爲何傷勢大不相同(圖)
22. 兩男孩同時遭閃電擊中 爲何傷勢大不相同(圖) (250,601次)

美俄亥俄州出現紫色天空(圖)
23. 美俄亥俄州出現紫色天空(圖) (105,976次)

百慕大三角海底驚現外星沉船(圖)
24. 百慕大三角海底驚現外星沉船(圖) (100,992次)

南京私家車貼司法獨立標語 車主被捕(圖)
25. 南京私家車貼司法獨立標語 車主被捕(圖) (98,557次)

保險理賠縮水 江蘇女子維權多年無果(圖)
26. 保險理賠縮水 江蘇女子維權多年無果(圖) (97,948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27. 各地維權簡訊(圖) (96,978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28. 各地維權簡訊(圖) (96,921次)

廣州女律師遭警圍毆脫光搜身警方否認(圖)
29. 廣州女律師遭警圍毆脫光搜身警方否認(圖) (96,825次)

質疑雲南白藥牙膏成份作者刪帖道歉(圖)
30. 質疑雲南白藥牙膏成份作者刪帖道歉(圖) (96,672次)

中共四中全會尚未定 北京開始抓訪民(圖)
31. 中共四中全會尚未定 北京開始抓訪民(圖) (96,499次)

廣州女律師受辱案目擊證人全被抓捕(圖)
32. 廣州女律師受辱案目擊證人全被抓捕(圖) (96,401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33. 各地維權簡訊(圖) (96,070次)

河北4兄弟遭強拆 大哥2次自殺抗議(圖)
34. 河北4兄弟遭強拆 大哥2次自殺抗議(圖) (96,068次)

P2P難友北京市府維權 遭警察大肆抓捕(圖)
35. P2P難友北京市府維權 遭警察大肆抓捕(圖) (96,053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