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给中国网民完整信息 美驻华使馆出奇招(图)




美国驻华大使馆利用中国社交媒体上传批评中共的帖文,提供完整信息给十多亿中国网民。

【人民报消息】彭博社报导,美国驻华大使馆近日在微信(WeChat)发布副总统彭斯及国务卿蓬佩奥等美方高级官员,在公开场合指责中共的发言的中文版,提供完整信息给十多亿中国网民。美驻华大使馆的微信账号有两百多万粉丝。

美驻华大使馆首先在微信里上传了副总统彭斯10月4日在哈德逊研究所的对华政策演讲中文翻译。彭斯在演讲中指责中共发动「整个政府」的行动来侵蚀美国工业优势,试图引导选民在中期选举中离开共和党。他还抨击北京试图将美国军队从西太平洋赶走,并用「债务外交」收买拉丁美洲国家。

10月29日,美驻华使馆在其微信账户上传国务卿蓬佩奥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的发言内容,包括批评中共侵犯了中国公民人权,在「劳教所」拘留了多达一百万穆斯林少数族裔。

「这些劳教所显然是中(共)国为了剥夺中国人行使宗教自由权利所做的努力」蓬佩奥说。

蓬佩奥还提醒其它国家注意中共「一带一路」的真实目的。他说:「中共使用贿赂手段笼络(这些国家的)高层领导人,以换取当地的基础建设项目。」

「中共如此打造财富帝国的主意,我认为对每个国家都是有害的,也对美国的国家利益造成威胁。我们会在每个回合予以反击。」△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8/10/29/68159.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