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截肢士兵 勇敢轉身迎向幸福人生(圖)
 



布萊恩與愛妻真正珍惜每一天,生活過得極爲充實。

【人民報消息】美國資深飛行員布萊恩.考費基(Brian Kolfage)在2004年攻打伊拉克時,失去了雙腿與一隻手臂,他當時依稀記得聽到像似渦輪引擎的聲音在耳邊尖鳴,原來有一顆炮彈在他身邊爆炸,差一點把他炸個稀爛。

他嚴重受傷,醫生做了最壞的打算。布萊恩說:「沒有人對我的情況樂觀!」

布萊恩一年內經歷了16次複雜的手術,清除體內金屬碎片,安裝人工左手大拇指,然後安上義肢重新學習走路。

2個月後他決定展開生活新章,在亞利桑那州安了家。當他與一直心儀的女孩埃旭麗(Ashley)重聚,真愛降臨了,他們第一次約會就覺得彼此相屬。

埃旭麗說:「我們馬上就感到心有靈犀!」兩人在2011年5月結爲夫妻。

布萊恩說:「能娶到她是美夢成真!」從此布萊恩與愛妻真正珍惜每一天,生活過得極爲充實,儘管布萊恩必須學習用左手寫字畫圖,畢業時成績卻名列前茅,成功地變身建築師。

布萊恩說:「不要放棄!你的人生將重新開始,會成爲新的常態。」他與太太定期看望受重傷的老兵及病人,鼓勵並啓發他們,不要對未來放棄希望。他所承受的痛苦原本足以永遠限制他的一生。但是對布萊恩來說,他認爲獻身軍旅帶來了尊榮,人們永遠會記得他報效國家的貢獻。

「致現今與過去,身着軍裝的勇士們,我們每一天都向您致敬!」

2014年布萊恩因啓迪人心的無私表現,獲頒喬治蘭德勇氣獎章。

當人生面臨阻礙,正是在考驗勇氣與堅韌之時。要記得,最黑暗的地方,才能襯托出最亮的光芒,最重要的是「永不放棄」。△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8/10/28/68176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驚人!臺灣有人在配合中共攻臺(圖)
1. 驚人!臺灣有人在配合中共攻臺(圖) (926,153次)

原來是這樣!梅拉尼婭19年前談川普(多圖)
2. 原來是這樣!梅拉尼婭19年前談川普(多圖) (845,643次)

習家飛躍!從站起來,強起來到富起來(圖)
3. 習家飛躍!從站起來,強起來到富起來(圖) (516,911次)

彭斯的講話在治療習近平的
4. 彭斯的講話在治療習近平的"性病"(多圖) (511,498次)

續前緣!一個註定要發生的事情發生了(多圖)
5. 續前緣!一個註定要發生的事情發生了(多圖) (508,130次)

小笑話:川普見到習露出這種表情(圖)
6. 小笑話:川普見到習露出這種表情(圖) (507,010次)

科學家的最新研究 讓反川普派缺氧(多圖)
7. 科學家的最新研究 讓反川普派缺氧(多圖) (439,310次)

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25):全球化
8. 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25):全球化 (438,752次)

聖靈不斷催促 班機提早3分鐘逃生(多圖)
9. 聖靈不斷催促 班機提早3分鐘逃生(多圖) (438,259次)

赤潮入澳引關注 專家揭《洪湖赤衛隊》真相
10. 赤潮入澳引關注 專家揭《洪湖赤衛隊》真相 (405,184次)

川普英明!老鱷索羅斯蹦着高兒撒錢 (多圖)
11. 川普英明!老鱷索羅斯蹦着高兒撒錢 (多圖) (403,638次)

索羅斯邀大篷車闖關 中共樂歪歪了(圖)
12. 索羅斯邀大篷車闖關 中共樂歪歪了(圖) (403,596次)

古爾加山怒了!登山隊9遇難1逃生(多圖)
13. 古爾加山怒了!登山隊9遇難1逃生(多圖) (387,205次)

北京是這樣替美國民主黨騙票的(多圖)
14. 北京是這樣替美國民主黨騙票的(多圖) (383,092次)

與邪同舞!澳洲政府的屁股連續蓋紅戳 (多圖)
15. 與邪同舞!澳洲政府的屁股連續蓋紅戳 (多圖) (371,801次)

民國初年這個新聞也真是太奇了(圖)
16. 民國初年這個新聞也真是太奇了(圖) (345,073次)

小心!美國中期選舉爲何有人選錯黨(圖)
17. 小心!美國中期選舉爲何有人選錯黨(圖) (336,121次)

希望美國有未來的選民,教你一個快速投票絕招(圖)
18. 希望美國有未來的選民,教你一個快速投票絕招(圖) (315,244次)

浙江傳媒學院教授的迎新致辭惹惱中共(全文)
19. 浙江傳媒學院教授的迎新致辭惹惱中共(全文) (302,870次)

NASA專家矯情南極冰山 被扔磚(圖)
20. NASA專家矯情南極冰山 被扔磚(圖) (275,022次)

兩男孩同時遭閃電擊中 爲何傷勢大不相同(圖)
21. 兩男孩同時遭閃電擊中 爲何傷勢大不相同(圖) (250,601次)

美俄亥俄州出現紫色天空(圖)
22. 美俄亥俄州出現紫色天空(圖) (105,976次)

北京新機場建設 拆遷回遷房變豆腐渣(圖)
23. 北京新機場建設 拆遷回遷房變豆腐渣(圖) (102,789次)

山東遊京老兵遭截訪 各地老兵齊聲援(圖)
24. 山東遊京老兵遭截訪 各地老兵齊聲援(圖) (100,720次)

南京私家車貼司法獨立標語 車主被捕(圖)
25. 南京私家車貼司法獨立標語 車主被捕(圖) (98,557次)

保險理賠縮水 江蘇女子維權多年無果(圖)
26. 保險理賠縮水 江蘇女子維權多年無果(圖) (97,948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27. 各地維權簡訊(圖) (96,978次)

廣州女律師遭警圍毆脫光搜身警方否認(圖)
28. 廣州女律師遭警圍毆脫光搜身警方否認(圖) (96,825次)

質疑雲南白藥牙膏成份作者刪帖道歉(圖)
29. 質疑雲南白藥牙膏成份作者刪帖道歉(圖) (96,672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30. 各地維權簡訊(圖) (96,653次)

中共四中全會尚未定 北京開始抓訪民(圖)
31. 中共四中全會尚未定 北京開始抓訪民(圖) (96,499次)

廣州女律師受辱案目擊證人全被抓捕(圖)
32. 廣州女律師受辱案目擊證人全被抓捕(圖) (96,401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33. 各地維權簡訊(圖) (96,070次)

河北4兄弟遭強拆 大哥2次自殺抗議(圖)
34. 河北4兄弟遭強拆 大哥2次自殺抗議(圖) (96,068次)

P2P難友北京市府維權 遭警察大肆抓捕(圖)
35. P2P難友北京市府維權 遭警察大肆抓捕(圖) (96,053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