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索羅斯邀大篷車闖關 中共樂歪歪了(圖)

鮑光




索羅斯雇中美洲「大篷車」向美墨邊境前進,試圖分散總統川普的精力,以此阻止共和黨在美國中期選舉取勝。

【人民報消息】11月6日是美國中期選舉。10月21日,來自中美洲移民大篷車從危地馬拉邊界進入墨西哥境內向美國進發的移民隊伍人數繼續增加,這些人在公路上延伸超過半英里。

美國總統川普10月22日發推文表示,美國將開始對那些未能阻止大量移民湧入墨西哥和美國邊境的國家切斷外援。川普指責危地馬拉、洪都拉斯和薩爾瓦多沒有「能夠阻止人們離開自己的國家,並非法前往美國」。

儘管沒有正式的數據,但據估計,大篷車隊伍約有7,000人。第二隊大篷車也離開了洪都拉斯,約有1,000人,正在與大部隊建立聯繫。

川普還在推文中提醒美國軍方和聯邦邊防局,來自洪都拉斯的移民大篷車隊現在使國家進入緊急狀態。

中共的騰訊網10月21日以《美國中期選舉臨近,金融大鱷索羅斯終於出手了》為標題,直言不諱的證實美國金融大鱷索羅斯是中共鐵哥們兒,在美國中期選舉的關鍵時刻,花錢雇用中美洲的洪都拉斯、危地馬拉和薩爾瓦多等國的人不斷湧向美墨邊境,給川普(特朗普)製造壓力。

報導披露說,福克斯新聞的勞拉·英格拉姆(Laura Ingraham)在一條推特上寫的,這些試圖非法移民到美國來的人不是在國家公園散步,而是一段昂貴而艱難的旅程:「誰在為移民『大篷車』提供資金?每位移民的旅費可能高達7千美元,而洪都拉斯的人均收入才2300美元。」

更加奇怪的是,這些中美洲貧窮國家的人到達墨西哥境內時,拒絕墨西哥給予的難民救援支持,表示只是路過,絕不停留,執意要非法進入美國。

美國前眾議院議長紐特·金里奇(Newt Gingrich)在福克斯新聞上發表評論說,如何解決失敗的美國移民制度,已是迫在眉睫。他還說,美國必須解決移民法律、政策和法院裁決所存在的漏洞。

騰訊報導說,美國媒體認為,這些移民並不是自發的,而是得到了外國資金的支持。

騰訊援引美國WND新聞網的話說:「左翼億萬富翁喬治·索羅斯正在資助中美洲反特朗普政策的大篷車入侵,這次入侵無視移民執法,一直襲擊美墨邊境,」

WND新聞網說:組織大篷車在美國中期選舉之時闖關的是一個名為Pueblo Sin Fronteras的團體組織。這個計劃得到了志願法律服務(Pro Bono)項目的經濟支持,該項目支持者包括天主教法律移民網絡(CLIN),美國移民委員會(AIC),教育和法律服務難民和移民中心(RICELS)和美國移民律師協會(AILA)。「這四個組織中至少有三個由喬治·索羅斯的開放社會基金會資助。」

說的明白一點,索羅斯這幫人專門搞逆天的事,他們自己也心知肚明,想攪局,不花錢沒人幹,因為他們是拿錢買良心!

騰訊這篇新聞的題目已經點明反川普的主題和這波非法移民大潮背後的金主。

騰訊的文章幸災樂禍的說:「特朗普有理由擔心來自第三世界的『入侵』,考慮一下受移民難題困擾的德國總理默克爾最近的情況就知道了。」

默克爾出現了什麼情況?「上週末,在巴伐利亞州議會選舉中,默克爾領導的基民盟在該州的姊妹黨基社盟遭受數十年來罕見的重挫。基社盟僅獲得37.2%選票,儘管仍為議會最大黨,但極右翼的德國選擇黨得票率上升至10.9%,已成為德國政治的一股力量。」

文章接著說:「巴伐利亞選民發出的信息是整個歐洲的選民多年來一直向自己的首都發出的信息:你的第一次任務是保衛祖國免受外國入侵 ,來自全球無法同化的民族和文化的大規模移徙正在對歐洲的生存構成威脅。」

文章告訴讀者,「不單是默克爾,在移民問題上與她站在同一陳線的法國總統馬克龍已經看到他的支持率降至30%以下。現在看來,距離美國中期選舉還不到三週的時候,美國邊境上的另一場移民危機也可能會影響到特朗普的前程。」

原來如此。

10月22日(週一),美國總統川普發推文表示,美國將開始對那些未能阻止大量移民湧入墨西哥和美國邊境的國家切斷外援。川普寫道:「我已經通知邊境巡邏隊和軍方,這是國家(緊急狀態)。」

索羅斯們想用非法移民闖關來分散川普的精力,讓他為了處理這個事而無法到各州去為共和黨議員競選站臺,進而影響美國中期選舉,而美國中期選舉的結果對順天派和逆天派都至關重要,對美國與世界的未來有非同小可的作用。

怪不得中共把金融大鱷索羅斯當成娘家人兒,說他終於出手了!

出手了,又怎樣?蹦高兒了,又怎樣?只是扔錢自娛。

最新例證就是最高法院大法官卡瓦諾的聽證會,索羅斯們雇職業抗議者去衝擊會場,結果如何?

10月6日下午4點左右,在旁聽席專業鬧事者的嘶叫伴奏下,美國參議院以50票對48票確認了對最高法院大法官卡瓦諾的提名案。傍晚7點左右,卡瓦諾宣誓就職。

11月6日的美國中期選舉結果,也一定是這個結局。(文/鮑光)△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8/10/28/68141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