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川普政策 更多商人盼共和黨續掌國會(圖)
 
2018年10月27日發表
 



更多的商業人士支持共和黨國會候選人,希望該黨繼續掌控參、衆兩院。

【人民報消息】距離美國中期選舉剩下不到一週的時間,美國更多的商界人士支持共和黨國會候選人,希望該黨繼續掌控參、衆兩院。

《金融時報》報導,儘管擔憂美中貿易戰、美國與西方合作伙伴經貿關係緊張,以及川普政府緊縮移民政策,華府遊說團體及資助他們的企業大多數仍然希望川普的政黨(共和黨)繼續保有對參議院及衆議院的控制權,以延續川普政府的減稅政策和放松管制的議程,這些都是商業界大力支持的政策。

一位商業遊說團體的高管告訴《金融時報》:「無論是監管改革還是稅制改革,川普總統及共和黨國會議員都創下了非常成功的紀錄。」

「沒有一位民主黨國會議員投票支持稅制改革法案,然而對許多商業團體來說,(去年年底通過的)稅改法案是國會在過去十年或更長時間內,所通過的最重要的法案。」他補充說。

另一位商業遊說團體的高級官員表示,貿易雖然是很重要的問題,但是在決定支持對象時,有必要整體考慮特定國會候選人的政治傾向。

近年來,民主黨提出的政策越來越損害國家權益,如果民主黨控制國會,恐國家的經濟會越來越削弱,以致會被中共所控制和箝制。△

 
分享:
 
人氣:71,74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