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假表換真表 嫌犯自喻狸貓換太子(圖)
 



真表(左)vs.假表(右)。

【人民報消息】據《看看新聞》10月20日報導,9月18日,就讀上海浦東臨港大學的陸同學將價值8萬多的勞力士手錶套在手上時,覺得有些不對勁,仔細查看後發現,竟然被調換成高仿假表。

「旁邊是鍍金的,然後褪顏色了,一看就是假的。」陸同學隨即報警。

面對民警的詢問,他一臉茫然地回憶,自己將手錶放在寢室內,只有幾個室友知道。事發當天他離開宿舍時,也將門鎖好了。

經過調查,警方發現失竊宿舍的門窗都沒有被撬痕跡,判斷是熟人作案,把注意力放在宿舍裏的另外兩名學生。

此時陸同學想起來,他和其中一名姓範的室友曾鬧過矛盾。範某之前偷過他一條項鍊,警方介入後,雙方私了。民警此時也在範某的衣櫥中發現一個快遞包裹,裏面是一個勞力士手錶的包裝盒。最終民警確定,偷走手錶的就是範某。範某便被浦東警方取保候審。

10月20日當天,媒體發佈一段9月19日的警方審訊錄像。一開頭,範某便淡定地向警方強調,自己不是惡作劇。

那是什麼呢?用他的話說,買假表換陸同學的真表,就像「狸貓換太子」,是「富貴險中求」。

範某隨後交代行竊經過,他表示在微信朋友圈上看到有賣假貨的勞力士手錶,就想到調包,花1,600元買了塊高仿表。但收到包裹後,連他自己都覺得做得很假……

但他捨不得那1,600元,思來想去,他還是把假手錶放到陸同學那兒去了……

然而,爲了給自己「留條後路」,範某把真手錶放到陸同學的一雙鞋子裏。他打算等風頭過去了,再將真表佔爲已有。

看到這段視頻後,不少網友也被這位毫無悔意的年輕人戳中笑點。一個受過高等教育的大學生,居然會把偷雞摸狗的勾當當成是致富的途徑,難怪網友笑他,腦子很靈活,就是用錯了地方。有人就頂,靈活個屁,之前偷過別人一次了,還弄個劣質假表騙人,這智商不適合讀大學。

一個手錶換一輩子洗不掉的案底,虧大了。△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8/10/22/68133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驚人!臺灣有人在配合中共攻臺(圖)
1. 驚人!臺灣有人在配合中共攻臺(圖) (926,153次)

新華網泄天機!國殤日看中共竊國 (多圖)
2. 新華網泄天機!國殤日看中共竊國 (多圖) (918,964次)

原來是這樣!梅拉尼婭19年前談川普(多圖)
3. 原來是這樣!梅拉尼婭19年前談川普(多圖) (845,643次)

文昭談古論今 文貴精彩預言中國未來(多圖/視頻)
4. 文昭談古論今 文貴精彩預言中國未來(多圖/視頻) (723,466次)

習家飛躍!從站起來,強起來到富起來(圖)
5. 習家飛躍!從站起來,強起來到富起來(圖) (516,911次)

彭斯的講話在治療習近平的
6. 彭斯的講話在治療習近平的"性病"(多圖) (511,498次)

續前緣!一個註定要發生的事情發生了(多圖)
7. 續前緣!一個註定要發生的事情發生了(多圖) (508,130次)

小笑話:川普見到習露出這種表情(圖)
8. 小笑話:川普見到習露出這種表情(圖) (507,010次)

墨西哥記載巨人族被滅絕的最後時刻(圖/視頻)
9. 墨西哥記載巨人族被滅絕的最後時刻(圖/視頻) (486,863次)

銀河系震撼景象 預示川普全勝結局(多圖)
10. 銀河系震撼景象 預示川普全勝結局(多圖) (472,338次)

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25):全球化
11. 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25):全球化 (438,752次)

聖靈不斷催促 班機提早3分鐘逃生(多圖)
12. 聖靈不斷催促 班機提早3分鐘逃生(多圖) (438,259次)

具有劃時代的意義 彭斯副總統演講全文(圖)
13. 具有劃時代的意義 彭斯副總統演講全文(圖) (414,411次)

赤潮入澳引關注 專家揭《洪湖赤衛隊》真相
14. 赤潮入澳引關注 專家揭《洪湖赤衛隊》真相 (405,184次)

川普英明!老鱷索羅斯蹦着高兒撒錢 (多圖)
15. 川普英明!老鱷索羅斯蹦着高兒撒錢 (多圖) (403,638次)

與邪同舞!澳洲政府的屁股連續蓋紅戳 (多圖)
16. 與邪同舞!澳洲政府的屁股連續蓋紅戳 (多圖) (371,801次)

民國初年這個新聞也真是太奇了(圖)
17. 民國初年這個新聞也真是太奇了(圖) (345,073次)

小心!美國中期選舉爲何有人選錯黨(圖)
18. 小心!美國中期選舉爲何有人選錯黨(圖) (336,121次)

彩虹奇景!昭告世界,美國雨過天晴(圖)
19. 彩虹奇景!昭告世界,美國雨過天晴(圖) (306,172次)

浙江傳媒學院教授的迎新致辭惹惱中共(全文)
20. 浙江傳媒學院教授的迎新致辭惹惱中共(全文) (302,870次)

兩男孩同時遭閃電擊中 爲何傷勢大不相同(圖)
21. 兩男孩同時遭閃電擊中 爲何傷勢大不相同(圖) (250,601次)

北京新機場建設 拆遷回遷房變豆腐渣(圖)
22. 北京新機場建設 拆遷回遷房變豆腐渣(圖) (102,789次)

山東遊京老兵遭截訪 各地老兵齊聲援(圖)
23. 山東遊京老兵遭截訪 各地老兵齊聲援(圖) (100,720次)

南京私家車貼司法獨立標語 車主被捕(圖)
24. 南京私家車貼司法獨立標語 車主被捕(圖) (98,557次)

高智晟人間蒸發百人聯署籲放人(圖)
25. 高智晟人間蒸發百人聯署籲放人(圖) (97,839次)

17城市P2P難友十一維權 紛遭警打壓(圖)
26. 17城市P2P難友十一維權 紛遭警打壓(圖) (97,358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27. 各地維權簡訊(圖) (96,978次)

廣州女律師遭警圍毆脫光搜身警方否認(圖)
28. 廣州女律師遭警圍毆脫光搜身警方否認(圖) (96,825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29. 各地維權簡訊(圖) (96,653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30. 各地維權簡訊(圖) (96,549次)

廣州女律師受辱案目擊證人全被抓捕(圖)
31. 廣州女律師受辱案目擊證人全被抓捕(圖) (96,401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32. 各地維權簡訊(圖) (96,070次)

河北4兄弟遭強拆 大哥2次自殺抗議(圖)
33. 河北4兄弟遭強拆 大哥2次自殺抗議(圖) (96,068次)

P2P難友北京市府維權 遭警察大肆抓捕(圖)
34. P2P難友北京市府維權 遭警察大肆抓捕(圖) (96,053次)

河南近百名輔警 市政府前討編制待遇(圖)
35. 河南近百名輔警 市政府前討編制待遇(圖) (95,834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