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川普政府宣佈 計劃與歐日英進行貿易談判(圖)
 



圖爲9月26日美國貿易代表辦公室代表萊特希澤(中)、日本的經濟產業相世耕弘成(右),
以及歐盟貿易委員馬姆斯壯(左)在紐約召開會議。

【人民報消息】在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的指示下,美國貿易代表萊特希澤10月16日通知國會,川普政府計劃與日本、歐盟和英國就三個獨立的貿易協議進行談判。

萊特希澤表示,美國將繼續通過與日本、歐盟和英國談判貿易協議,來擴大貿易和投資。該宣佈是這一進程的重要里程碑。「我們致力於爲美國工人、農民、牧場主和企業及時完成談判,並達成實質性結果。」

萊特希澤說,計劃於2019年1月中旬開始與日本就雙邊貿易協議進行談判,且同時與歐盟展開達成貿易協議的談判,以及一旦英國脫歐後,與英國談判以達成一項單獨貿易協議。

萊特希澤在信中說,政府的目標是「解決關稅和非關稅壁壘,並與歐盟和日本實現更公平、更平衡的貿易」。

基於美國《貿易促進授權法》(TPA),美國貿易代表辦公室(USTR)在開始談判前90天,需要通知國會,並與國會保持磋商。這些磋商將確保USTR在參考國會意見下展開談判立場。USTR還將在聯邦公報中發佈通知,要求公衆就貿易談判方向、重點和內容提出建議。

美國已經完成《美國/墨西哥/加拿大自由貿易協議》(USMCA)的談判,和中方正在進行持續升級的貿易公平保衛戰。

白宮首席經濟顧問庫德洛10月4日表示,美國正在與其它主要經濟體聯合,組成貿易聯盟,以應對中共不公平貿易行爲。△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8/10/15/68086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馬雲還沒死哪,新華網談其身後事(多圖/視頻)
1. 馬雲還沒死哪,新華網談其身後事(多圖/視頻) (1,178,441次)

促臭味更濃!習近平致信大褲衩(圖)
2. 促臭味更濃!習近平致信大褲衩(圖) (970,000次)

新華網泄天機!國殤日看中共竊國 (多圖)
3. 新華網泄天機!國殤日看中共竊國 (多圖) (918,964次)

原來是這樣!梅拉尼婭19年前談川普(多圖)
4. 原來是這樣!梅拉尼婭19年前談川普(多圖) (845,643次)

文昭談古論今 文貴精彩預言中國未來(多圖/視頻)
5. 文昭談古論今 文貴精彩預言中國未來(多圖/視頻) (723,466次)

聯大發言前 外長王毅突抽羊角瘋(圖)
6. 聯大發言前 外長王毅突抽羊角瘋(圖) (610,637次)

彭斯的講話在治療習近平的
7. 彭斯的講話在治療習近平的"性病"(多圖) (511,498次)

續前緣!一個註定要發生的事情發生了(多圖)
8. 續前緣!一個註定要發生的事情發生了(多圖) (508,130次)

小笑話:川普見到習露出這種表情(圖)
9. 小笑話:川普見到習露出這種表情(圖) (507,010次)

墨西哥記載巨人族被滅絕的最後時刻(圖/視頻)
10. 墨西哥記載巨人族被滅絕的最後時刻(圖/視頻) (486,863次)

銀河系震撼景象 預示川普全勝結局(多圖)
11. 銀河系震撼景象 預示川普全勝結局(多圖) (472,338次)

聖靈不斷催促 班機提早3分鐘逃生(多圖)
12. 聖靈不斷催促 班機提早3分鐘逃生(多圖) (438,259次)

具有劃時代的意義 彭斯副總統演講全文(圖)
13. 具有劃時代的意義 彭斯副總統演講全文(圖) (414,411次)

現代天文學家是一個很悲慘的稱號(多圖)
14. 現代天文學家是一個很悲慘的稱號(多圖) (409,303次)

川普英明!老鱷索羅斯蹦着高兒撒錢 (多圖)
15. 川普英明!老鱷索羅斯蹦着高兒撒錢 (多圖) (403,638次)

普京反對!波蘭出20億懇請川普永久駐軍(多圖)
16. 普京反對!波蘭出20億懇請川普永久駐軍(多圖) (390,322次)

民國初年這個新聞也真是太奇了(圖)
17. 民國初年這個新聞也真是太奇了(圖) (345,073次)

一報還一報!兩個神奇新聞令人驚歎(圖)
18. 一報還一報!兩個神奇新聞令人驚歎(圖) (335,721次)

一位千古英雄留下的神諭(圖)
19. 一位千古英雄留下的神諭(圖) (315,064次)

誰親共誰下臺 馬爾代夫變天(圖)
20. 誰親共誰下臺 馬爾代夫變天(圖) (307,603次)

彩虹奇景!昭告世界,美國雨過天晴(圖)
21. 彩虹奇景!昭告世界,美國雨過天晴(圖) (306,172次)

浙江傳媒學院教授的迎新致辭惹惱中共(全文)
22. 浙江傳媒學院教授的迎新致辭惹惱中共(全文) (302,870次)

兩男孩同時遭閃電擊中 爲何傷勢大不相同(圖)
23. 兩男孩同時遭閃電擊中 爲何傷勢大不相同(圖) (250,601次)

北京新機場建設 拆遷回遷房變豆腐渣(圖)
24. 北京新機場建設 拆遷回遷房變豆腐渣(圖) (102,789次)

山東遊京老兵遭截訪 各地老兵齊聲援(圖)
25. 山東遊京老兵遭截訪 各地老兵齊聲援(圖) (100,720次)

河北數百教師罷課要求解決編制問題(圖)
26. 河北數百教師罷課要求解決編制問題(圖) (99,000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27. 各地維權簡訊(圖) (97,991次)

高智晟人間蒸發百人聯署籲放人(圖)
28. 高智晟人間蒸發百人聯署籲放人(圖) (97,839次)

廣東臺風受災商戶求助官府 父子遭拘留(圖)
29. 廣東臺風受災商戶求助官府 父子遭拘留(圖) (97,576次)

17城市P2P難友十一維權 紛遭警打壓(圖)
30. 17城市P2P難友十一維權 紛遭警打壓(圖) (97,358次)

廣州女律師遭警圍毆脫光搜身警方否認(圖)
31. 廣州女律師遭警圍毆脫光搜身警方否認(圖) (96,825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32. 各地維權簡訊(圖) (96,653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33. 各地維權簡訊(圖) (96,549次)

刑滿出獄才半年 朱虞夫突然被傳喚(圖)
34. 刑滿出獄才半年 朱虞夫突然被傳喚(圖) (96,130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35. 各地維權簡訊(圖) (96,070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