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川普英明!老鱷索羅斯蹦着高兒撒錢 (多圖)
 
李子木
 



7月9日,川普總統提名法官卡瓦諾接替退休的大法官肯尼迪。



10月6日,大法官卡瓦諾宣誓就職。

【人民報消息】今年53歲的大法官卡瓦諾(Brett Kavanaugh)宣誓就職了!

爲了阻止川普(特朗普)提名的卡瓦諾成爲終身大法官,金融投資老鱷索羅斯都不得不蹦着高兒的撒錢。

2018年6月27日,82歲的共和黨籍大法官安東尼·肯尼迪(Anthony Kennedy)宣佈辭職,他就任大法官30餘年。

7月9日,川普總統提名法官卡瓦諾接替退休的大法官肯尼迪,卡瓦諾是川普當政後有機會提名的第二位保守派大法官。

2016年2月13日,保守派大法官斯卡利亞(Antonin Scalia)突然因病去世,2017年4月7日,川普提名的第一位保守派大法官戈薩奇(Neil Gorsuch)比較順利的通過參議院表決,正式出任大法官,遞補了斯卡利亞遺留的空缺。

今年7月9日,川普總統在白宮東廳提名並引薦具有完整法律資歷、畢業於耶魯大學法學院的卡瓦諾法官替代大法官肯尼迪,川普表示:「卡瓦諾法官擁有無可挑剔的資歷,在整個法律界,他被認爲是法官中的法官,當代最敏鋭的法律學家,沒有人比他更有資格出任大法官。」川普呼籲兩黨參議員支持這項提名,迅速通過確認。

共和黨籍的肯尼迪大法官審理法案,其關鍵的一票時不時的會同意逆天派的立場,所以有的媒體說肯尼迪大法官「使美國最高法院搖擺了30餘年」。

什麼是逆天派,什麼是順天派?

逆天派,被現代人稱作自由派、左翼,就是自己想幹什麼就幹什麼,想怎麼幹就怎麼幹,專門違背老天爺給人定的規矩。這種人要是握有權力、擁有金錢,就是人類的禍害,因爲他們所努力的目標就是把人類往死路上帶。

順天派,被現代人叫作保守派、右翼,嚴格的說,極端保守派才配的上叫順天派,保什麼、守什麼?保守神給人定的規矩不變,老祖宗的規矩一點都不肯改動,極端保守派認爲改良就是變異,因此讓他們改良萬難!

邪惡勢力懼怕卡瓦諾成爲大法官的原因

美國最高法院由9名大法官組成,他們是美國法律的最終仲裁者,具有舉足輕重的政治地位。這次被提名人的分量與川普總統第一次提名的大法官有所不同,由於肯尼迪大法官是左右搖擺的中間派,戈薩奇補上大法官斯卡利亞的遺留位置之後,順天派和逆天派依舊各是4名,對最終仲裁沒有什麼影響,而替代左右搖擺的大法官肯尼迪的人可就起到一錘定音的作用。

總統川普提名極端保守的法學人士卡瓦諾,替代左右搖擺的大法官肯尼迪,這就意味着鐵定是保守派5票、自由派4票。逆天派制定什麼法律都註定是輸。

關鍵的關鍵是,這9名大法官都是終身制。只要當選就做到壽終,除非自己提出退休。卡瓦諾今年53歲,幹30年,才與現任的那些八十幾歲的大法官同齡。

若是卡瓦諾接替肯尼迪出任大法官,表決時最高法院就不會搖搖擺擺不穩定了,就會使高等法院在未來幾十年裏迴歸恪守美國傳統價值的立場。這對於美國的未來、世界的未來,都起着決定性的作用。這不能不讓邪惡勢力極度恐懼,使出全身解數加以阻攔。

今年11月6日是美國國會的中期選舉,邪惡勢力竭盡全力進行干擾,它們盤算着:如果民主黨可以贏得美國議會的中期選舉,那麼總統川普想實施任何好的利國利民的政策都不會在國會通過。到那個時候,不但卡瓦諾的確認提名會泡湯,而且還有可能誣陷總統川普、彈劾他下臺。

所以,北京政府公開表明美國中期選舉之前不再進行貿易談判,中共在忙什麼呢?忙着與美國的黑暗勢力勾結,以期搞垮川普政府,讓整個世界再次回到黑暗混沌之中。

低能的政治陷害

在履歷方面,邪惡勢力實在找不到卡瓦諾的碴兒,於是只有靠造謠誣陷,從道德方面把他搞臭。而這就需要找女人出來做假證,然後再找一幫子給錢就願意當槍使的無賴們衝擊聽證會,不讓聽證會順利完成。

報道說,卡瓦諾被提名出任最高法院大法官後,大學心理學女教授福特(Christine Blasey Ford)指控卡瓦諾36年前企圖性侵她。

卡瓦諾是1965年出生,那年17歲。福特1966年11月出生,那年應該不到16歲。

但是,奇怪的是,福特在9月27日出席國會參議院司法委員會小組聽證會時,對自己的指控無法提供詳情,包括時間、地點,甚至自己當年幾歲、就讀幾年級等,都說記不清了。

這是一件多麼低能的政治陷害!


美國大媽福特編造性醜聞,網臭世界!
一個未成年少女變成脖子上嘟嚕着贅肉的大媽時,跳出來指控卡瓦諾1982年「企圖」性侵她。只有末世才會出現如此牙磣的笑話。

報導透露說,在公開向卡瓦諾提出性侵指控的11天后,福特首次公開現身。她坦言,自己之所以站在這裏,並非她想要的,她其實很恐懼,這些天來她亦遭受死亡威脅,甚至影響到家人,被迫搬家。

折騰了半天,誣陷卡瓦諾性侵「不是她想要的」,「她其實很恐懼」公開現身;「遭受(幕後指揮者的)死亡威脅」後,福特不得不向世界露出自己的面容。

福特在聽證會上很坦率的說明跳出來的原因:因爲川普總統選擇了卡瓦諾擔任美國最高法院被提名人。

要達到的目地呢?不讓卡瓦諾擔任美國最高法院大法官。

這哪裏是加州心理學教授女教授福特想要達到的目地,分明是她背後的指揮者。她不現身、不當衆誣陷卡瓦諾,不舉手宣誓自己的誣陷都是真話,大鱷們的下一步計劃沒法進行啊!

逆天派在大法官提名聽證會撒錢害人

在正邪交戰的歷史時刻,邪惡勢力必須安排金主撒錢,沒錢形勢就攪動不起來,很多人都是衝着錢去的,要錢不要命。金融投資大鱷喬治·索羅斯和一些民主黨捐款人就是黑暗勢力的金主。

9月19日,每日電訊(DailyCaller)發佈獨家消息,稱金融投資大鱷喬治·索羅斯和民主黨捐款人通過資助一些左翼團體(逆天派)向抗議卡瓦諾當大法官的人發放現金。

據每日電訊網報導,激進主義組織婦女遊行(Women』s March)、公衆民主中心(Center for PopularDemocracy,簡稱CPD)和住房工程(HousingWorks)組成聯盟,在大法官的提名聽證會和確認聽證會上製造多次騷亂,以擾亂和中斷聽證會進程。

報導稱,捐款人向這些組織提供的資金都用作了抗議者的「事後罰款」,成爲了他們的保釋金,幫助他們避免坐牢。但現金可是事前就給了喔!

報導特別指出,這些信息是三個組織的代表在9月17日(週一)晚間的電話會議上透露的細節。他們在會上計劃了接下來的兩次反卡瓦諾抗議活動,一次在9月20日(週四),一次在下週一24日。「每日電訊新聞基金會」有記者全程參加了本次電話會議。

公衆民主中心(CPD)的現場組織者戈登(DariusGordon)在電話會議中表示,抗議人士只需要一張政府簽發的身份證和「用於事後罰款的現金」。

報導稱,戈登和另外一個組織者——住房工程的國家倡導協調員戴維斯(PaulDavis),都在週一的會議中表示,左翼組織向那些沒有帶錢的抗議者提供現金。

「如果你沒有錢的話,我們當然可以安排在你行動之前就給你錢。」戴維斯說。這也意味着,這些組織者在鬧事者抗議之前就已經給了他們現金。

另外,報導稱,「婦女遊行」組織的聯合主席鮑勃•布蘭德(BobBland)也參加了電話會議,他讚揚抗議者「一次一次又一次的將身體置於危險之中」。

報導稱,活動人士在會議中表示,他們的目標不僅僅是推遲卡瓦諾的任命,而是要徹底讓他完蛋。「僅僅推遲是不夠的」,布蘭德說,他認爲有三成機會讓卡瓦諾的提名被撤銷或者否決。

報導還提到,三名組織者在電話會議過程中輪流發言,把擾亂聽證會活動描述爲「公民不服從行爲」。他們說,抗議者在週四和下週一的聽證會上被逮捕一次,他們會付50美元。

這些活動人士表示,他們會在接下來的兩場聽證會進行時準備好現金,就像他們擾亂之前的聽證會那樣。抗議者被逮捕後一旦被警方釋放,就會重新排隊,繼續參加剛剛被打斷的聽證會。

報導稱,一個女子在電話中表示,她因爲擾亂卡瓦諾的聽證會,一天之內被捕3次(得3次賣命錢)。此外,至少會有一名律師在國會山外爲面臨指控的個人提供免費法律諮詢。

據報導,在上次聽證會時,有民衆目睹了公衆民主中心(CPD)的活動人士向抗議者分發現金,「抗議者鬧事是有回報的」。

國會警察局稱,當天的聽證會,他們一共逮捕了70名抗議者,包括不在聽證會現場的9人。

擁有中共國最大的視覺內容互聯網版權交易平臺的「視覺中國」在抗議人士鬧場時,現場拍攝了不少圖片。並刊登出來。



年紀輕輕,上哪兒掙不到50元?看看前邊坐着的旁聽者的鄙視眼神。



爺爺輩兒的,領退休金就能過的挺滋潤,咋不給子女留點蔭德呢?!

這和中共紐約領事館的官員躲在幾條街口之外發給鬧事者現金如出一轍。所不同的是,中共是在鬧完事之後才發錢,美國的黑鱷們是事先就發錢!

逆天派在聽證會上瘋狂

在這種情況下,參院司法委員會通過了卡瓦諾提名的小組投票,邪惡勢力組織人更加瘋狂的抗議,向總統施加壓力,企圖逼迫川普撤銷提名,川普頂住了壓力,指示FBI介入調查此性侵事件,限期一週內完成。

卡瓦諾在聽證會上一針見血的指出:對他名譽無底限的栽贓誣陷「這是國家的恥辱!」

10月3日,川普發推文說:「選民真的很生氣,民主黨用這種惡的、令人沮喪的方式對待卡瓦諾!他本人和他美好的家庭本應受到更好的對待。」

在參議院投票前,10月5日川普又發推說,支持卡瓦諾的婦女在國會山莊集會,這真是一件美好的事,而且她們不是手持昂貴牌子、受僱的專業示威者,「這是美國重要的日子。」

10月6日(週六)是確認最高法院大法官卡瓦諾提名案的日子。能否就任,這一錘子就定音了!

邪惡勢力瘋了!在參議院投票之前,花錢僱用數百個專業示威者,手持昂貴抗議牌子,聚集在華盛頓特區國會山舉行鬧事活動,狂呼亂吼,企圖影響議員們的投票。他們最瘋狂的活動是在議院內,在旁聽席上。

據BBC報道,參議員投票期間,一些(逆天)抗議者在議院內的旁聽席上高呼口號,參議院主席,副總統彭斯不得不出聲要求安全人員維持秩序,把164名擾亂秩序者帶離議事大廳。

邪不勝正

據德國之聲10月7日報道,在6日下午確認表決之際,大約2000人在國會大廈前遊行,高舉反對卡瓦諾的標語。大約150人衝破了封鎖,闖入國會大廈,造成投票多次中斷。

這是從來沒有過的事情,說明邪惡勢力對卡瓦諾當大法官簡直太恐懼了。




逆天派花錢僱這些人到聽證會去鬧場,爲了掙50元,如此賣力氣,怪可憐的!


這可是力氣活兒,得悠着點兒!

每次衝鋒可得50美元的專業鬧事者,口袋裏揣着大鱷們提前給的「保釋金」,故作情緒激動狀,從旁聽席上不斷高呼「你真無恥」之類的口號。這可是力氣活兒,得悠着點兒!有血壓高、心臟病的,表演過度,說不定當場就嗚呼了。

10月6日下午4點左右,在旁聽席專業鬧事者的嘶叫伴奏下,美國參議院以50票對48票確認了對最高法院大法官卡瓦諾的提名案。




參議院最終以50票贊成、48票反對,通過川普提名卡瓦諾爲最高法院大法官。

提名卡瓦諾的川普總統立即發推文說:「我讚賞並祝賀美國參議院確認我們最棒的最高法院大法官卡瓦諾提名案,今天稍晚,我將簽署他的任命令,他即將正式宣誓就職。非常令人興奮!」

兩個半小時後,傍晚6點50分左右川普總統簽署任命令,幾分鐘後卡瓦諾宣誓就職,遞補今年七月主動要求退休的大法官肯尼迪(Anthony Kennedy),成爲美國史上第102任聯邦大法官,也是最高法院的第114位成員。

在得到確認之後,卡瓦納對正義的支持者說:「對於我們的國家、民族和我們所尊敬的憲法來說,這是一次巨大的勝利」。

爲了不讓卡瓦諾當大法官,黑鱷們公開跳出來撒錢,這說明川普的眼力太準了,提名卡瓦諾當大法官太正確了!

30多年前川普就說過:「我從來沒有輸過!」還真不是吹的。

川普,英明!(文/李子木)△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8/10/10/68044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馬雲還沒死哪,新華網談其身後事(多圖/視頻)
1. 馬雲還沒死哪,新華網談其身後事(多圖/視頻) (1,178,441次)

歷史爲證:中國共產黨是最大的漢奸(多圖)
2. 歷史爲證:中國共產黨是最大的漢奸(多圖) (1,171,933次)

中共現任教育部長小學三年級學歷(多圖)
3. 中共現任教育部長小學三年級學歷(多圖) (1,097,659次)

促臭味更濃!習近平致信大褲衩(圖)
4. 促臭味更濃!習近平致信大褲衩(圖) (970,000次)

新華網泄天機!國殤日看中共竊國 (多圖)
5. 新華網泄天機!國殤日看中共竊國 (多圖) (918,964次)

文昭談古論今 文貴精彩預言中國未來(多圖/視頻)
6. 文昭談古論今 文貴精彩預言中國未來(多圖/視頻) (723,466次)

聯大發言前 外長王毅突抽羊角瘋(圖)
7. 聯大發言前 外長王毅突抽羊角瘋(圖) (610,637次)

續前緣!一個註定要發生的事情發生了(多圖)
8. 續前緣!一個註定要發生的事情發生了(多圖) (508,130次)

小笑話:川普見到習露出這種表情(圖)
9. 小笑話:川普見到習露出這種表情(圖) (507,010次)

墨西哥記載巨人族被滅絕的最後時刻(圖/視頻)
10. 墨西哥記載巨人族被滅絕的最後時刻(圖/視頻) (486,863次)

中共掐川普脖子 用勁太大 褲腰帶崩斷(多圖)
11. 中共掐川普脖子 用勁太大 褲腰帶崩斷(多圖) (475,028次)

銀河系震撼景象 預示川普全勝結局(多圖)
12. 銀河系震撼景象 預示川普全勝結局(多圖) (472,338次)

聖靈不斷催促 班機提早3分鐘逃生(多圖)
13. 聖靈不斷催促 班機提早3分鐘逃生(多圖) (438,259次)

具有劃時代的意義 彭斯副總統演講全文(圖)
14. 具有劃時代的意義 彭斯副總統演講全文(圖) (414,411次)

現代天文學家是一個很悲慘的稱號(多圖)
15. 現代天文學家是一個很悲慘的稱號(多圖) (409,303次)

川普英明!老鱷索羅斯蹦着高兒撒錢 (多圖)
16. 川普英明!老鱷索羅斯蹦着高兒撒錢 (多圖) (403,638次)

冷笑話:習近平:馬克思是孃家人兒(圖)
17. 冷笑話:習近平:馬克思是孃家人兒(圖) (401,594次)

普京反對!波蘭出20億懇請川普永久駐軍(多圖)
18. 普京反對!波蘭出20億懇請川普永久駐軍(多圖) (390,322次)

民國初年這個新聞也真是太奇了(圖)
19. 民國初年這個新聞也真是太奇了(圖) (345,073次)

美打擊中共軍隊和媒體 效應顯著(圖)
20. 美打擊中共軍隊和媒體 效應顯著(圖) (342,751次)

一報還一報!兩個神奇新聞令人驚歎(圖)
21. 一報還一報!兩個神奇新聞令人驚歎(圖) (335,721次)

一位千古英雄留下的神諭(圖)
22. 一位千古英雄留下的神諭(圖) (315,064次)

誰親共誰下臺 馬爾代夫變天(圖)
23. 誰親共誰下臺 馬爾代夫變天(圖) (307,603次)

彩虹奇景!昭告世界,美國雨過天晴(圖)
24. 彩虹奇景!昭告世界,美國雨過天晴(圖) (306,172次)

北京新機場建設 拆遷回遷房變豆腐渣(圖)
25. 北京新機場建設 拆遷回遷房變豆腐渣(圖) (102,789次)

山東遊京老兵遭截訪 各地老兵齊聲援(圖)
26. 山東遊京老兵遭截訪 各地老兵齊聲援(圖) (100,720次)

新疆再教育營親歷者揭中共迫害內幕(圖)
27. 新疆再教育營親歷者揭中共迫害內幕(圖) (100,308次)

河北數百教師罷課要求解決編制問題(圖)
28. 河北數百教師罷課要求解決編制問題(圖) (99,000次)

大批老兵集結北京 抗議軍務部不作爲(圖)
29. 大批老兵集結北京 抗議軍務部不作爲(圖) (98,096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30. 各地維權簡訊(圖) (97,991次)

高智晟人間蒸發百人聯署籲放人(圖)
31. 高智晟人間蒸發百人聯署籲放人(圖) (97,839次)

廣東臺風受災商戶求助官府 父子遭拘留(圖)
32. 廣東臺風受災商戶求助官府 父子遭拘留(圖) (97,576次)

17城市P2P難友十一維權 紛遭警打壓(圖)
33. 17城市P2P難友十一維權 紛遭警打壓(圖) (97,358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34. 各地維權簡訊(圖) (96,653次)

709案被吊照律師 組成
35. 709案被吊照律師 組成"律師後"聯盟(圖) (96,598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