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廈航機組員拿酒瓶互毆 在國外遭扣留(圖)




許姓女子在飛機上向空姐潑灑橙汁。

【人民報消息】近年來常有中國乘客在飛機上打架,或者「大鬧航班」的事情發生,機組人員在海外打架的消息比較少見。不過就在12月24日,中國廈門航空3名機組人員涉嫌在新加坡打架,遭警方扣留。

據《法制晚報》12月24日報導,打架的3名機組人員是廈門航空公司執飛MF855從福建飛往新加坡航班的副駕駛、乘務長和安全員。上述3人24日凌晨到新加坡某餐館用餐,期間發生衝突並升級為用酒瓶擊打頭部。

當天凌晨,駐新加坡機場內的廈門航空公司接到當地警方電話,稱該公司有3人因打架被警方拘捕。

該航班機長隨後攜帶3人證件前往警局辦理相關手續。根據當地法律規定,3人將進一步助新加坡警方調查,並無法執飛25日從新加坡返回福建的航班。

3人目前已經被保釋離開警察局,但被通知暫時不能離開新加坡,需要等到2018年1月初庭審後才可以離開。

中國遊客到海外後,與他人發生打架、鬥毆現象屢見不鮮。

中國女遊客掌摑免稅店工作人員

據《法制晚報》2016年7月31 日報導,一位44歲的中國女遊客梁某在洛杉磯國際機場(LAX)國際航廈免稅店,與女店員發生爭執中動手打人。被打的受害者是一名華人,一位剛生產完不久的媽媽,她說,這名中國女觀光客掌摑她臉部兩次。

警方表示,打人者姓梁,持有中國護照。據現場照片,鬧事女子身穿青綠色條紋外套、黑色褲子,腳上穿著拖鞋,案發後被警察銬上並帶走。

這起事件導致當晚由洛杉磯飛往上海的中國東方航空公司,及機上300多名旅客延誤一個多小時至凌晨2時07分才起飛。

洛杉磯機場工作人員黃小姐說,像梁女士這種中國遊客到美國的囂張行徑讓她覺得很丟臉,或許免稅店工作人員態度不好,但打人就太粗暴了,這可是在美國,即使「顧客是上帝」,工作人員也是有人權的,這種不文明的遊客應該上黑名單。

中國女子向空姐潑灑橙汁

據香港《蘋果日報》2016年7月31日報導,從杜拜飛往香港國際機場的國泰航班CX746上,一名36歲的中國大陸女子,因為抱怨機組沒有給小孩準備兒童餐,情緒激動地跟一名陳姓空姐理論,繼而向空姐潑灑柳橙汁。空姐閃避不及,臉上及制服沾滿果汁,極為狼狽,機艙內乘客嘩然。

凌晨4、5時,航班飛抵香港後,警方已接報通知登機調查,其後,以涉嫌普通襲擊將許女拘捕,數名警察將許姓女子拖走。

外國機場 中國女子碰撞還出掌

2016年2月,兩名中國女子在日本成田機場辦理飛回中國的登機手續時,因行李手推車碰撞問題發生口角,其中一人出手掌摑對方致傷,被日本警方拘捕。

當時她們的行李手推車上均堆滿了在日本爆買的商品。其中一人自稱是中國某建築公司社長,其手推車撞到另一名中國女子的行李手推車,被提醒後反而用手掌摑對方,造成對方嘴唇部有輕微裂痕。此事成為日本當地媒體新聞。

中國大陸人為什麼這麼容易激動,甚至上升為暴力,殺人害命?為什麼許多中共國公民的價值觀和社會觀念與人類正常社會差距非常之大,甚至天壤之別?這是「偉光正」獨裁統治近70年造成的。

中國有句名言「十年樹木、百年樹人」。中共非法建政時出生的人現在已經是祖父祖母輩,他們的父母、祖父母們經歷中共那些滅絕人性的各種運動,人性沒扭曲的都被迫害死了,人性扭曲的會教育下一代如何扭曲人性以利存活。這些人長大了,再教育自己的後代如何在社會上立足、不吃虧。

到了現在,有政府以國家的名義全國聯網活摘器官在先,社會上隨意殺人也到了隨處可見的地步,像此新聞中提到的動輒就搧人嘴巴的舉動應該屬於最溫柔的互動吧。△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7/12/27/66659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