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美國總統暨夫人聖誕祈禱世界和平(圖)




美國總統川普和第一夫人梅拉尼婭,12月25日向美國及全球祝賀「聖誕快樂」。

【人民報消息】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和第一夫人梅拉尼婭,12月25日聖誕節向美國及全球祝賀「聖誕快樂」,並感謝過去一年在神的保佑下平安度過。

川普總統說:「在這個歡樂的季節,我們和家人相處,我們讓人們彼此間的愛心及善意再次連結,最重要的是,我們一起慶祝聖誕奇蹟。」

「我們記得二千多年前耶穌、瑪利亞、約瑟夫的故事,《以賽亞書》告訴我們,有一嬰孩為我們而生,有一子賜給我們,政權必擔在祂的肩頭上。祂的名稱是奇妙,策士,全能的神,永在的父,和平的君。」「這個美好的信息,這個最奇妙的聖誕禮物,是我們所有的歡愉及希望的根源。」

梅拉尼婭說,「今年我們看到了美國最美好的一年,看到了美國精神的再現,看到孩子們為遠方英勇的美軍,有個閃亮的聖誕節而忙碌地將禮物裝箱,看到美國家庭走出來幫助左右鄰居,看到大家都團結起來互相幫忙。」「在這個聖誕佳節,我們同慶及感恩,並祈禱世界和平。」

最後,川普代表第一夫人、小兒子巴倫及所有川普家庭成員,祝福全美人民有個最美好的聖誕佳節及新年快樂。△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7/12/25/66667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