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神韻交響樂團音樂會 聖誕節前夕新唐人獨播時間表(多圖)




神韻交響樂團音樂會



神韻交響樂團音樂會在紐約卡內基音樂廳演出現場。

【人民報消息】新唐人電視臺在2017年聖誕期間獨家播出神韻交響樂團音樂會實況,新唐人網站同步進行直播。這是非常難得的機會,有熱心人希望把這個消息傳給大家,希望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

神韻音樂將中國音樂的精神與韻味和西方交響樂團的精準、力度完美結合。神韻樂團以完整的西方管弦樂隊的弦樂、木管及銅管樂器為基礎,並以二胡、琵琶及中國打擊樂等古老東方樂器為領奏,創造出令人耳目一新的樂章。

神韻交響樂團音樂會在紐約卡內基音樂廳演出,每年的節目都不一樣,但都是由中國傳統旋律為特色的原創音樂,以及部份西方傳世經典曲目組成。

據觀眾們反饋,現場觀看令人難忘。今年甚至有從澳洲專程到紐約看神韻交響樂團音樂會的粉絲。足見此音樂會的無窮魅力。

下面是新唐人電視臺在今年聖誕期間獨家播出的神韻交響樂團音樂會時間表:




紐約觀眾可以通過以下任何一種途徑收看到新唐人電視臺:時代華納頻道,威訊(Verizon)478頻道,無線數位頻道(WMBC)63.5,有線電視(Cablevision)1151頻道,(Spectrum TV) 1416頻道。

其它地區的觀眾可以通過當地頻道觀看。

祝大家有一個充滿希望的聖誕節。△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7/12/19/66608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