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鐵板圖》預言:中共命運與亡黨之君(圖)

民欣




中國共產黨亡
(貴州省平塘縣掌布鄉「藏字石」風景區門票圖案)



2.7億歲的巨石崩裂驚現「中國共產黨亡」。

【人民報消息】近日,我問友人如何評價中共「十九大」?他一張口說出四個字:「空前絕後!」並解釋:「所謂空前,是指習核心集權成功之快速超過毛鄧,死保中共的極端做法前所未有;絕後,是指『十九大』沒確定接班人,兆示中共後繼無人!」他慨嘆道:「看來,習核心注定就是中共的亡黨之君!」

習核心是亡黨之君?!友人的鐵口直斷,使我意識到:是應該把民間流傳的《鐵板圖》預言公諸於世的時候了。

2005年夏,我在老家看望了一位小學時的王姓同學,他是縣政協委員、家鄉文化站長,還是小有名氣的書法家。他曾經受到過共產黨的迫害,所以,當我向他介紹《九評共產黨》和「藏字石」時,他看著照片上的 「中國共產黨亡」六個字說道:「該到時候了,這是天意!」然後他有點按捺不住的興奮:「藏在我心裡五十多年的大事終於有了消息!」我詫異的問道:「什麼大事讓您糾結了五十多年?」他向我講述了以往的故事。

他說:「您還記得我們高小畢業的頭一年──1951年吧!咱們班有個李XX同學,他父親是個前清秀才,他家裡藏有一本『天書』名為《鐵板圖》。據說這是預言各個朝代最後命運的,而且預言很準,歷朝歷代都把它列為禁書,所以只能在民間秘密流傳。有一天,李同學背著他爸把《鐵板圖》拿到學校,讓我們幾個年齡大的同學看了,當時您年紀小,就沒讓您看。」我問:「是在鐵板上畫的圖?」王說:「不是,是一本刻板印製、舊的有點發黃的紙質圖書。」「那為什麼叫鐵板圖呢?」他說 :「可能是說每張圖的預言都如鐵板釘釘一樣的已成定局,不能改變吧!」我急切的問:「上面說了什麼?」王說:「大家對別的圖都不怎麼在意,只注重最後一張圖,據李同學他爸說這是預言中共如何滅亡的。」

他用手指在桌面上,邊畫邊講: 「圖形很簡單。在兩座山峰中間的山坳上空,先後飛過去4只黑顏色的鳥兒;有一隻白顏色的鳥兒在右邊山峰的半山腰被撞死,血濺峭壁,正向山下墜落。圖畫的下邊寫著一行字:白羽毛鳥兒撞死在山這邊」。他接著說:「這幅圖畫說明了兩點:一是中共要亡在一個被喻為「白羽毛鳥兒」的頭頭手裡,二是這個頭頭最後為了中共而殉葬。」停了一下接著說:「我一直在琢磨,這個白羽毛鳥兒指的是誰呢?」我想了想說:「一時還想不明白,那就走著瞧吧!」

我問:「這本《鐵板圖》現在哪裏?」他又把話題轉到1951年:「不知是誰走漏了風聲,《鐵板圖》的事被區政府知道了。區上來人調查,說是要把李同學開除回家,弄得大家很緊張。」我也回想起了當時班上很緊張的情景。他說:「多虧趙校長從中周旋,李同學沒受處分,但《鐵板圖》卻被沒收了。從此,再也沒有這本『天書』的消息!」接著,他又告訴我李同學從師範學校畢業後當了教師、一切都很順當的情況。

從此,我就十分關注「白羽毛鳥兒」的事。2007年底,中共「十七大」確立習近平為接班人,我一下就明白了:白字上邊一個羽,不正是「習」嗎?我被預言的神奇所震驚,對不知年代不知名姓的《鐵板圖》感到神奇莫測。

當我再次見到王同學時,《鐵板圖》和「白羽毛鳥兒」自然就是談話的主題。當談到這本「天書」被沒收的遺憾時,王說:「現在想來,當初李XX把《鐵板圖》從家裡拿出來真是膽大,也有點莽撞!」我說:「也多虧他,要不然這個天機就得石沉大海。他也是積了大德了,所以他的事業、家庭都很順,神給他福報!」王同學勸我把這則預言寫出來,我說: 「再等等看吧,因為我不希望、也不太相信「白羽毛鳥兒」會是那樣一個悲慘的下場!」他笑了笑說:「人呀,此一時彼一時也!」

最後一次見到王同學那是2014年。八十多歲的他坐著輪椅,身體雖然虛弱但思維依然清晰。為了再次核實他以前說的話,我讓他把《鐵板圖》最後一張圖的內容再重覆一遍,結果他的敘述和九年前完全一樣。分手時他叮囑我:到時候一定要把《鐵板圖》隱喻的天機寫出來,讓世人知道。

「4只黑顏色的鳥兒飛過;一隻白顏色的鳥兒撞死」。這幅圖畫到底隱喻著什麼?

大紀元2012年09月27日報導,有一知情人李興(化名)向大紀元記者透露,上世紀八十年代,他在雅安工作時,有一民間高人曾給他留下這樣一句話,後鄧時代,中共的命數將應在「江湖習五」這四字上。

該朋友表示,當時這位高人並未留下文字,到底是「江胡習五」,還是「江胡習武」、還是「江胡習無」、「江胡習伍」就不得而知。當年他並未把這句話當回事,但三十年過去了,目前眼看著習近平即將登臨大位,才不得不佩服這位高人的神機妙算。

對於「江胡習五」的最後一個字,有修煉界的人士認為,按中共的說法,習近平是第五代接班人。目前中共氣數將盡,江胡習之後,已無第六代之說,甚至習近平能在這個位置上坐多久,修煉界並不看好。從這個意義上說,「江胡習五」或「江胡習無」是較為靠譜的說法。

而今我們看到的《鐵板圖》中「4只黑鳥+1只白鳥」,是否代表中共五代黨魁?「飛過」或「撞死」是否預示他們個人的命運?

從2002年6月在貴州境內發現2.7億歲的「藏字石」,五百年前崩裂的巨石斷面內驚現六個排列整齊的大字「中國共產黨亡」,到2004年《九評共產黨》橫空出世引發的三退大潮,截至目前已有2億9千萬民眾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這一切不僅昭示了天意,而且凝聚了民心,「天滅中共」已成不可抗拒的必然趨勢。由於瘋狂迫害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信眾而導致的中共制度性的腐敗和墮落猶如惡性癌細胞全身擴散,已經無可救藥。

《九評》編輯部最近發表的又一篇曠世巨著《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中指出:

「在不同的民族中,都流傳著最後神會來拯救人的傳說。人類已經走到了宇宙歷史的轉折關頭,而共產邪教就是人類此時獲得拯救的最大障礙。」

「茫茫宇宙中,任何生命都無法逃出神的掌握。神在關注著這一切,中共邪黨和江魔頭的所作所為,令天地和眾神震怒!法網在收。在此過程中,可貴的中國人,你們的一思一念,都無比重要。」

面對 「天滅中共」的歷史大勢,即使處於中共權力寶塔頂尖的核心人物,也無力回天。誰也救不了共產黨。上天已給了他充分的選擇時間和機會:不做掘墓人,就是殉葬人,或者名垂千古,或者毀於一旦。二者必居其一,沒有任何中間道路可走。

「天道無親,常與善人」。今天,我把這則在民間流傳了六十多年的預言寫出來,就是想衷告一切有緣人:在這宇宙歷史的轉折關頭,善惡一念決生死,進退瞬間分地天。祝願大家都能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轉自正見網)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7/12/14/66577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