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广东男童在校坠楼亡 家属续遭警镇压(图)




广州市番禺区同心小学一名6岁男童坠楼身亡,家属到学校讨说法遭警方镇压。

【人民报消息】广东广州市番禺区一间小学去年发生过一起学生因考试未带铅笔被老师殴打事件。今年11月,发生一起6岁男童坠楼身亡事件,家属到学校讨说法遭警方镇压,目前校方极力封锁消息,家属质疑孩子在生前遭老师殴打。

死者为广州市番禺区市桥东环街蔡二村同心小学一年级学生邹文欢,今年9月刚刚入学。邹童母亲杨女士11月给学校交了100元钱(人民币),帮儿子订了一个床位午休,11月8日才获得床位,不料9日就发生悲剧。

11月9日下午1时30分许,死者父亲邹先生接到班主任老师的电话,称他的儿子从5楼坠亡,他与妻子急忙赶到学校,却被拦在学校外面,再由几名老师将她带到一宾馆看管着,不让她见儿子最后一面。邹先生也被警方以办案为由禁止靠近事发现场,直至半夜1时30分许才见到邹文欢的遗体。

邹先生说:「儿子的脚部、身体背后都有被殴打的伤痕,脖子周围大片瘀青,都烂了,头部破裂,这可能是从楼上摔下导致的。」警方禁止家属对遗体拍照。

邹先生表示,遗体上有可疑的伤痕,他询问儿子同班同学才获知,老师把他的儿子关在宿舍里,还打了他儿子。

11月10日上午,死者家属在校门前挂起「邹文欢小朋友全身是伤无辜惨死」、「同心同心最是黑心 残酷谋杀幼儿学生」等横幅,并烧纸祭拜。没多久,一百名警察来到现场,并与围观民众发生小规模冲突,共有28人被抓,五六人受伤。当晚死者父母签了不再到学校抗议的保证书后,才被释放。

杨女士在学校家长与老师的微信群第一时间被老师移出群组,老师称是学校的意思。监控视频在警方手里,家属至今未见到,校方极力封锁消息。

杨女士悲伤地表示,她无法接受乖巧的儿子会自己爬窗跳楼;孩子的父亲曾到宿舍,看到床位在窗户的两侧,距离窗户有一定距离,窗户高而窄,一米多的儿子无法爬到窗户上。

杨女士说,当天早上儿子还要求妈妈给买一双新鞋,杨女士在中午买了一双,现在却成为遗物。△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7/11/21/66486.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