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美國會通過7000億國防預算 反制朝鮮威脅(圖)
 



美國衆議院於11月14日通過《國防授權法案》,授權國防部
動用7,000億美元的預算改善軍備。圖爲美軍一架F-35戰機。

【人民報消息】11月14日,美國衆議院以壓倒性投票數通過一項年度國防政策法案,授權國防部動用7,000億美元的預算改善軍備,以反制朝鮮的核武威脅,或使用於其它地區的作戰任務。

據美聯社報導,這項名爲《國防授權法案》屬於2018會計年度的法案,撥出大約6,340億美元給國防部從事核心工作,另外大約660億美元則用於阿富汗、伊拉克、敘利亞等地的作戰任務。

該法案的支持者表示,這些金額將可用來擴充軍力,購買更多的戰機、船艦和武器,以中止美軍作戰準備的惡化,其中包括90架F-35戰機(比美國總統川普要求的多20架)、24架F/A-18戰機(比川普要求的多10架)。

此國防預算也包括3艘濱海戰鬥艦(Littoral Combat Ships)。這是新一代的戰艦,可在接近海岸的擁擠水域操作,以對抗小型船隻和水雷。

此外,該預算也能使美軍官兵加薪2.4%,這比國防部先前提議的加薪額度稍微高一些。而且,國防部也能藉此擴充兵力。

參與協商的共和黨籍衆議院議員史都華(Chris Stewart)表示:「隨着這項法案成爲法令,我們正朝向美國第一和安全第一的目標邁進。」

報導說,這項法案在衆議院通過之後,接着也會在參議院通過,然後再經川普簽署爲法令,即可生效。△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7/11/19/66477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金無怠的啓示:當間諜的底牌被掀開時(多圖)
1. 金無怠的啓示:當間諜的底牌被掀開時(多圖) (748,814次)

現任高官:習近平與江澤民半斤八兩(多圖)
2. 現任高官:習近平與江澤民半斤八兩(多圖) (442,258次)

川普原滋原味聽戲 習近平當一天龍的傳人(多圖/2視頻)
3. 川普原滋原味聽戲 習近平當一天龍的傳人(多圖/2視頻) (392,972次)

美加11月5日凌晨2點進入冬令時(圖)
4. 美加11月5日凌晨2點進入冬令時(圖) (380,535次)

普京的兩番講話會讓中共多尷尬(圖)
5. 普京的兩番講話會讓中共多尷尬(圖) (365,431次)

類比里根總統時代 獨特視角看武則天(圖)
6. 類比里根總統時代 獨特視角看武則天(圖) (362,144次)

人世之旅18年 他就是爲這個來的(多圖/視頻)
7. 人世之旅18年 他就是爲這個來的(多圖/視頻) (289,141次)

一個震驚世界的新聞:對科學家的救贖 (多圖)
8. 一個震驚世界的新聞:對科學家的救贖 (多圖) (286,899次)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1)(圖)
9.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1)(圖) (283,974次)

人類即將發生大事!繼《九評》之後的又一鉅著(多圖)
10. 人類即將發生大事!繼《九評》之後的又一鉅著(多圖) (273,444次)

習近平,你也是被中共矇蔽的紅二代(多圖)
11. 習近平,你也是被中共矇蔽的紅二代(多圖) (259,255次)

習近平率常委上海拜碼頭 各唱各的戲(多圖)
12. 習近平率常委上海拜碼頭 各唱各的戲(多圖) (256,554次)

參觀故宮拿到大單 川普爲這原因雙眉緊鎖(多圖)
13. 參觀故宮拿到大單 川普爲這原因雙眉緊鎖(多圖) (248,271次)

初心換!中紀委網站重磅專欄告別之後(多圖)
14. 初心換!中紀委網站重磅專欄告別之後(多圖) (232,218次)

這姑娘專款不專用 在美國竟然OK(多圖)
15. 這姑娘專款不專用 在美國竟然OK(多圖) (229,532次)

川普爲何說「這是你們原來的文化」(圖)
16. 川普爲何說「這是你們原來的文化」(圖) (198,821次)

幾個託夢的新聞 現代人還真得看(圖)
17. 幾個託夢的新聞 現代人還真得看(圖) (160,530次)

你的時辰還未到!回去告訴活着的人(多圖)
18. 你的時辰還未到!回去告訴活着的人(多圖) (155,601次)

無法獲知的祕密:千年長明燈 風吹不熄 雨澆不滅!(圖)
19. 無法獲知的祕密:千年長明燈 風吹不熄 雨澆不滅!(圖) (82,456次)

流血汗非常嚇人 但無治無解(圖)
20. 流血汗非常嚇人 但無治無解(圖) (80,735次)

每人都有一本帳:好嚇人的兩個故事(圖)
21. 每人都有一本帳:好嚇人的兩個故事(圖) (74,764次)

上帝之手成就二戰期間的驚人巧合(圖)
22. 上帝之手成就二戰期間的驚人巧合(圖) (73,441次)

11歲女孩的特異功能:聞香識色(圖)
23. 11歲女孩的特異功能:聞香識色(圖) (72,541次)

美前國安高官爆料:UFO任意飛 戲弄戰機(圖)
24. 美前國安高官爆料:UFO任意飛 戲弄戰機(圖) (71,758次)

中共黨員因瀕死體驗而拋棄無神論(圖)
25. 中共黨員因瀕死體驗而拋棄無神論(圖) (71,522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26. 各地維權簡訊(圖) (61,503次)

廣西征地爆衝突 警察棍棒毆村民(圖)
27. 廣西征地爆衝突 警察棍棒毆村民(圖) (59,813次)

律師王宇兒子出境 護照在海關被剪掉(圖)
28. 律師王宇兒子出境 護照在海關被剪掉(圖) (56,175次)

強拆遷 賠償低 四川移民請願遭鎮壓(圖)
29. 強拆遷 賠償低 四川移民請願遭鎮壓(圖) (52,646次)

失蹤三月 高智晟律師被軟禁在老家(圖)
30. 失蹤三月 高智晟律師被軟禁在老家(圖) (52,625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31. 各地維權簡訊(圖) (52,612次)

因不想寫作業 高三生刺死班主任(多圖)
32. 因不想寫作業 高三生刺死班主任(多圖) (52,502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33. 各地維權簡訊(圖) (51,971次)

黃琦看守所遭虐待 八旬老母進京控告(圖)
34. 黃琦看守所遭虐待 八旬老母進京控告(圖) (51,844次)

被囚12年 異議人士楊天水驟逝(圖)
35. 被囚12年 異議人士楊天水驟逝(圖) (51,843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