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美警告:朝鲜恶意软件蛰伏网络仍具威胁性(图)




美国国土安全部和联邦调查局于11月14日警告说,朝鲜开发的恶意软件Fallchill
仍留存网络中,可持续攻击政府或民间的组织。图为一种计算机病毒。

【人民报消息】美国政府11月14日警告说,朝鲜开发的恶意软件Fallchill仍留存网络中,可持续攻击政府或民间的组织。

美国国土安全部(DHS)和联邦调查局(FBI)发出警报说,黑客组织「隐藏的眼镜蛇」(Hidden Cobra)透过Fallchill这种恶意软件发动网络攻击。这种恶意软件就像特洛伊木马,可让黑客完全控制受感染的计算机。

这两个部门在今年6月就曾警告说,自2009年起,这个与朝鲜政府有关的黑客组织发动一连串攻击,在美国和世界各地入侵媒体、太空和金融领域,以及重要基础设施的计算机系统。

而此次的警报则说,这些黑客仍蛰伏在受害者的计算机网络中,以期进一步对其利用。该警报还列出与这些黑客活动有关的IP地址和相关细节,以便协助私人企业对抗这样的攻击。

该报告表示,此黑客组织将持续进行网络攻击,以达到其政府的军事和战略目标。△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7/11/14/66446.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