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培训班 标榜"没有拆不掉的家庭" (图)
 
2017年11月12日发表
 



一个正在讲课的女子身后的荧屏上,写着「北京上海小三培训班,
学费29,800元(人民币)一堂课,场场学员爆满。」

【人民报消息】(人民报记者陆潇亭综合报导)曾几何时,「小三」是一个见不得光的代名词,是人人皆口诛笔伐的「过街老鼠」。然而,当今的中国大陆民风早已大变,「小三」在网络上公然炫富成为一种潮流。

网络近日更热传,北京和上海出现了「小三培训班」,一堂课更价值不菲,还声称每堂课都爆满,标榜女子要努力改变,「你不变男人就变」,引起热议,亦令一众网民感到震惊。

海外网络社交媒体脸书(Facebook)上的《爆废公社》群组里,有中国网友上传的一张图片,上面显示,有人正开班授课,教授如何做小三抢夺他人的丈夫。

画面上,一个正在讲课的女子身后的荧屏上,写着「北京上海小三培训班,学费29,800元(人民币)一堂课,场场学员爆满。」

屏幕上出现的培训口号:「没有拆不掉的家庭,只有不改变的自己!你不变男人就变,都这么努力了,你还要一成不变吗?」课程除教穿搭外,还教你如何勾引男人,讲话摆什么姿势,怎样调情,对什么样的人讲什么样的话,只能说有钱赚,就什么恶事都干得出来。

这个画面让许多网友感到震惊,并由此引发讨论热潮。有网友惊呼:「这世界已经没有什么可以阻止中国人了!」;「连这种也开培训班啊?傻眼!」;「等人人变成小三,就会有小四培训班」。

「小三总会变正宫,然后再被小四抢正宫,无限循环。妳拆散了人家的家庭,将来也会有人来拆散妳的家庭,冤冤相报何时了。」

有报导指出,中国的大城市,适龄而未婚女子众多,那是因为二、三线小城市以及农村的女生考上北京、上海这样大城市的大学,毕业后大多数留在当地工作,不再回到家乡。这些女子通常不愿意嫁给跟她们背景一样的男人,只想嫁给大城市的男人,这样就可以成为城里人。

而大城市的男人,在选择结婚对象时却不喜欢外地女子,因为中共体制是孩子户口随母亲,于是,很多样貌、学识、职业条件都不错的女人,选择做了大城市男人的小三或二奶,终生目标就是拆散人家的家庭,改变自己的命运。

其实,以这种缺德的方式改变自己的命运,只会让自己越变越糟糕。妳夺取了别人的东西,妳不得还人家吗?不管以什么方式,妳欠了人家的就得还,也许将来还得更多、更重、这是个天理。△

 
分享:
 
人气:45,277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