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川普原滋原味聽戲 習近平當一天龍的傳人(多圖/2視頻)
 
李威
 



11月8日下午,川普的總統專機降落在首都機場,這是川普上任後首次訪華。



習近平給川普的「國事訪問+」是參觀紫禁城。中共對外不是炫耀馬克思列寧,而是中華民族五千年神傳文化遺產。



11月9日,習近平和夫人彭麗媛同川普夫婦在人民大會堂欣賞身穿古代服飾的演員們演奏中國古老傳統樂器。這個時候馬克思列寧主義就無法登大雅之堂了,中華民族五千年神傳文化遺產成了中共的遮羞布。

【人民報消息】11月8日下午,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和夫人梅拉妮亞抵達北京,正式展開這一次的訪華行程。習近平和夫人彭麗媛在北京故宮博物院、近600歲的紫禁城迎接了他們。

3點半到7點半,他們走的大致路線:寶蘊樓─太和殿─中和殿─保和殿─故宮文物醫院─暢音閣─敬勝齋。

他們先在寶蘊樓簡短茶敘,川普拿出平板電腦,播放外孫女阿拉貝拉的中文秀視頻,其中包括歌曲、背誦《三字經》等,阿拉貝拉的中文提高的很快,《三字經》背的非常流利,得到習近平夫婦的稱讚。

寶蘊樓桌上擺着一幅元代王冕的《墨梅圖》,上面有王冕題詠自己所畫梅花的詩作:「吾家洗硯池頭樹,朵朵花開淡墨痕。不要人誇顏色好,只留清氣滿乾坤。」

據記載,王冕原本是農家子,自幼家貧,幼年喪父,小時候給人放牛,一有時間就偷偷跑去學堂,聽學生唸書,一邊聽,一邊默記於心,後來更是白天放牛,晚上借佛殿的長明燈夜讀,通宵達旦,學的能詩善畫,多才多藝。但他屢試不第,又不願巴結權貴,於是絕意功名利祿,歸隱浙東九里山,作畫易米爲生,終成博通儒經的大家。

王冕的《墨梅圖》是由淡墨畫成,「不要人誇顏色好,只留清氣滿乾坤。」正是他神清骨潔、鄙薄流俗,獨善其身,立身守德的自我寫照。

中共十九屆一中全會那天,10月25日,黨的核心習近平率領新一屆政治局常委亮相併發表講話,他最後歡迎各位外國記者朋友在中共統治的中國大陸多走走、多看看。習講話的結尾讚美天要滅的中共,竟然引用的是王冕詩句「不要人誇顏色好,只留清氣滿乾坤」。

這不禁讓人想起中國政法大學教授何兵的那句話「對於一心奔向天堂者來說,通往地獄之途爲邪路。對於一心奔向地獄的,通往天堂之途爲邪路。」所以,對於「清氣」的解釋就天壤之別了。

中共給中國百姓洗腦的證據


中共這把戲太小兒科!
這張新華網圖片是十九大召開期間拍攝的,讓一羣身穿鮮豔少數民族服飾的少女人手一個手機擺拍,意思是在天安門地區都可以使用手機哎!以爲中國老百姓都是腦殘!

11月8日,川普一行抵達北京,進行他上任以來的首次訪華行程。外界關注他是否能在中共國發推特,因爲中共的長城防火牆對中國大陸實行嚴厲的網絡封鎖,推特在中國是被禁止的。中共2016年被貼上「互聯網自由全球最大破壞者」的標籤。

美媒引述白宮官員的話說,總統專機「空軍一號」有獨立的衛星通訊,確保網絡暢通及提供85條電話熱線。即使川普離開專機,亦能靠獨立的衛星設備,保證總統能夠「翻牆」及不被監控。

川普在中國兩天共發了6條推特,爲了安全,大部份都是由電腦發出,一改以往由手機發出的做法。這個消息最強有力的揭露了中共是如何封鎖國人的知情權的。

中共出動350人 摸清川普所有癖好

11月9日,美國「華盛頓自由燈塔」刊文《國事訪問前,中國人研究特朗普的一舉一動》,報道稱,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訪華前,中共一個名爲「Skyheart」的數百人祕密小組,研究川普的相關資訊與喜好。美媒還透露,美方隨「空軍一號」攜帶的特殊設備,讓總統可以自由上網,不受中共防火長城影響。

位於中國北京西郊的中共軍隊的西山指揮所,有個特殊政府任務小組,代號「天空心」(Skyheart),囊括近350位專家,日夜不休的分析所有關於川普的信息,包括他的習慣、喜歡與不喜歡的東西、讀的書、看的電視節目、飲食偏好、喜歡的衣着與品牌等。

據報導,該小組監控川普包括他的喜好、愛看的書本及電視節目、愛吃的食物等,其中川普Twitter(推特)上的言論及發放片段亦是該小組的研究內容。「沒有一個細節會遺漏」,一切結果上報。

文章稱,「天空心」成立於2012年,專門爲中共高層和軍事領袖蒐集及分析外國領導人的情報。這次總動員分析川普的信息,彙整成報告供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參閱。

孫子兵法中有一句話「知己知彼、百戰不殆」。中共蒐集及分析外國領導人、國會議員等人的情報,說明任何把人民當人的國家,中共都當作敵人,而不是朋友。

馬列子孫習近平本能的當了一天「龍的傳人」

8日下午,習近平和夫人彭麗媛爲川普與夫人梅拉尼婭導遊故宮,參觀故宮前三殿太和殿、中和殿與保和殿,這裏不僅是紫禁城最重要的區域,也是皇城和京城的中心。而中共安排川普參觀這裏突出的是一個「和」字。但是,中共要戰勝正義力量,要在世界稱王稱霸,所以,事實上,「和」不可能是雙方的終極目標。

這三個帶「和」字的最尊貴、最宏偉、等級最高的宮殿高踞於巨大的三層漢白玉石臺基上,位於紫禁城南部的正中,自南向北排布在中軸線上,形成紫禁城宮殿中央的巔峯。過去,皇帝在這裏舉行最隆重的典禮。

習近平沒有向川普夫婦介紹,中共在中軸線上建造了一個太平間,那就是停放中共「紅太陽」毛澤東屍體的「毛澤東紀念堂」。把整個天朝的風水都破壞了,中共不亡也難。

參觀完故宮前三殿後,習近平停住腳步特意向特朗普介紹中華民族悠久的歷史文化。在習近平下決心不讓中共垮臺之後,他的講話中說的「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就一定有個前提,那就是「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之下」。

11月9日,中共黨的機關報人民日報的網站《人民網》刊登署名「心一」的新聞報道《特寫:習特故宮行,一次歷史和未來的對話》。

報道說:特朗普談到美國國內的發展,講起美國曆史對於今天的影響,和習近平聊起對於治理國家的看法和思考,雙方深入交談。保和殿一側,聽聞這裏曾是古時科舉考試最高等級的考場,特朗普饒有興致,詢問中國歷史上功績卓著的皇帝有哪些。「秦始皇、漢武帝、唐太宗、康熙、乾隆……」細數他們的歷史功勳,習近平說,「漢武帝、唐太宗等,也是中國古代絲綢之路的開拓者、推動者。」

這些歷史人物裏沒有習近平要求中共黨員們堅定追隨的馬克思列寧!

報道說:一路上,說時代人物、講歷史風雲,也無形中折射着各自的治國思路和執政理念。腳下的路如何走?

接下去的那句報道很堅定不移,又非常含糊其詞,但毫無疑問令人熟悉:「中國五千年的文明走到今天,找到了一條正確的路,這是歷史的選擇、人民的選擇,我們會堅定不移走下去。」

「心一」的整篇報道都沒有好意思明確說找到的這條路是什麼路,正確在什麼地方,是誰找到的。

網絡上有一個視頻,看上去是翻拍央視播放的一段錄像,所以很不清晰。但看的人很多,原因是川普與習近平在故宮的相關對話很令中共國的民衆深思:




號召全黨堅定跟隨馬列走的習近平本能的當了一天「龍的傳人」。

川普:所以,中國的歷史可以追溯到5000年前,或者更早?

習近平:有文字的(歷史)是3000年。(實際上不止3000年)

川普:我想最古老的文化是埃及文化,有8000年曆史。

習近平(急辯):對,埃及更古老一些。但是,文化沒有斷過流、始終傳承下來的只有中國。

川普:所以,這就是你們的原始文化(original culture)!(言外之意:那爲什麼你摟着馬克思列寧不放?)

習近平:對。所以我們這些人也是原來的人,黑頭髮、黃皮膚,傳承下來,我們叫龍的傳人。

川普:這太棒了!(言外之意:你記的你的祖宗是誰就好)

這種待遇在世界上還是頭一份

中共認爲川普喜歡奢華、喜歡得瑟,喜歡出風頭,總是說「美國第一」,因此爲了把川普迷惑糊塗的最好辦法,就是給他全世界領導人裏的頭一份待遇。

11月8日晚間,習近平夫婦邀請與特朗普夫婦在故宮暢音閣共同觀看了京劇《梨園春苗》、《美猴王》和《貴妃醉酒》。

據了解,暢音閣是紫禁城中最大的一座戲臺,與京西頤和園內的德和園大戲樓、承德避暑山莊的清音閣大戲樓並稱清代皇家三大戲樓。

故宮暢音閣全稱「寧壽宮暢音閣大戲樓」,位於乾隆皇帝爲自己養老而修建的太上皇起居寢宮「養性殿」內。

「養性殿」位於寧壽宮後的養性門內。爲寧壽宮後寢主體建築之一,在內廷外東路。清乾隆三十七年(1772年)仿內廷養心殿建造,體量略小,平面佈局特殊。
  
據故宮博物院提供的資料,養性殿爲黃琉璃瓦歇山頂,面闊3間,每間以方柱支撐,隔爲9間,前接捲棚抱廈4間。明間、次間開門,原爲三交六碗菱花槅扇,現爲玻璃門窗,明間4扇,餘各2扇。進深4間,室內隔爲小室數間,曲折迴環。明間前後開門,中設寶座,頂置八角渾金蟠龍藻井,片金升降龍天花。左右置板牆與東西次間相隔,牆各闢門,對稱而設,門楣之上置毗廬帽。

東暖閣分爲前後兩組空間,前曰明窗,後曰隨安室,室東懸「儼若思」匾,皆乾隆皇帝御筆。西暖閣隔爲數間小室,北室爲佛堂,建仙樓兩層,內置佛塔、佛像,肅穆有制;南室稱長春書屋。盡間仿養心殿三希堂制闢爲墨雲室,因畢沅進古墨而定名。西山牆外耳房仿養心殿梅塢而建,與殿相通,取名香雪堂。內以白石依牆堆砌山景,南面開窗,西、北、東三面彩繪壁畫,西山牆闢小窗可觀寧壽宮花園一角。

暢音閣在故宮博物院太上皇乾隆寢宮養性殿的東側,坐南面北,於乾隆四十一年(公元1776年)建成,由戲樓「暢音閣」、後臺「扮戲樓」和觀衆席「閱是樓」組成,是清代宮廷的「大戲院」。

習近平夫婦在這裏請川普夫婦聽戲,這可真是原滋原味原裝。這種待遇在世界上還是頭一份。

川普驚訝的不是武打猴戲




11月8日傍晚,習近平夫婦邀請與特朗普夫婦在故宮暢音閣共同觀看京劇。此爲剛到「閱是樓」,習近平講解對面戲樓的建築奇聞。此時中外兩名翻譯坐在習近平和川普的身後。



京劇演出開始了,這與西方歌劇完全是兩種文化,但是川普夫婦很禮貌的在聽。

川普11月8日下午從韓國抵達北京,一系列的活動之後,跟隨習近平來到「閱是樓」,古香古色的古式椅子上是金黃色的座墊,背後的屏風價值連城。坐定之後習近平開始講解「暢音閣」建築的不凡。

有不少媒體定格川普的一個非常驚訝的表情,說川普被「美猴王」的精彩武打動作所吸引,看此視頻不是這樣的,這時還沒有到看戲的時間,習近平先請川普夫婦坐下聽他講解戲樓「暢音閣」的智慧建築。




聽習近平講解戲樓「暢音閣」的建築特點,令對房地產非常在行的川普抬頭仰望,震驚非常。

即使不看視頻,單看川普抬頭仰望的圖片,就知道他在看眼前的這座古老建築,而非看戲,因爲沒有一個戲樓是讓觀衆脖梗子發酸、仰着頭看戲的,更何況這是在紫禁城內,是爲皇上、皇族們準備的大戲樓。

並不令人意外,中華民族神傳文化的智慧建築令對房地產非常在行的川普震驚不已。

川普此行訪問行程,日本、南韓、中共國、亞太經合會第二十五次領導人非正式會議(越南峴港,APEC)、越南國事訪問(越南河內),菲律賓訪問,最後在馬尼拉參加東亞峯會。

由於時差和行程安排的太緊湊,到了北京川普有些疲勞,聽習近平介紹古老建築時表情沒有往常豐富。但介紹到最後那句(視頻裏聽不清習近平說了什麼),川普猛然睜大了眼睛(在視頻1分36到38秒),驚訝而敬畏的抬頭望向眼前的那座充滿中華民族大智慧的古老建築,讓自稱馬列主義者的習近平竊笑。

當川普坐定下來看京戲時,不免有點昏昏欲睡。視頻下面有不少體諒的帖子,大陸網友說「那麼大歲數,一堆活動飛來飛去。年輕人也受不了,累!」「天天飛,累了,還要倒時差,理解。」還有網友替川普辯解說:「聽戲聽戲,京劇歷來說是聽戲而不是看戲。人家川普是在閉着眼睛聽戲呢!」「京劇就是要這樣閉着眼欣賞的,人家是內行」。

據外國媒體的報道,儘管中共總在媒體上抹黑川普,但有相當數量的大陸網民堅決捍衛他,而且捍衛川普「非常認真和投入」。

川普對習近平永不放棄

350人組成的中共特工小組「天空心」蒐集川普的全面資料之後,中共高層開始制定適合川普口味的訪華計劃,並呈給習近平做最後定奪。川普怎麼會不知道呢?

但,川普一直說跟習近平私交很好,並說習近平在努力幫助美國解決朝鮮恐怖核訛詐問題,有很多人不理解,認爲川普被習近平耍了,或者說川普投降了。其實完全不是這麼回事,川普曾經說過一句令人印象非常深刻的話,那就是他對習近平的態度──永不放棄!

川普對待習近平就像鼓勵一個學壞的孩子慢慢變好一樣,具有非凡的耐性,只要習近平有一點點進步,川普都會公開讚揚。

大家想一想,如果習近平能夠拋棄共產黨體制,那麼受益的首先是全中國十幾億人,接着亞洲、非洲以及全世界都會受益。川普想的不是自己。

所以,那些給錢就叫「媽」的所謂的外裔中國分析專家和中共體制內的時事評論專家,對川普的分析和評論不可能是對的,內心世界骯髒的人是無法理解一位站在神的身邊的偉人那寬廣的胸懷。正像一位網友說的:「自己站的不正,就將別人看邪了。」

習近平曾經引用過一句話「三尺頭上有神靈」,他還引用過一句話「魔高一尺、道高一丈」,不管習近平現在還信不信,能夠看到未來的人都可以證實這兩句話是真實存在的。(文/李威)△



習近平對川普說:3千年來,我們的古老文化沒有斷過流,我們是黑頭髮、黃皮膚的龍的傳人!



11月8日晚,在京劇開演前,習近平給川普講解大戲樓的建築是如何的不凡,讓川普驚到目瞪口呆(1分36到38秒處)!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7/11/12/66399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金無怠的啓示:當間諜的底牌被掀開時(多圖)
1. 金無怠的啓示:當間諜的底牌被掀開時(多圖) (748,814次)

川普原滋原味聽戲 習近平當一天龍的傳人(多圖/2視頻)
2. 川普原滋原味聽戲 習近平當一天龍的傳人(多圖/2視頻) (392,972次)

美加11月5日凌晨2點進入冬令時(圖)
3. 美加11月5日凌晨2點進入冬令時(圖) (380,535次)

普京的兩番講話會讓中共多尷尬(圖)
4. 普京的兩番講話會讓中共多尷尬(圖) (365,431次)

類比里根總統時代 獨特視角看武則天(圖)
5. 類比里根總統時代 獨特視角看武則天(圖) (362,144次)

人世之旅18年 他就是爲這個來的(多圖/視頻)
6. 人世之旅18年 他就是爲這個來的(多圖/視頻) (289,141次)

一個震驚世界的新聞:對科學家的救贖 (多圖)
7. 一個震驚世界的新聞:對科學家的救贖 (多圖) (286,899次)

常委出場動態表明十九大四分五裂(圖)
8. 常委出場動態表明十九大四分五裂(圖) (259,682次)

習近平,你也是被中共矇蔽的紅二代(多圖)
9. 習近平,你也是被中共矇蔽的紅二代(多圖) (259,255次)

習近平率常委上海拜碼頭 各唱各的戲(多圖)
10. 習近平率常委上海拜碼頭 各唱各的戲(多圖) (256,554次)

參觀故宮拿到大單 川普爲這原因雙眉緊鎖(多圖)
11. 參觀故宮拿到大單 川普爲這原因雙眉緊鎖(多圖) (248,271次)

初心換!中紀委網站重磅專欄告別之後(多圖)
12. 初心換!中紀委網站重磅專欄告別之後(多圖) (232,218次)

川普爲何說「這是你們原來的文化」(圖)
13. 川普爲何說「這是你們原來的文化」(圖) (198,821次)

你的時辰還未到!回去告訴活着的人(多圖)
14. 你的時辰還未到!回去告訴活着的人(多圖) (155,601次)

拿猴子當祖宗的科學家對此肯定說不準(圖)
15. 拿猴子當祖宗的科學家對此肯定說不準(圖) (119,296次)

每人都有一本帳:好嚇人的兩個故事(圖)
16. 每人都有一本帳:好嚇人的兩個故事(圖) (74,764次)

上帝之手成就二戰期間的驚人巧合(圖)
17. 上帝之手成就二戰期間的驚人巧合(圖) (73,441次)

11歲女孩的特異功能:聞香識色(圖)
18. 11歲女孩的特異功能:聞香識色(圖) (72,541次)

美前國安高官爆料:UFO任意飛 戲弄戰機(圖)
19. 美前國安高官爆料:UFO任意飛 戲弄戰機(圖) (71,758次)

中共黨員因瀕死體驗而拋棄無神論(圖)
20. 中共黨員因瀕死體驗而拋棄無神論(圖) (71,522次)

巴西家族過半成員有12隻手指 珍視其天賦(圖)
21. 巴西家族過半成員有12隻手指 珍視其天賦(圖) (69,484次)

失蹤三月 高智晟律師被軟禁在老家(圖)
22. 失蹤三月 高智晟律師被軟禁在老家(圖) (52,625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23. 各地維權簡訊(圖) (52,612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24. 各地維權簡訊(圖) (51,971次)

被囚12年 異議人士楊天水驟逝(圖)
25. 被囚12年 異議人士楊天水驟逝(圖) (51,843次)

湖北村民聯名舉報幹部貪污(圖)
26. 湖北村民聯名舉報幹部貪污(圖) (51,671次)

律師彭永和遭打壓 發
27. 律師彭永和遭打壓 發"跳江公告" (圖) (51,335次)

十九大
28. 十九大"維穩" 訪民遭黑監獄迫害(圖) (51,329次)

從火葬途中逃出 貴州訪民揭官員罪行(圖)
29. 從火葬途中逃出 貴州訪民揭官員罪行(圖) (51,208次)

上海世博動遷戶 屢遭關押黑監獄(圖)
30. 上海世博動遷戶 屢遭關押黑監獄(圖) (51,114次)

土地被變賣 東莞村民維權遭鎮壓(圖)
31. 土地被變賣 東莞村民維權遭鎮壓(圖) (50,810次)

十九大結束 監控關押失蹤未減(圖)
32. 十九大結束 監控關押失蹤未減(圖) (50,807次)

江蘇訪民獄中受虐 獲釋已無法行走(圖)
33. 江蘇訪民獄中受虐 獲釋已無法行走(圖) (50,092次)

濟南重汽派遣工 討繳千萬元保費(圖)
34. 濟南重汽派遣工 討繳千萬元保費(圖) (49,678次)

十九大結束 訪民續遭關押失蹤(圖)
35. 十九大結束 訪民續遭關押失蹤(圖) (49,644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