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岁男孩跌落无伤 他说被天使们搭救(图)
 
刘晴馨
 
2017年10月21日发表
 



这个神奇的故事发生在伊桑·佩恩两岁的时候。

【人民报消息】(人民报记者刘晴馨报导)这个神奇的故事发生在2008年伊桑·佩恩(Ethan Payne)两岁的时候。 2017年10月又有媒体刊登出来。为什么?因为人更烂了,更危险了,因此一定要让人知道,生死关头的结果不是人自己能控制的了的。

2008年,两岁的伊桑死里逃生,妈妈塔米·佩恩(Tammy Payne)接受CBN访问时说:「伊桑·佩恩(Ethan Payne)是一个很开朗、调皮,跳来蹦去,喜爱玩耍的小朋友,在伊桑出生之前,我们就知道他的人生将会很特别。」

一天,两岁的伊桑与姐姐安妮(Annie Payne)玩耍时,忽然从卧室窗户失足摔落行车道。安妮冲下楼梯,一边大叫「妈妈」、「妈妈」。一开始塔米以为儿子只是从双层床跌下来,但安妮哭喊着说:「不是,他从窗户摔落在行车道上!」坠地高度足足有3.6米高,而且行车道是坚硬的水泥地。

塔米马上冲出门口,奔向儿子,并不断呼求:「Jesus(耶稣)!Jesus(耶稣)!」她知道情况相当坏,因为伊桑看起来没有任何意识。她突然想起几星期前,特别为儿子祷告,祈求神永远守护他。当时自己为什么会这样做,她也不知道。

据《基督教今日报》报导,救护车将伊桑送往医院,伊桑接受全面的检查和治疗,从头到脚都被电线包围。医生告诉夫妻俩要有最坏的心理准备,蒙蒂和塔米夫妻俩仍继续祷告,两人坚信儿子可以康复。

检查结果出来了!大脑没有损伤,没有骨折,没有内出血、脊髓没有受损!伊桑开始在病房里跑来跑去,有说有笑,还询问:「有没有腊笔?」看上去就像什么也没有发生过一样。

「已经是凌晨3点了,他还是攀高蹦跳,这个2岁的小朋友看上去好像刚喝完12杯咖啡一样精神!」蒙蒂说。

护士来到病房问:「谁是刚刚从窗口跌下去的伊桑?」我们指着伊桑,说:「是他,他是伊桑!」护士们说,「不,不,我是来找从3.6米高处摔到水泥地上的2岁小男孩伊桑。」我们指着伊桑再次说:「就是他。」护士不敢置信。

才短短六小时,伊桑看起来已完全康复,一直走走跳跳,到处乱跑,医护人员对他恢复得如此之快感到惊讶不已,但蒙蒂和塔米夫妻俩心里满怀感恩,清楚知道这是神迹。

小伊桑已完全不记得怎么发生的意外和被救治的过程。但是,他对那天发生意外时的一个细节记得非常清楚,他说:掉下去的时候,「天使们抓住了我!」(记者刘晴馨)△

 
分享:
 
人气:135,828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