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燒燬大麻園!加州大火長眼 連燒數縣(圖)
 
李曉
 



北加州納帕谷這座莊園被大火吞噬不是沒有原因的。



市政府說,大麻業會給城市帶來稅收和就業,結果遭到天懲。

【人民報消息】10月8日的加州大火,不僅重創了葡萄酒業,也重創了加州的大麻業。加州成了什麼地方?和中共在延安時期種植大麻、換取資金禍害中國沒有什麼兩樣!而且加州還有同性戀、性解放、賭場等等,黃、賭、毒一樣不少啊!難怪那裏是反對偉大總統川普(特朗普)的大本營。

10月10日(週二),加州(大麻)種植業者協會董事長希西克·艾倫(Hezekiah Allen)說,許多大麻種植者在門多西諾縣(Mendocino)、納帕縣(Napa)及索諾瑪縣(Sonoma)發生的四場大火中失去了他們的家園和大麻園。

原來如此!

艾倫說,這次的火災風暴對他們大麻社區造成重創,是有記錄以來最糟糕的一年。目前已經確認損失了7個(大麻)農場,但是隨着更多信息進來,預計這個數字還要高很多。

看來,這場大火是長了眼睛的,是正義之火!

加州(大麻)種植業者協會(The California Growers Association)是2015年成立的組織,儘管其名稱上羞羞答答沒包含「大麻」二字,但是其網站明確該組織的宗旨就是「保護和促進加州大麻行業的種植者和獨立企業」。

2016年11月大選時,加州通過了一項罪惡的「64號大麻合法化」提案,定於2018年生效。

據報導稱,2018年1月2日,加州政府就將開始接受、審批地方提交的營業許可。爲此,加州各地都在做準備──業主們紛紛投資種植大麻。

艾倫說,許多大麻園主傾盡畢生積蓄爲申請執照、種植大麻做準備。而且大麻園主沒有享受作物保險和聯邦緊急救濟資金的資格。

市議會造孽 天懲就來了

除了大麻業主,地方市議會也在爲大麻合法化做準備,陸續通過允許生產和經營大麻的法規。2017年夏季以來,在洛杉磯華人區聖蓋博谷又有兩個城市通過或即將通過生產經營大麻的許可。它們是鮑德溫公園市(Baldwin Park)和艾爾蒙地市(El Monte)。

據大紀元報導,鮑德溫公園市議會於8月通過條例,允許在市內種植和製造醫用大麻和娛樂用大麻。市府報告說,這一條例能給鮑德溫公園市帶來495萬美元的收入和數百個工作機會。有市議員和居民質疑市議會爲何匆匆通過條例,市府官員的解釋是爲了趕在明年元旦前,讓業主趕上第一波申請州政府的大麻執照。

艾爾蒙地市議會在10月3日經過了第一次審議,通過條例允許在市內種植、生產和批發醫用大麻。10月17日,市議會將對該條例做二次審議以決定是否最終通過。結果10月8日下午,天懲就來了。

到目前爲止,北加州的大火已經延燒了16萬英畝,死亡數字升至21人。

看看網友們咋說:

*看來這場大火也不是偶然的。

*神不允許吧。人自己通過法律讓大麻合法,那哪兒成啊,貽害子孫啊!

*如果那裏有大麻園的話,那就使勁燒吧,消防員們都回家休息吧,等大麻都燒完了再去滅火。

*看來大火是好事。左派的自由就是縱容犯罪,吸毒自由,大麻合法,害人害己。人爲了錢什麼都敢幹,豈知天理不容。早就知道大火肯定有原因。再把好萊塢一夥左派利用自己明星效應來宣揚進步主義共產主義的導演製片大腕們的大豪宅和田園土地都燒光,財產化成灰燼。他們就老實了。(文/李曉)△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7/10/11/66268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江綿恆換腎連環殺人 涉活摘不留活口(多圖)
1. 江綿恆換腎連環殺人 涉活摘不留活口(多圖) (969,711次)

遮住紅太陽光輝的女諜 受訪被監控(多圖)
2. 遮住紅太陽光輝的女諜 受訪被監控(多圖) (705,492次)

歷史的先聲─中共半個世紀前的承諾(九)(多圖)
3. 歷史的先聲─中共半個世紀前的承諾(九)(多圖) (690,625次)

別噴飯!胡、江、曾各有如此不同的童年(多圖)
4. 別噴飯!胡、江、曾各有如此不同的童年(多圖) (408,415次)

一位太子黨:看完這個視頻
5. 一位太子黨:看完這個視頻 "牛"朋友服了(圖/視頻) (382,055次)

美國總統川普首次在聯合國大會發言全文(多圖/視頻)
6. 美國總統川普首次在聯合國大會發言全文(多圖/視頻) (371,144次)

天使與惡魔交戰!沒有灰色地帶讓我們容身(多圖)
7. 天使與惡魔交戰!沒有灰色地帶讓我們容身(多圖) (311,674次)

驚心動魄!共產主義如何圖謀碾碎美國(圖)
8. 驚心動魄!共產主義如何圖謀碾碎美國(圖) (295,451次)

州長布朗逆天而行 地獄烈火加州爆發(多圖)
9. 州長布朗逆天而行 地獄烈火加州爆發(多圖) (282,331次)

這件事情若發生,化解的迷底就揭開(多圖)
10. 這件事情若發生,化解的迷底就揭開(多圖) (281,110次)

燒燬大麻園!加州大火長眼 連燒數縣(圖)
11. 燒燬大麻園!加州大火長眼 連燒數縣(圖) (280,973次)

《蠶食美國》揭共產陰謀 關乎人類文明存續(多圖)
12. 《蠶食美國》揭共產陰謀 關乎人類文明存續(多圖) (271,032次)

科學家撓頭了:先有媽還是先有兒子(多圖)
13. 科學家撓頭了:先有媽還是先有兒子(多圖) (270,500次)

沙堆上搞研究 幻想宇宙有神祕舞蹈(多圖)
14. 沙堆上搞研究 幻想宇宙有神祕舞蹈(多圖) (265,176次)

十九大的唯一懸念:習集權後保黨還是棄黨(多圖)
15. 十九大的唯一懸念:習集權後保黨還是棄黨(多圖) (255,427次)

何兵教授一句調侃 黨孬嚇的吱哇亂叫(多圖)
16. 何兵教授一句調侃 黨孬嚇的吱哇亂叫(多圖) (228,327次)

白宮翻譯的川普在聯大發言的中文全文(圖)
17. 白宮翻譯的川普在聯大發言的中文全文(圖) (225,441次)

這個黨瘋了,這個國家瘋了 (圖)
18. 這個黨瘋了,這個國家瘋了 (圖) (207,798次)

從《蠶食美國》看川普帶來的希望(圖)
19. 從《蠶食美國》看川普帶來的希望(圖) (200,781次)

《裸體共產黨人》揭45個顛覆美國的目標(多圖)
20. 《裸體共產黨人》揭45個顛覆美國的目標(多圖) (197,622次)

普京與高僧不腐肉身兩次單獨會面(圖)
21. 普京與高僧不腐肉身兩次單獨會面(圖) (140,367次)

浙江女嬰出生攜寶 醫生大膽開牙解迷(圖)
22. 浙江女嬰出生攜寶 醫生大膽開牙解迷(圖) (139,285次)

久聞其名,原來
23. 久聞其名,原來"天書"是這樣寫的(圖) (131,488次)

神的啓示!三個女孩眼中流出不同石頭(多圖)
24. 神的啓示!三個女孩眼中流出不同石頭(多圖) (126,054次)

納斯卡巨大平坦山頂 這茬人無法解迷(多圖)
25. 納斯卡巨大平坦山頂 這茬人無法解迷(多圖) (125,125次)

遠古飛碟形圓盤屢出土(圖)
26. 遠古飛碟形圓盤屢出土(圖) (74,026次)

醫學專家心臟停跳 見到白衣仙女飄飛(圖)
27. 醫學專家心臟停跳 見到白衣仙女飄飛(圖) (73,576次)

印度老婦60年僅以茶水維生 身體倍棒(圖)
28. 印度老婦60年僅以茶水維生 身體倍棒(圖) (73,144次)

產婦提前預感出大事 絕處得證神助(圖)
29. 產婦提前預感出大事 絕處得證神助(圖) (72,406次)

1803年日本漁民打開飛碟狀船隻(圖)
30. 1803年日本漁民打開飛碟狀船隻(圖) (72,115次)

兒童輪迴轉生記憶2例(圖)
31. 兒童輪迴轉生記憶2例(圖) (72,077次)

多位特異功能者 幫美警方破獲謀殺案(圖)
32. 多位特異功能者 幫美警方破獲謀殺案(圖) (71,662次)

阿根廷79歲老人 穴居40年成當地傳奇(圖)
33. 阿根廷79歲老人 穴居40年成當地傳奇(圖) (70,887次)

女方加價索彩禮 男方:愛結不結(圖)
34. 女方加價索彩禮 男方:愛結不結(圖) (53,004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35. 各地維權簡訊(圖) (52,45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