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巴西空難奇聞 在神的護佑下生還(圖)

許靈




有人在空難現場撿到一本生還足球隊員正在念的聖經。



翻開破損的聖經,Simone找到了丈夫在發生空難時正在讀的段落,那是詩篇63章。

【人民報消息】宇宙中到底有沒有神?敬畏神、按照神的旨意做,遇到危難時會不會得到神的佑護?答案是肯定的,最近就有一個實例。

2016年11月28日,巴西Chapecoense足球隊搭乘的專機發生墜毀意外,機上71人罹難,只有6人生還。

有人在空難現場撿到了一本聖經,讓他無比驚訝的是:當他翻開內頁一看,聖經中書簽插的段落正好是描述信仰者在危難中獲得神的庇佑。

這本聖經是生還足球隊員Helio Neto的,儘管傷勢不輕,但目前他在康復中。

他們把這本聖經交給了Neto的妻子Simone,Simone看到聖經時立即面露微笑,她說,這是她丈夫的寶物,他虔誠的篤信神,外出時一定會帶上聖經。

翻開這本破損的聖經,Simone找到了丈夫在發生空難時正在讀的段落,那是詩篇63章,內容是:「我在床上記念你,在夜更的時候思念你」、「因為你曾幫助我,我就在你翅膀的護蔭下歡呼」、「我心緊緊地跟隨你;你的右手扶持我」……

Simone被神的佑護所深深感動,她說:「起飛的當天早上,Neto還告訴我,他做了一個關於飛機墜毀的夢。」

沒想到飛機真的墜毀了,在神的護佑下,虔誠敬畏神的Neto被神保護,奇蹟生還。(文/許靈)△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6/12/24/64719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