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莫裡夫人兌現了她對中共的承諾(圖)

鄂新




林耶凡能夠站在參賽的舞臺上,就是中共的失敗!

【人民報消息】「世界小姐」大賽於1951年由33歲的埃裡克·莫裡先生(Eric Morley)在英國南岸創立。在第二次世界大戰後,莫裡先生希望為二戰後死氣沉沉的世界送去一股清新的空氣。而恰好在英國南岸市舉辦不列顛展(Festival of Britain),這給了他靈感,決定舉辦世界小姐國際選美比賽。(那年,對中共投懷送抱的現任夫人朱莉亞才12歲)

當時「世界小姐」選美大賽的宗旨是「促進世界和平、樹立傑出婦女榜樣和幫助饑餓殘疾兒童」。

2010年8月6日,中新網以《慈善──世界小姐60年不變的主題》報導說,「世界小姐」機構,每年都會從商業收益中拿出相當的資金,用於慈善事業。莫利夫婦引領「世界小姐」大賽,在過去的59年裡,令人難以置信地,為全球兒童慈善事業總共籌集了超過5億美元。由此,也造就了「世界小姐」在全球極為強大和知名的品牌效應。

「『世界小姐』在全球極為強大和知名的品牌效應」使中共就像貓兒聞到了腥。婊子最喜歡的就是牌坊。


莫裡夫人助共為虐,沒有未來!
2000年11月9日,82歲的莫裡先生去世,繼任的主席是比其年輕21歲的夫人朱莉亞·莫裡(Julia Morley)。「世界小姐」機構總部設在英國倫敦。

中新網報導說,埃裡克·莫裡先生於2000年去世。他的夫人朱莉亞·莫裡繼承了他的事業和信念。莫裡夫人說:「我得到的所有金錢都會反饋回去的,我這個年紀已經不再真正需要金錢」。

莫裡先生去世不到三年,從2003年開始,中共插手到有影響力和有幾億觀眾的世界小姐總決賽,以在中國舉辦就當全資的資助方為條件,「世界小姐」選美決賽曾分別於2003年、2004年、2005年、2007年、2010年、2015年在中國海南三亞舉辦。今年在美國首都華盛頓DC近郊舉行,中共手腳被捆綁的不能為所欲為,因此比賽一結束,「世界小姐」機構就迫不及待的宣布2017年世姐決賽還是回到中國三亞。

2016年世界小姐的主題是「使命之美」

2016年世界小姐總決賽在美國首都華盛頓DC近郊舉行,這次比賽因為世界小姐加拿大冠軍林耶凡而受到前所未有的關注。

今年26歲的林耶凡13歲從中國湖南移民到加拿大,她是一個各方面都非常優秀的女孩。2015年她獲得世界小姐加拿大冠軍,但被中共拒絕入境,因此失去在三亞的決賽機會。「世界小姐」機構說2016年再給她一次機會,加拿大決定今年不再舉辦「世界小姐」加拿大賽區比賽,而讓林耶凡再一次代表國家出賽。這讓中共如臨大敵。

林耶凡參選世界小姐的主題是:「停止活摘中國良心犯器官」。這簡直就是抽中共的筋、扒癩蛤蟆皮!

世姐決賽22天,林耶凡24小時被監控

在美國華府,林耶凡受世姐機構和中共金主派人24小時監控錄像達22天,她感覺自己是在一個大勞教所裡。她說真想不參加決賽了,但林耶凡說,我是為那些受中共迫害的佛法修煉者們而現身,我能站在臺上就是勝利,我必須咬牙堅持。

近日,世界小姐加拿大冠軍林耶凡接受美國之音和自由亞洲電臺的中文專訪。

在美國之音專訪中,林耶凡主要披露在過去22天遭到世界小姐主辦方禁言和監控的內幕,對於所有世界頂級媒體對她的採訪申請,世姐機構均不答覆。

在自由亞洲電臺專訪中,林耶凡披露了在華盛頓舉行的世界小姐決賽甚至排練中,自己都受到極不公平的對待、排擠,甚至讓她站在最後一排的最邊上一個,不希望觀眾看到她的存在。

莫裡夫人兌現了她對中共的承諾:「我得到的所有金錢都會反饋回去的」。(文/鄂新)△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6/12/22/64708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