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小唐納德力挺父親川普的演講稿(多圖/視頻)

小唐納德




川普38歲的長子小唐納德·川普。



小唐納德與妻子和五個孩子,家庭七口幸福美滿。



小唐納德助選演講引起支持者的強烈共鳴!

【人民報消息】另一個黨派(民主黨)的人也說他們相信美國夢,他們說:我們應該擔心經濟上的不平等和不流通。你們知道嗎?他們是對的。但是他們不告訴大家,正是他們的政策造成了這個問題,而且他們沒有承擔起該承擔的責任。(支持群眾熱烈鼓掌)他們給了我們世界上最糟糕的移民制度,這個糟糕的移民制度導致流動性變差,就業減少,導致拉美裔、非裔和所有人的工資降低,這個糟糕的移民制度不是保障通過合法途徑來到美國的移民,而是偏向非法移民,甚至有時偏向那些違法亂紀的人。正如伯尼·桑德斯本人的警告那樣,他說,新進勞動力的大潮導致了低工資和高貧困率。

另一個黨派給了大家一個讓學生失望的公立學校。而其中最失望的是那些因現實條件只能選擇公立學校的人。在成長過程中,我和我的兄弟姐妹們十分幸運的擁有比別人更多的選擇。我們希望所有的美國人都能擁有相同的待遇。我們的學校曾是通往中產階層的電梯,而現在這架電梯卻依然停在一樓,他們就像蘇聯時代的百貨公司,只是為了職員,而不是為了客戶的利益在運營,(學校)是為了老師和管理員,而不是學生在運營。你知道為什麼其它國家的教育做的更好?因為他們讓父母選擇送自己的孩子到哪裏去入學。這就是競爭,這叫作自由市場。而對方黨派害怕的就是這個。他們害怕,因為相對於服務學生,他們更關心如何保護教師的終身工作,而學生亟需良好的教育(支持群眾大聲呼應)。他們想在華盛頓自上而下的掌管一切,他們告訴我們:他們是專家,他們知道什麼是最好的。

那個黨派給了我們一個打了雞血的監管國家。多德·菲克蘭法案有一千多頁長,那還是在給22,000頁的監管法規增加的。試想一下,在你創業之前,首先要消化那一切,這不利於消費者,它的作用是破壞小企業,為大企業謀利。因為大企業能負擔的起所需要的更多律師和會計師。多德·菲克蘭法案是對億萬富豪的「消費者保護」法案。

美國已經造就了一個最複雜的關係網和人際圈,比世界歷史上的任何時代、任何國家都厲害,這造就了只為了自我滿足的一個上流階層,美國的新貴族。我們不能再這樣生活下去了,風險太大。

讓我來談一談風險。另一個黨派是充滿風險的黨派。我和很多優秀的美國人交流過,這些人在軍隊裡為國家服務過,他們知道什麼才是利害攸關。當掌權者羸弱不堪時,那些冒著生命危險為我們的自由而奮鬥的美國人就更加沒有安全保障。幾乎每天,我都會接到來自一位真正的美國英雄的電話或短信,他的名字叫馬克·蓋斯特,我很自豪的稱他為朋友。馬克是班加西前哨站附樓安保隊中的一員。馬克是收到來自主樓戰友瘋狂電話的人之一,這些瘋狂打來尋求幫助的電話,是馬克和他的隊友努力想要回應的電話,但電話沒能挽救他的朋友們,因為當時的國務卿希拉里·克林頓為首的國務院忽視了他們需要支援的請求。不只是在襲擊發生的那天晚上,所有在襲擊發生前數周和數月的請求,全都被忽略了。這是一場悲劇,即便是希拉里成功當選,也無法擺脫的追問。

問一問馬克,誰適合當領導者(總統)?誰具備領導者的判斷力?誰會在凌晨三點接那個電話?或者大家捫心自問,這樣更好:如果你是馬克,那天晚上你您願意給誰打電話?!(支持者高呼「川普」的名字)

讓我告訴你一些關於風險的事,如果希拉里當選,她會是第一個不能通過背景審查的總統,真是難以置信。希拉里·克林頓本人就是一個美國人承受不起的風險。她說她會頒布總統行政令,來奪走美國人的槍。她想任命一個將廢除第二次修正案的大法官。

看看這些法律在芝加哥起了什麼作用:芝加哥有美國國內最嚴厲的槍隻管制法案,僅上個月,芝加哥就有70人被謀殺,自2009年本屆政府上臺以來,芝加哥有超過3400名美國人失去了生命。你們知道為什麼這些法案會失效嗎?因為從定義上看,犯罪份子就不會守法。她(希拉里)不去起訴真正的罪犯,反而剝奪勤勞、守法的公民保護自己和家人的權利。她會在通往安全、可靠、廉價能源的道路上製造任何可能的障礙。而這條路是美國人民選擇的,有利於美國企業和民眾家庭的。她不會選擇能源獨立,反而會逼迫我們的國家繼續依賴她的中東朋友們。

這些風險我們承擔不起。

而如果我們贏了選擇,我們就不會被迫必須做這些事。有太多的工作等著我們,我們不會因為改革將面對重重的困難就無奈的接受國家的現狀。這不是我所認識的美國。我們要釋放所有美國人的創新精神和活力。我們要打造世界上最好的學校,為所有不同種族和背景的美國人服務。我們將要把美國人放在第一位,所有的美國人,而不僅僅是那些在頂層社會的特殊精英群體。

我們要選出一位總統,他將與大家共同努力,通過法律使我們的國家再次強大;這個總統將會為我們的稅收立法,將開放美國經濟,關閉針對富人的特殊漏洞;這位總統將會給我們一個保護美國公民的移民法案,給予他們工作;這位總統將廢除並取代「奧巴馬醫改法案」,並且不會放棄任何一個需要醫療保障的弱勢公民,並且將做到如同希拉里承諾的那樣,不會削減老人聯邦醫療保險。他將成為這樣的總統。

作為一位總統,他清楚不能簡單的對這些問題視而不見,而是要正面解決這些問題;作為一位總統,不會讓「政治正確」的文化將我們的孩子和我們所愛之人的安全和福祉置於危險之中;

作為一位總統,不會去低頭迎合那些一聽到美國的名字就發抖的國家;

作為一位總統,關心美國同胞的安全和感受,勝過關心那些只要一有機會就幻想消滅美國、對我們持有敵意的國家的感受;

作為一位總統,能夠自掏腰包參加初選,就已經證明了他將是一位不會被國內國外的特殊利益集團控制的總統;

作為一位總統,將會保護和捍衛美國的邊界,還將任命一些堅信保障自由、需要有限政府的最高法院大法官;

一個不會利用自己的權力去斂財的總統;

一個真正創造過就業崗位、真正給員工發過薪水、並不只是空談就業的總統;

這個總統在數十年來通過自己的成功和他的公司的成功,幫助了許多真正需要幫助的家庭解決了生計;

這個總統說出自己真正的想法,而不是需要說什麼就說什麼,不需要依靠民意調查、或者使用數據分析來形成自己的觀點的總統,那樣的政客,只會說需要說的而不是說你想要聽的;這個總統,將會釋放出我們和國家的偉大潛力;這個總統,將會為勤勞工作的人們重振這個偉大國家的發言權,這個總統只能是我的導師、我最要好的朋友、我的父親:唐納德·特朗普。

當我們把選票投給他時,我們就實現了這一切,我們將會使美國再次偉大,比以往更偉大。△



小唐納德·川普演講力挺爸爸川普

(人民報將視頻演說轉為文字稿)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6/11/18/64537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