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韩三星电子宣布全球停售Note 7智能型手机(图)




10月10日,韩国三星电子公司发布全球停售盖乐世Note 7智能型手机。

【人民报消息】韩国三星电子公司10月10日下午发表公告称,盖乐世Note 7智能型手机于国内外相继发生爆炸事故,发布全球停售。

三星公司表示,近日来国内外不断发生Note 7爆炸事故,已着手对事故进行调查,以厘清爆炸原因。但为了保障顾客安全,三星10日决定,全球停售Note 7,也暂停新版Note 7的兑换事宜。至于后续的退货与补偿事宜,三星仍在研拟当中,但会尽早做出决定。三星也强调,这项停售决定已与韩国国家技术标准院等机构进行讨论。

《韩联社》报导指出,作为美国第二大移动通信公司,美国电话电报公司在美国当地时间9日全面停止了Note 7手机的销售和更换。受此消息影响,截至韩国当地时间10日中午,三星电子股价大跌3.28个百分点。

美国联邦航空局曾发警告呼吁公众在飞机上把Note7关闭,不要在飞机上为这款手机充电,以及不要放寄舱的行李内。

三星盖乐世Note 7于8月初发售不久,就发生多起爆炸起火事故,Note 7的电池问题随之浮出水面。△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6/10/10/64352.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