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现实版「睡美人」 竟然在睡梦中生了宝宝(图)




现实版「睡美人」,能连睡11天,更惊人的是在睡梦中生了宝宝…

【人民报消息】童话故事《睡美人》大家都熟悉,这位来自英国伯明翰的Jody Robson,是现实版的「睡美人」,她不定时处于昏睡中,最长一次她整整睡了11天,更不可思议的是当她生第一个孩子的时候,竟然在生产的剧痛中睡着了,幸好她的先生陪伴在旁……。

Jody Robson,今年24岁,自从12岁的她去朋友家过夜以后,睡眠就再也没有正常过。从那时起,Jody就经常陷入昏睡中,通常一睡都是一个星期以上,最奇怪的是当她醒来以后,完全忘记自己的家人和周围的事物,一切就像是做梦一样,甚至连自己是谁都不知道了,她需要花3个星期的时间来恢复之前的记忆。

不过,Jody很幸运,她丈夫很爱她,也很照顾她,俨然就是白马王子。Jody在睡着时,还是会肚子饿,她丈夫每天守在她旁边、喂她吃饭、照顾她的生活起居。不过,这名睡美人就像在梦游一样,虽然接受丈夫给她的指令,但她却不会醒,也不会和他说话,更不会进行互动交流。

最不可思议的是当她生产时竟然也睡着了,完全不记得自己生孩子的事情!6年前Jody生大儿子的时候,在生产剧痛中,昏睡过去了。她醒来后还疑惑为什么自己的肚子不见了,直到丈夫将宝宝抱过来她才相信自己已经生宝宝了。

对于这个现象,医院及科学家无法解释它的原因,只好用童话的睡美人来命名它,称Jody罹患「睡美人综合症」,Jody身体各项指标都与正常人一样,医院及科学家找不出确切的病因治疗。

由于长时间昏睡,Jody错过了很多人生中重要的时刻,比如自己的结婚纪念日、孩子的生日、圣诞节等等。现在,Jody最大的愿望还是希望能够恢复正常的生活,不要再错过生命中那些重要的时刻!△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5/12/24/62711.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