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河北王建华遭迫害致死 妻子悲痛控告(图)




酷刑示意图:长期绑床并电击。

【人民报消息】(人民报记者吕健报导)河北省平泉县平泉镇居民于秀芳患有胃溃疡、关节炎、妇科病、贫血、肩周炎、神经衰弱、心律不齐等各种疾病,没有一天舒坦日子过,真是苦不堪言。

1998年,一位邻居告诉她说,有一种功法挺神奇,听说比她病还重的人都炼好了,让她不妨也去试试。于秀芳试过很多种办法了,都不灵,但她没有灰心,心想说不定就有灵的,所以只要听说就赶快去试。这次,她一打听到炼功地点,就赶快去了。一打听,才知这种功法叫法轮功,与其它功法不一样,其它功法你来学除了收费,没有其它要求了。这种功法不收费,但有一个条件,说炼这个功,必须要做个好人才能好病,否则怎么炼,病也不去。于秀芳照着一学一炼,所有的病还真都好了,人也精神了,显得年轻了许多。她的丈夫、平泉镇电信局职工王建华看到效果,也跟着炼起来。

后来,人传人,口传口,炼的人越来越多,全国有1亿人在学炼,时任中共党总书记江泽民妒忌的不行,于是1999年7月20日宣布在全国镇压,要求修炼的人都必须表态与法轮功决裂。不肯放弃的就酷刑折磨。还说打死白死算自杀。

2000年11月27日,王建华前往内蒙古赤峰市宁城县办事,被宁城县610、公安局国保大队绑架。在宁城公安局里,王建华被国保恶警使用了吊铐、背铐、死刑床、老虎凳、电击等23种酷刑折磨24小时,再被关进宁城看守所。

2001年正月,王建华被转往内蒙古兴安盟扎赉特旗的图牧吉劳教所,分在严管队。2002年5月19日,王建华因为背诵法轮功的书,被恶警拳打脚踢、橡胶棍抽打之后,再被上绳紧勒、上抻刑。对此,王建华绝食72天抵制迫害,一直被关小号3个多月。2002年王建华劳教期满时,才从小号里放出来。回家后,他锁骨处被绳子勒的伤痕依然清晰可见。

2004年5月12日晚上,恶警以看水表为名,非法入宅搜查,把王建华一家三口都绑架到国保大队。王建华被非法刑拘23天,6月4日才放回家。在这期间,610头目、国保大队恶警拿洼子店精神病院用的电棍,对王建华进行电击酷刑,5根电棍加大电流,并一起落下,目的是让王建华放弃修炼法轮功。当电棍被用到没电后,恶警又换了一茬新的继续电击,直到电棍漏电才停手。电完后,王建华的手脚肿得像包子,脸上肿得像南瓜。4个人把他抬回看守所。20天后,他回家时,脑门、太阳穴、手和脚、肋骨处被电伤结的厚厚的痂还在。

2008年5月8日下午5点半,王妻于秀芳在骑车上班途中,遭不明身份的人绑架,王家随后被抄。当晚,在县城50华里以外的石拉哈沟铁矿值夜班的王建华,再度被绑架至国保大队,送往保定高阳劳教所,体检时血压超过200,劳教所拒收。警察被迫把他拉回来,关进看守所一段时间,大约在2008年7月下旬,把他送到承德县南园子办的洗脑班,直到8月末才得以回家,并被监视居住。

2009年9月,王建华又被国保大队数名警察劫持到承德劳教所继续迫害。2009年12月22日傍晚,承德劳教所把王建华连人带行李扔到他妹妹王会敏打工的平泉家乐家地下超市,就跑了。此时的王建华反应迟钝、双目发呆,口齿不清,语无伦次,已不能自理。和被绑架时精明强干、活蹦乱跳的王建华判若两人。王建华的妹妹为了照顾哥哥,只好辞去刚刚找到的工作,专心照顾。

2010年春天,国保、610人员又跳墙入室骚扰,致使王建华精神受到严重刺激,于2010年7月7日含冤离世。2011年2月7日于秀芳从监狱放回来时,才知道丈夫王建华不在世已7个多月。

2015年4月15日,习近平指示从5月1日起全面实行立案登记制「有案必立,有诉必理」。8月4日,王妻于秀芳向最高检察院邮寄了《刑事控告书》,控告江泽民反人类的罪行,导致她及家人遭受严重迫害,丈夫王建华含冤离世。△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5/12/13/62647.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