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俄国防部长称俄战略核力量始终保持战备状态(图)




12月11日俄国防部长称,俄战略核力量始终保持战备状态。

【人民报消息】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12月11日就目前俄军建设与面临形式发表讲话说,俄战略核力量始终保持战备状态,能够确保有效核遏制。

绍伊古当天在俄国防部扩大会议上说,目前,俄95%的战略核力量发射装置处于常备作战状态。俄地面战略核力量现代化水平达51%,俄海军现代化水平达56%。绍伊古说,俄军目前整体现代化水平达47%,设备完好率89%。计划2016年,俄武器装备现代化水平达到51%,设备完好率不低于92%。

绍伊古介绍说,今年底,俄将完成35个新型弹道导弹配置。明年将在5个防空导弹团装备S-400导弹系统,计划建190个武器库。而俄无人机的数量已从2011年的180架增加到了1,720架。

绍伊古总结前一阶段在叙利亚境内打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情况时说,俄空军在叙利亚完成了约4,000次作战飞行,超过8,000个(IS)目标被摧毁。

绍伊古最后说,最近一年,北约在波罗的海和中欧部署的军队数量成倍增加,仅部署在波罗的海国家、波兰、罗马尼亚的战机数量就增加了7倍,军人数量则增加了12倍。△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5/12/11/62639.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