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習馬會後 對臺軍售是鼓勵親人相殘(圖)
 
陳東
 



美國將在2015年12月中旬宣佈新一批對臺灣軍售。

【人民報消息】據2015年11月26日來自美媒的消息,美國將在12月中旬宣佈新一批對臺灣軍售。顯然,這是與海峽兩岸有關係的話題。

習馬會已經向世界宣佈了,打斷骨頭連着筋的親兄弟內部有問題需要協調的時候,不能交給外人插手,不能讓外人從中間把連着的筋砍斷!

美國媒體彭博社(Bloomberg News)報導,奧巴馬政府將於12月中旬宣佈約10億美元的對臺軍售案。

據臺灣中央社報導,美方官員表示,當中可能包括飛彈驅逐艦、兩棲突擊車與新的阿帕契直升機。

彭博社國家安全與國際事務專欄作家喬希-柔甘(Josh Rogin,又譯羅金)引述不具名美方官員的說法稱,美方整體對臺軍售項目細節尚未完全定案,但可能包括飛彈驅逐艦、AAV7兩棲突擊車、1架新的AH -64阿帕契直升機、攜帶型防空刺針飛彈、反坦克標槍飛彈與拖式飛彈。

報道說,美國國會長期推動奧巴馬政府售臺F-16C/D戰機,避免中華民國空軍出現戰機退役與改裝的真空期,臺灣方面也不斷說明美方協助購置與研發潛艦的重要性。

「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政權、活摘器官的江澤民當政時,美國國會這樣做,中國人民歡迎;胡錦濤當兒皇帝,而江澤民掌實權時,活摘器官依然繼續,美國國會這樣做,中國人民歡迎。

當習近平冒着生命危險,與體制內的正義夥伴,把那些惡虎與蒼蠅不斷的繩之以法,併成績顯着時,美國國會還繼續推動奧巴馬政府升級臺灣軍事裝備,就奇怪了。

黑的,你輕打;白的,你狠打。世界警察黑白不分哪?難怪,中國老百姓不答應,老天爺要換人。

美國官員表示,售臺全案可能會在巴黎聯合國氣候變化綱要公約第21次締約方大會(Cop21)結束後,於12月中旬正式公佈,美國政府希望時間點選在臺灣明年1月大選之前,讓軍售與選舉間有足夠的間隔。也就是把這個責任擱到馬英九頭上。假如按照預測那樣,蔡英文當選,她可以用這些武器對付她不承認的一奶同胞。

報道說,中華民國外交部發言人王佩玲表示,美國總統奧巴馬及國務卿克里、美國防部長卡特等均曾表示,美國政府將持續遵守「臺灣關係法」對臺灣安全承諾,確保臺灣維持自我防衛及免於威嚇脅迫能力。

但是,「臺灣關係法」是在怎樣的情況下籤訂的?那個時候與現在的兩岸形勢一樣嗎?其實奧巴馬政府是明晰的,因爲習近平很誠懇的把中國大陸的真實情況向他交了底,也就是現在的中國政府的對內對外政策都與中共體制背道而馳。

那麼,把兩岸親兄弟往一塊撮合,從中調解矛盾,才符合世界警察的身份。怎麼會知道底之後,反而竭力讓剛和好的一家人再自相殘殺呢?!△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5/11/30/62510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新華網這題目只能意會 不能言傳(圖)
1. 新華網這題目只能意會 不能言傳(圖) (524,201次)

地下錢莊助億元股市「黑金」流出境外(圖)
2. 地下錢莊助億元股市「黑金」流出境外(圖) (482,474次)

習近平對奧巴馬掏心窩子…壞事兒了(多圖)
3. 習近平對奧巴馬掏心窩子…壞事兒了(多圖) (404,339次)

2002年:黑色能量光束從空中罩下來護江(多圖)
4. 2002年:黑色能量光束從空中罩下來護江(多圖) (404,025次)

當哀樂響起 胡耀邦女兒看到的畫面令人震撼(多圖)
5. 當哀樂響起 胡耀邦女兒看到的畫面令人震撼(多圖) (374,596次)

習近平主持政治局會議  IS瞎掰了(圖)
6. 習近平主持政治局會議 IS瞎掰了(圖) (257,048次)

劉曉慶有多脦瑟 江澤民有多哆嗦(多圖)
7. 劉曉慶有多脦瑟 江澤民有多哆嗦(多圖) (239,614次)

一個不可思議的新聞引發的深思(圖)
8. 一個不可思議的新聞引發的深思(圖) (207,109次)

巴黎恐襲 死傷近600 目標不是法國(多圖)
9. 巴黎恐襲 死傷近600 目標不是法國(多圖) (205,233次)

當代神話故事一縮影:富家子突變IS骨幹(圖)
10. 當代神話故事一縮影:富家子突變IS骨幹(圖) (198,893次)

推想行星的神祕 尼斯模型遭到致命一擊(圖)
11. 推想行星的神祕 尼斯模型遭到致命一擊(圖) (186,911次)

別有洞天的神祕地下王國(多圖)
12. 別有洞天的神祕地下王國(多圖) (184,255次)

科學家首次發現暗物質密度最大星系(多圖)
13. 科學家首次發現暗物質密度最大星系(多圖) (183,372次)

澳黃金海岸驚現奇特藍色生物(圖)
14. 澳黃金海岸驚現奇特藍色生物(圖) (182,078次)

超強天體爆炸 炸出六倍銀河系大的空洞(圖)
15. 超強天體爆炸 炸出六倍銀河系大的空洞(圖) (176,440次)

我贏了加拿大小姐 但卻令父親處境艱難(圖)
16. 我贏了加拿大小姐 但卻令父親處境艱難(圖) (171,084次)

加拿大世界小姐參加美國人權聽證會(圖)
17. 加拿大世界小姐參加美國人權聽證會(圖) (166,642次)

華裔女孩獲2015世界小姐加拿大冠軍(圖)
18. 華裔女孩獲2015世界小姐加拿大冠軍(圖) (166,293次)

歷史性變化 取消泳裝比賽(圖)
19. 歷史性變化 取消泳裝比賽(圖) (161,567次)

非誠勿擾宋祖英露面廣州 衆嘉賓瞬間同一動作(多圖)
20. 非誠勿擾宋祖英露面廣州 衆嘉賓瞬間同一動作(多圖) (156,342次)

忒怪!巴黎開氣候大會,京津冀因此霧霾了(多圖)
21. 忒怪!巴黎開氣候大會,京津冀因此霧霾了(多圖) (132,871次)

習馬會後 對臺軍售是鼓勵親人相殘(圖)
22. 習馬會後 對臺軍售是鼓勵親人相殘(圖) (122,853次)

G20峯會出現個異常現象 視頻被終止(圖)
23. G20峯會出現個異常現象 視頻被終止(圖) (117,942次)

慈悲爲懷!江喉舌高瑜暫時監外執行(圖)
24. 慈悲爲懷!江喉舌高瑜暫時監外執行(圖) (113,036次)

咋得功名貴子!兩則古代故事你得看(圖)
25. 咋得功名貴子!兩則古代故事你得看(圖) (110,096次)

習馬會的這兩個細節  朱立倫沒看懂(圖)
26. 習馬會的這兩個細節 朱立倫沒看懂(圖) (105,828次)

!朝鮮GDP增長是拉動三胖髮型開始的(圖)
27. !朝鮮GDP增長是拉動三胖髮型開始的(圖) (103,597次)

改變格局!習馬會的真正目地與看點(多圖)
28. 改變格局!習馬會的真正目地與看點(多圖) (103,532次)

不敢跟習近平來哩格兒楞 金正恩現身(多圖)
29. 不敢跟習近平來哩格兒楞 金正恩現身(多圖) (102,636次)

又到感恩節,今年別樣的感恩(圖)
30. 又到感恩節,今年別樣的感恩(圖) (101,061次)

巴鐵把瓜達爾港的土地使用權移交中國(多圖)
31. 巴鐵把瓜達爾港的土地使用權移交中國(多圖) (87,950次)

習馬會後 北京高調紀念孫中山誕辰(圖)
32. 習馬會後 北京高調紀念孫中山誕辰(圖) (80,289次)

APEC習談合作包容 李克強不避諱南海問題(圖)
33. APEC習談合作包容 李克強不避諱南海問題(圖) (79,784次)

讓善心形成溫暖的場 去感染別人(多圖)
34. 讓善心形成溫暖的場 去感染別人(多圖) (75,699次)

父母替兒佔車位 網友:兒子早點回家吧(圖)
35. 父母替兒佔車位 網友:兒子早點回家吧(圖) (56,432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