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慈悲为怀!江喉舌高瑜暂时监外执行(图)

李威




江喉舌高瑜感恩节这天减刑两年,暂时监外执行!

【人民报消息】新华社11月26日以《高瑜认罪悔罪,被依法决定暂予监外执行》为题,二审宣布,将有期徒刑七年改判为有期徒刑五年,剥夺政治权利一年,暂时监外执行。

报道说:2015年11月24日,因涉及国家秘密,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依法对高瑜为境外非法提供国家秘密上诉案不公开开庭审理。11月 26日,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依法对高瑜为境外非法提供国家秘密上诉一案,公开宣判。法院认为,高瑜违反国家法律规定,为境外人员非法提供机密级国家秘密, 其行为已构成为境外非法提供国家秘密罪,鉴于高瑜在二审期间如实供述犯罪事实,认罪悔罪,法院酌情对其量刑予以改判,依法从轻判处其有期徒刑五年,剥夺政治权利一年。

报道还说:经高瑜本人申请,2015年11月26日,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经审查,根据省级人民政府指定医院诊断并出具的证明文件,认为高瑜确系患有严重疾病,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四条第一款第(一)项的规定,依法决定对高瑜暂予监外执行。

什么是「暂予监外执行」?就是照顾高瑜,让她回家去治病,要是还不老实,那随时都会再收监。

作为记者,最迷惑人的是高瑜曾在江泽民当政时期两次被关进监狱,于是她被誉为「良心记者」,在国际上几次获人权奖,成为了名人。

习近平当政以后,人们逐渐发现习与江所行之事完全背道而驰,在江时代照着指示做迅速升官发财的高官,例如薄熙来,到习近平时代都被送进监狱。每个被绳之以法的,他们对自己被判刑的真实罪名都心知肚明。高瑜也是一样,她的真实罪名是「江泽民的得力喉舌」。

有人说,她是国际上获奖的「人权记者」「良心记者」啊!没错。没有这些金字招牌她还迷惑不了如此多的人,高瑜就是靠着这个老本儿祸乱舆论界的。还有人疑惑,高瑜曾在江泽民当政时期两次被关进监狱,她怎么可能成为江的得力喉舌呢?这确实令人匪夷所思,似乎找不到答案。

突然变坏的例子很多,世界最恐怖组织「伊斯兰国」(IS)里面的例子都能说明问题。例如IS骨干、巴黎连环恐袭主谋阿巴乌德(又译阿巴奥德)本来是父母的骄傲资本,是被邻居称作「好孩子」的孩子王。但突然没有任何可以解释的理由就变坏了,随后舍弃一切,包括生命,一无反顾的加入「伊斯兰国」(IS)极端组织,还当上小头目,去传播仇恨和制造屠杀(11月18日在空袭中丧命,停止了作恶)。

高瑜及其护江同盟者们利用传媒去杀人,害死的人数比IS多的多。IS杀死的是人的肉体,而传媒的IS杀死的是人的灵魂,同样让人没有未来。

在薄熙来、周永康被抓之后,高瑜刊登的数篇文章以及视频,都无可辩驳的证明她利用自己的「良心记者」的招牌在替江系加紧制造舆论,造谣谩骂顺天而行的习近平。

高瑜怎么会这样?阿巴乌德等IS的恐怖份子怎么会那样?只有一个理由可以解释的通──她和阿巴乌德们的「光荣历史」都是为了今天行恶起掩盖作用的。

其实,这些恶人是历史上安排好了的,到需要用时才让他们跳出来。行恶之后,没有用了,就处理了。

吃江泽民饭的《明镜》集团董事长何频看到高瑜遭报应,不但不从中吸取教训、金盆洗手、赶快逃命,反而写文章,说高瑜冤枉,云云。

薄熙来、周永康们不冤枉。高瑜也不冤枉。人做了什么都得偿还。

2015年11月26日是感恩节,这天高瑜被减刑两年,监外执行,她还真得感恩。△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5/11/27/62500.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