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英国凯特王妃攀岩做慈善(图)




凯特王妃身穿紧腿裤、戴着头盔向上攀爬。

【人民报消息】11月20日,英国威廉王子夫妇乘直升机抵达北威尔士,进行慈善活动,主要关注年轻人的精神健康问题。

英国《每日邮报》报导,他们访问了位于雪墩国家公园(Snowdonia National Park)内的Towers Residential户外教育中心,在那里一组高中生正在进行山地救援训练,该中心旨在帮助年轻人建立自信。

在Towers Residential户外教育中心,凯特王妃展现好运动和大胆的一面,她身穿紧腿裤、戴着头盔进行绕绳下降(用绳缠绕着身体,双脚蹬陡坡或峭壁自己放绳下滑)和攀岩运动。

指导王室夫妇绕绳下降的教练菲尔.布莱恩说:「如果这是凯特第一次绕绳下降,那她表现的太棒了。」威廉试图攀爬一个更难的,但因为湿滑,他半路跌落下来。

凯特表示,她非常怀念在威尔士的生活,那时她与威廉新婚不久,威廉在皇家空军作救援飞行员。凯特说:「我喜欢这里,真的很怀念这里的生活,喜欢室外、山野田地。」她还告诉一名山地救援志愿者,儿子乔治王子「像他爸一样」喜欢直升机。

山地救援员Pauline Hallett说:「威廉在这里生活和工作时,经常带着我们飞行,我告诉他一些新型直升机。」凯特听后说,乔治非常喜欢直升机,能够识别不同的颜色,还问她零件干什么用的,她告诉乔治去问爸爸,因为她不知道。

威廉王子夫妇在户外运动前参观了一个由慈善机构举办的摄影展,作为一名摄影爱好者的凯特很喜欢。摄影展的内容是有关存在精神健康问题的年轻人在生活中面临的问题和挑战。他们还参观了一个名为Gisda的慈善机构,该机构为无家可归的年轻人提供食宿。△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5/11/20/62490.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