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G20峰会出现个异常现象 视频被终止(图)

岳磊




G20会场台上,元首们出场前一刻,两只小猫牵引了所有人的视线!



随后,另一只小猫也登场了,为20国集团领导人准备的偌大的G20舞台
竟被这个小东西抢了风头!

【人民报消息】2015年的G20峰会是各国首脑聚在一起谈如何协调世界经济的。会议即将开始时出现了一个异常现象,被当时在场的英国广播公司记者旦根-斯窦恩(Duncan Stone)拍下一段18秒短片上载到Twitter,但是youtube上的这个短片却被终止,而不是上传者自己终止的。

短片内容是什么呢?「美国总统奥巴马、俄罗斯总统普京正在土耳其出席G20峰会,想不到竟被『不速之客』抢尽光芒。三只猫咪神奇的突破在场保安的防线,抢先在一众国家元首之前登上会场平台。」

「三只猫咪上台后,其中两只在台上四处行走,其中一只停在花槽前不断勐嗅,之后第三只猫亦随即加入。」

记者斯窦恩给这个短片起的题目是「奥巴马及普京被三只猫抢了风头」。

看似是英国记者把一个偶然发生的搞笑场面记录下来博得网友一笑,实际上这是G20峰会真正出现的一个严重异常现象。

G20会场台上,元首们出场前一刻,两只小猫上场牵引了所有人的视线,随后另一只小猫上场,同样吸引了所有与会者的注意力。

与偌大的G20会场台面相比,小猫小的不成比例,几乎看不到。因为那是为20国集团领导人会议准备的舞台,而不是为猫准备作秀的地方。每位登台的都是国家的一把手,都是精英中的精英,可是……

如果说没有任何偶然的事情发生,那么为什么在一众国家元首登上会场平台之前,会有三只猫先登场,并立即吸引了所有关注元首登台的与会者的视线和注意力呢?为什么英国记者的这个短片在youtube上被终止了呢?它传递了什么不好的信息吗?

三只猫在G20的会场平台上抢元首风头抢的如此成功、如此轻松,只用了简单到不能再简单的方法了。人就是这么定不住神儿。

把这与G20前夜的巴黎恐袭联系起来看,会不会是邪恶的势力在嘲笑和讥讽这个国际会议轻易的改变了人自己的议题?!△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5/11/19/62446.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