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江系抗习 警察入室抓人视频曝光(图)




内蒙古通辽市科尔沁区钱家店镇派出警察非法入室,以协助调查为由抓人。

【人民报消息】(人民报记者蒋真报导)今年5月1日,中国法院遵照习中央的指示,实施「有案必立,有诉必应」的登记制度。规定还要求「发现有案不立、拖延立案、人为控制立案、「年底不立案」、干扰依法立案等违法行为,对有关责任人员和主管领导,依法、依纪严肃追究责任。」

从5月到10月31日,近20万境内外法轮功修炼者及其家属等人向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控告江泽民迫害法轮功。部份江系恶势力把持的地方,写控告信的法轮功修炼者有的被非法拘留、绑架、抄家和勒索。

制造呼格冤案的内蒙政府,依然听从江系恶势力的指挥。内蒙通辽市科尔沁区钱家店镇四方地村被曝光一起恶性事件。

据当事人爆料称,2015年10月28日下午2点左右,四方地村的村民王海玲因控告江泽民,遭当地钱家店镇五个警察入室抓人。警方因无法出示抓人的合法手续,于是警察就强拉硬拽,把王海玲抱着的小孙女吓的直哭。视频显示,王海玲的儿子质问警察为什么抓他母亲,警察说告江泽民就是犯法。由于家属坚决抵制,绑架未果。

当天傍晚6点30分,派出所警察又闯入同村另一家法轮功修炼者家中,试图绑架,也未果。

但是,28日当天还是有多名同村的法轮功修炼者被非法绑架。10月29日上午9点钟,被非法绑架的法轮功修炼者家属去钱家店镇派出所要人,派出所说,被治安拘留15天。家属指这是非法拘留。

派出所承认自己没有正规的司法程序,但是他们服从的是江的命令。江泽民当年镇压法轮功时,为怕秋后算帐,下命令都是口头通知,不见文字。△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5/10/31/62365.html
 
文章二维码: